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星期六,我们去外婆家。这天,阳光明媚,我们起了个大早,吃完早饭我们便出发了。
我们一路上看到那山,都是那么的壮观。那水,都是那么的清;那么的绿。在路上,我们经过了一段路,看见了柿子树,浑然不知的妹妹突然叫起来:“我看见桔子树了,上面还有好多桔子。”她这一说,妈妈就问道:“哪里?”妹妹指着那柿子树给妈妈看,这时妈妈就笑着说:“那不是桔子,那是柿子。”这时,贪吃的我就问道:“妈妈,那柿子能吃吗?”妈妈笑着答道:“等红了,成熟了才能吃的。”开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车,终于到外婆家了。一到外婆家里,外婆高兴的给我们端上了她自己亲手做的米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神龙山玩。
汽车在盘山公路上疾驰。进入我眼帘的是一排排苍翠欲滴的大树。它们不怕风吹雨打、日晒虫叮,始终坚忍不拔地站在那里。路旁不时可以看到许多小花,在灿烂的阳光下,更加光彩夺目。
不到十分钟,便到了山上。从山上往下看,整个广安城尽收眼底。山两旁栽满了花木。树木太葱茏了,把阳光已经遮住了,太阳只筛下星星点点的光斑。
我们继续往前面走。大家走在凹凸不平的泥泞小路上,哼着欢快的小曲,看着漫山遍野的绿色,不由你不想起一种似乎神秘的境界。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达了山顶。
“咕噜噜!”我的肚子叫了一下。也是,爬了这么久,肚子也饿了,妈妈把一口锅拿了出来,爸爸去捡柴火,然后用打火机把它们点燃了,我把事先准备好的水到入锅中,加入适量的香菇和作料,等了几分钟,鲜美的香菇汤就做好了。
我喝着鲜嫩的香菇汤,闻着大自然那充满生机的气息,感到,心旷神怡。
喝完香菇汤,我们在山上欣赏广安的新面貌,欣赏神龙山那浓浓的绿意,那美丽优雅的“姿态”,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啊”,只听见阵阵回音在山中回荡,在我耳边不停响起。
走完了神龙山,我们便高高兴兴地下山了。
啊!神龙山的美景,神龙山的绿意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定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