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什么篇(1):写我喜欢什么的作文
我喜欢大海,远远地看,大海和蓝天汇成一色,蔚为壮观。海底里的小鱼儿,东躲西藏,像在玩捉迷藏,海星躺在海里,晒着日光浴,生活真惬意。听,岸上美丽的海螺在演奏着乐曲,海洋里的动物都沉浸在这美妙的乐曲中了,它们跟着节奏翩翩起舞,分外快活。看,岸边也热闹起来了!人们有的捉螃蟹,有的捞海鱼,还有的捡贝壳……我也弯下身试图寻找着什么。嘿,没多久我就捉到了一只龙虾,它摇摆着两条长须,活像一位武将,可是我就轻轻一捏,这武将就成了我的俘虏,再也神气不起来了。
我喜欢雪。站在楼上往南看,一片白茫茫,就像给大地铺上了纯白色地毯。雪跳着舞来到了田野,田野里高粱嚷着冷了,雪花给它盖上了棉被。雪花来到了树上,抓了一把腊梅的香气把秋天的脚印儿轻轻涂掉。雪花随着风来到了我的窗前,我伸出手,一朵雪花飘进我的手心,只一秒便化为水珠,留下淡淡的微凉。
我也喜欢雨前的云。雨前,乌云像一条黑色的绸缎,在风的驱使下飘动着。一道闪光把云照得五彩缤纷,可一刹间又不见了。就这样,云一会儿亮一会儿暗淡,变幻莫测。
我喜欢活着,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