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作文篇(六):快乐的周末_450字
这个周末的星期日是我的生日啦,我便滔滔不绝地跟爸爸妈妈谈起我那隆重的“birthdayparty”了……
周日,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终于来啦~~~走进聚会房——哇,窗户上洁白的玻璃贴上了一些贴纸;小椅子上用小红绳绑起蝴蝶结来;桌子上的小花,怎么少的了绿叶的衬托呢?呀!看到了!难道小绿叶也害羞了吗?
“真不错!”我高兴得跳了三尺那么高!妈妈神秘的走过来,手里拿着一块黑布,里面好像捧着什么。忽然,灯关了,我伸手不见五指。妈妈拿开黑布,说:“Surprise!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从大家的口里蹦出来了~我热泪盈眶,但也没忘了许愿,我负责分蛋糕,分好了,爸爸便将剩下的奶油扑向我脸蛋,我正准备“反击”,却被表弟“欺负”了,“呜呜呜”我假装放声大哭。表弟看我这样,立马塞个蛋糕放进我嘴里,“呵呵……”一阵打闹声,你追我赶,扔蛋糕的扔蛋糕,点奶油的点奶油……
不知不觉,已经12点了!我们也玩得筋疲力尽。这一天,玩的太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