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作文篇(五):快乐的周末_5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去刘老师那里学乒乓球。这一次训练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妈妈一高兴还给我买了一双新鞋。我打了两个小时的球。刘老师说:“你扣球的姿势有了很大的进步。”妈妈来看我训练的时候,我高兴的跟妈妈说:“刘老师今天表扬我了。”得意地还冲着妈妈做了一个鬼脸,妈妈笑了笑,我也笑了起来。我缠着妈妈说:“这鞋穿着好热啊!”妈妈象知道了我的用意,于是爽快地说:“走,买鞋去。”我没有撒娇了,反而变的十分的活跃起来。我走在大街上欢蹦乱跳的,很多人看着我,我有一点脸红了,不过我心里还是在暗自庆幸,今天要有新鞋穿了。我还是跟着妈妈走。走了半天终于到了鞋店,我得意扬扬的一个弹跳跨了进去。我和妈妈左看看右看看,妈妈看中了一双鞋,我不喜欢,我喜欢的款式妈妈又看不训眼就这样在鞋架上挑来挑去,最后我们终于达成了共识。看中了我又说:“还是货比三家。”我和妈妈又看了一圈,拿着鞋再摸摸看看,又让我穿着试试。舒服不舒服。最后我们又走回来了。我再次从架上拿下这双鞋子,试了一试一看我要穿四十一码的鞋了,妈妈很是吃惊说:“你的脚以后要蹩一下了。”我一想也是啊!我爸爸的脚也才穿四十二码,像这样长下去恐怕我以后买不到鞋了。我拿着新鞋子高高兴兴的走出了鞋店,我觉得这是一个让我最快乐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