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盼望着自己快快长大,现在我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调皮捣蛋的小女孩了,我能够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这里面倾注着父母和老师的多少心血。
我真的长大了,从那件事之后,爸爸妈妈也说我长大了。
清楚的记得那是个星期天,爸妈不在家,我做完作业后便打开了电视机。没一会儿,听到有人敲门,我忙去打开门。是一个高个子叔叔,他笑眯眯的问我“小朋友,你爸爸在家吗?”我说“爸爸出去了!”他把手里提着的东西放到家里说“小朋友,你爸爸回来后,请转告他说有个姓张的来找他请假,请他通融一下!”哦!我知道了,原来又是个走后门请假的“病号”平日里在电话里请不够还跑到家里来了。可是爸爸又不在,我该怎么办呢?眼看着叔叔放下东西就要走,我想起爸爸的话来“现在的“病号”太多了,如果每个人都顺利请假,会给国家带来多么大的损失!”于是我忙拎起那袋东西塞回叔叔手里说“爸爸不在家,等他回来您在来吧!”叔叔奇怪极了,指着里面的好东西,有水果、玩具等。真叫人眼馋,可是我还是“啪!”的一下把门关上了。门缝里望着叔叔失望而又生气的样子走远了。
爸爸妈妈回来后,听了我的故事,笑眯眯的说“女儿长大了!”我很高兴,后来听爸爸说“那个张叔叔刚结婚不久,总想着出去玩几天,几次没答应他道跑家里来了,幸好你聪明啊!”
啊!我真的长大了,马上就要步人初中了。在小学的最后一刻,我一定努力学习,考个好的中学,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让我的年龄随着时间而增高,我会渐渐的长大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