风,从水中掠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中走过,留下圈圈年轮。
是什么,来的悄无声息,走的不留痕迹,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
是什么,走的不留痕迹,来的悄无声息,可留下穿越一季的倾情歌唱?
是什么,轻轻的来了,又悄悄的走了,在收获的季节留下飘香的金黄?
是什么,悄悄的走了,又轻轻的来了。为沉寂的大地纺出洁白的梦想?
是时间,是梦。
转眼间,即将迎来墨儿的又一次生日,这是我为墨儿庆祝的第二个生日了。时间过的好快,没有声息的从身边溜过。在这一刻,似乎天地都已显得无限的宽广,星星布满了黑色的夜空,就好象一颗颗珍珠散落在黑色的绸缎上,而我,似乎在朦胧中进入了我们曾经相识的地方。
我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这个网站,当时我是那样的兴高采烈,是那样的激动,巴不得想认识更多的朋友,和他们一起讨论文学的底蕴。但当我申请加入文学社时,没有一个社团同意,我试了好几个都没有任何的回复,渐渐的我开始失望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就好象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婴儿,那样的沮丧与无助,就好象被世间驱逐,那样的孤独与寂寞。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消息中传来了喜讯,我已是舞文弄墨的成员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就好象做梦一样。随后,树发来问候的消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温暖,我相信每一个加入墨儿的成员都会收到树的亲切问候,她是那样的知心,那样的柔和。我从那时候就开始预感,我将在这里安放我的心,安放我的梦想。随后我渐渐的认识了许多的朋友,我的雨季妹妹,霸王妹夫,木木妹妹,小伤心,小殇,伊汐,如雨妹妹,梦想,茶茶,骑士大叔,小蚊子。。。。。。那个时候我是那样的开心,快乐。那个时候,我们随意的开玩笑,随意的打闹,就好象兄弟姐妹一样,那时的我再一次的感受到一个家的和谐与温暖。我们曾经问一件事情而争吵过,但就好象是过了一场家家酒一样,第二天就变成了最知心的朋友,我们互相帮助,互相讨论,互相交流心事,渐渐的,网络变成了现实中的友谊,并且有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着对方,每一个节日都会给对方留言。但妈妈曾经告诉过我要小心网络上的人与事,毕竟网络是个虚拟的世界,你并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话,而今看来,墨儿已经回答了我的疑虑,她改变了一切,她让我真正的懂得一个“爱”字的重要,她发自内心的关心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拉拢每一个人的心,拧成一股力量,她让我学会了坚强,懂得了付出,她就像那一杯黑而浓的咖啡,细细的泯一口,便不留间隙的拽住你的思想,裹住你的神经,像一个霸道的人,一下子占据了你所有的空间,在不知不觉中你就会情不自禁想为她付出,想为她感动。
往事如歌,在这些逝去的日子里,尽管有过坎坷,有过遗憾,却没有失去过青春的美丽,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们的墨儿,希望总是会有的,我们一定能创下一个最完美的第一名。让我们记住那句话:错过了太阳,我不哭泣,否则,我将错过月亮与星辰。而我要说的是:我将不会错过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梦,也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教给我的爱,永远也不会错过你们对我的爱。
在墨儿的回忆,有酸有甜有苦有涩,但我依然肯坚持的为她付出,为她感动。对于墨儿的回忆就像蜻蜓点水般,只轻轻一碰,时间的涟漪便蔓延开来,扩散到好远好远,穿越过去与未来,在这回忆的扩散中,我们畅游其中,却不知天已经明亮了,阳光照的刺眼,墨儿已有两周岁了。那就让我把这满满的一纸的思念,折成小船,随水而去,水上载的是回忆,流水落花带走的是思念,加上春风带去我的祝福,
祝我们的墨儿生日快乐,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