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已经]我已经长大了_5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或许,我太于渺小,或许我只是井底之蛙,只能看见井口中的世界,永远望不了外面的世界,有人说,只有跳,才能跳出,我尝试过了,但是跳不出,经过那么长的时间,在这短短的十四年的时间了,我懂得了,只有不懈努力,只有一步一步的爬,才能从井底之蛙变成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飞向那七色的彩虹,那时,望下去的世界,或许,是我想象中的一百倍,一千倍不止。
从这世界已经闯荡了十四年了,这十四年,或许,过得太快了,或许,过得不精彩,但是,它能在我的闹上重播我的人生,在这十四年的时间里,我做了很多蠢事,也失去了我最快乐的童年,现在的我,已经不是能在操场上跟小孩子们一起跑来跑去的小孩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因为,现在已经不是童年了。
或许,我该懂事了,小时候,常常和别人比身高,觉得自己太矮了,脑里出现了一个意念——长大成人,我常常问自己,,“长大”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但是,现在我懂了,长大就是要让我们彻底丢去童年时做的傻事,应该学会认真。长大就是不像童年那样,有事就推给别人,我们应该学会责任这两个词,长大就是不像小时候像小孩一样嘻嘻哈哈,应该开始学会严肃。
现在我已经十四岁了。应该学会怎么尊重人了,不能在像以前那样了。渐渐的,我越来越怕自己长大,每时每刻,当这每一秒的旋律越来越优美,越来越优雅的时候,我真想一辈子停留在那一刻,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该学的就学,该忘的就忘,忘记童年的那些不开心,放下心里的那些伤脑的事,让我们随着时间而伴奏,让我们随着人生而唱歌,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因为以前的那些,已经停留在那秒那分了。我们不该拿了,人生的道路,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走下去的,随着伴奏而唱歌,随着唱歌而伴奏,静悄悄的走下去,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