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最近看了不少关于钓鱼岛撞船事件的报道,看完之后,对日本的作为真的是痛恨、嗤之以鼻。后来,才渐渐从痛恨中醒悟过来。中国是无懈可击的,是世界名族之林中的巨人。而且这个巨人是礼貌的,它从来不以强欺弱。因为众所周知,中国是礼仪之邦。全世界都不希望战争,可为什么会发生战争,就是因为他们过不起我们这样的生活,才会做侵略者。过海去掠夺生存的食料。他们如虎狼,而我们因为自古传承的美德,自然而然的成了恩泽的施主。写到这,我突然想起电视剧里的桥段,好人被人欺的感觉。自然的就会融入到剧情里去,感觉做好人真的很窝囊,有时候会气急败坏的发誓做个坏人,可是坏人有几个好下场的?
因为正义所拥护的灵魂,永远是高高在上的。由此而论,正是因为钓鱼岛周边的海域存在大量的石油资源,所以日本才想占为己有,但我相信我们的祖国是不会是示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