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已经]我已经长大了_300字
今天,我在妈妈房间的抽屉里看见了一本相册,我打开一看,哦!原来是我小时侯的照片:有刚出生的我、有刚学会骑自行车的我……我走到镜子边,看见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改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十分任性!有一次,我和妈妈搭公交车,我和妈妈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一位阿姨找不到位子,妈妈叫我坐在妈妈的腿上,我偏不!直到那位阿姨走了妈妈对我说;“为什么不让座?”我说:“因为我是小孩!”
还有一次,哥哥叫我拿剪刀,我都不拿!哥哥问我为什么不拿?我回答说;“我是小孩!”
现在的我不会像以前那样任性了,大人们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不会再以我是小孩为借口,因为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