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作文篇三:克服困难的一件事_450字
人生有很多要克服的困难的事,这就比如我刚学滑板车的那件事。
上五年级时,我看着别人滑着滑板车滑来滑去,特别眼红,便吵着要妈妈也给我买一个,妈妈经不住我的七寸不烂之舌,便答应了。不久后,妈妈买回了一个漂亮的滑板车,我便扶着墙心致勃勃的练习了起来,没练几个来回我就觉得自己练好了,便松了手在路边跑了起来,三秒钟后,“啪”地一声我重重地跌倒在地上,“啊,我心爱的屁屁呀!”一声惨叫之后,我又开始练习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无数次跌倒与无数次练习之间,我终于长进了不少,随后的几天里我每天坚持练习坚持胜利,我在那一天终于学会了滑板车,现在我能滑得很熟练了,360°大转弯、急刹掉头、还能让弟弟妹妹站在滑板车上一起玩,现在我也是别人的眼红对象了。
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在风雨之后,才有美丽的彩虹,如果说命运给了你失败,那么他一定会给你成功,人不能被自己的畏惧心打倒,正如一句名言说的:“害怕危险的心理比危险本身还要可怕一万倍。”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