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作文篇二:我克服了困难_500字
困难,就像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块碍脚石,我必须使出全部力气吧它抛得远远的,才能继续前进。然而,因为走的路不同,困难的大小也不同。我的人生路上一定会充满许多的坎坎坷坷,但是,这些困难不会让我屈服,而是让我学会如何去克服困难。
在我七岁的时候,我非常的胆小。晚上,我必须在妈妈的陪同下才敢走进自己的房间睡觉,在妈妈的“护卫”下才能安心的入睡。妈妈为了能让我克服这个困难,就给我想了一个办法。
这天,妈妈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应该能自己睡了。”
我说:“晚上那么黑,多么可怕啊!也许会有一只鬼突然出现,把我抓了怎么办。那时,你就要失去一个这么美丽的女儿了。”妈妈摸摸我的头发,笑着说:“傻女儿,这世界上哪有什么鬼呀!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自己睡,你已经不小了。”我下了决心,决定自己睡。
晚上睡觉时,妈妈对我说:“我教过你一个很有效果的办法--数数。你从一数到一百就能睡着了。”我对妈妈的话半信半疑。我是否能自己入睡呢?我决定试一试。房间里关了灯太黑了,我非常的害怕可是我又想到了妈妈对我说的话:“你已经长大了。”我想到这,顿时变得勇敢了。一会儿我便甜甜的睡着了。
困难,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去勇敢的面对克服,就能将这块碍脚石成功的抛得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