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8月1日,对于别人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十分悲伤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得知可亲可敬的梁爷爷被病魔夺去了生命,我非常悲痛。
回想起每天早上上学,一到校门口,总会看见慈爱的梁爷爷在笑眯眯地迎接着我们。放学时,梁爷爷总会送我们,看着我们被家长一个个地接走,这才放心。
要是碰到下雨天,您会帮我们开车门,撑雨伞,从不怕辛苦,我们感谢您——梁爷爷。
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就会向您求助,您会想方设法地帮我们一一解决。
特别是在儿童博客方面,有了您的鼓励和支持,我非常喜欢写文章,您看了以后,竖起大拇指,连声夸奖我:“非常棒!非常棒!”接着您给我出了个人专辑,并写了《序》,其中有一句是多看、多想、多写,我记住了,也照做了,我也取得了许多荣誉,如全国银奖,还被摘录在书中,还在各大网站发表了100多篇文章,这些都离不开梁爷爷您的鼓励和支持,所以我有好消息就会第一个告诉您,也会跟您拥抱,您也会紧紧地搂着我,我们都非常开心、激动!
平日里,您非常辛苦,跑上跑下,忙进忙出,有时您生病发烧,还坚持上班,这都是为了我们呀!我们向您鞠躬,说声:“谢谢!梁爷爷!”
今天,您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我们会永远记着您对我们的好,我们永远怀念着您——梁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