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已经]我已不是小孩子了_600字
每当我穿上妈妈的鞋子时,爸爸都说:“你这个小孩子,别瞎闹!”可是,我觉得我已经长大了。于是,我要做一件事情证明我已不是小孩子了。
星期六,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所以,只有我一人在家。我想:机会来了,“卫生大扫除工程”启动!
我先从客厅开始做起,我首先把茶几上的东西一件一件的都收拾到柜子上,然后,把抹布洗净,开始用力擦起来,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哇哈!茶几像是被冲了一个凉水澡,变得干干净净。我又飞速冲进我的房间。“有事干了,被子还没叠呢!”我自言自语。我先把被子伸展开来,然后抻平叠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看咱叠的这才叫“军被”。由于平时我比较懒惰,床上净是零嘴渣滓,必须拿笤帚扫一扫。我猛地往床上一蹦,一下子磕着了脑袋。“哎呀,好痛啊!”我一边说,一边扫。最后一件事还未做,就是收拾衣服。我又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打开衣橱一看,吓得我差一点儿就坐到了地上,衣橱里是乱七八糟。我想,平时这些大人们教育我们时,说得那么好,原来自己也不能以身作则。我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叠好了,又一件一件的放回到衣橱里。我简直变成了木偶似的,都忙昏了头。
做完这些事情,我已是累了个半死。一头倒在了沙发上,直喘粗气。忽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是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妈妈一看家里完全变了个样子,连忙夸奖我说:“女儿你真的长大了!”
唉!真是个累人的周末,不过我终于用事实证明了,我已不是小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