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最近看了不少关于钓鱼岛撞船事件的报道,看完之后,对日本的所作所为真的是痛恨之极,嗤之以鼻,然后看到很多爱国志士发表的慷慨激昂的意见,以至于谩骂中国胆怯懦弱,领导人无能。起先我也有感而发了两句。后来,才逐渐从痛恨中醒悟来。
今天,在这中秋月圆之时,特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国是无懈可击的,是世界名族之林中最耀眼的星光。而且这个巨人是礼貌的,它从来不会以强欺弱。因为众所周知,中国是礼仪之邦。我们华夏子孙世世代代就懂得谦卑和礼让。这是一个泱泱大国生存的根基。我想如果中国是一个野蛮的民族,就不会有外来侵略了,反而那些自以为是的弹丸之国,要在我们的铁蹄下被蹂躏,会民不聊生,因为我们有绝对的优势这样做,我们地广人多,我们资源丰厚,清末的闭关锁国,我们照样可以自给自足,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全世界都不希望战争,可为什么会发生战争,就是因为他们过不起来我们这样的生活,才会做一个野蛮跋扈的侵略者。漂洋过海去掠夺生存的粮食。他们如虎如狼,而我们因为自古传承的美德,自然而然的成了恩泽的施主。写到这,我突然想起电视剧里的桥段,好人被人欺的感觉。不自然的就会融入到剧情里去,感觉做好人真的很窝囊,有时候会气急败坏的发誓做个无恶不赦的坏人,可是坏人有几个好下场的?因为正义所拥护的灵魂,永远是高高在上的。由此而论,正是因为钓鱼岛周边的海域存在大量的石油资源,日本才会像个无赖,毁尸灭迹,把太阳旗光明正大的插在了钓鱼岛上,还在岛上建立了专属的灯塔,以便全世界公认是其管辖范围。这次撞船又恶人先告状,其实自古以来,钓鱼岛就属于中国,在地质结构上是附属于中国台湾的大陆性岛屿,是中国不可或缺的领地。可是为什么偏偏被日本人强行的占为己有呢?我一直都不明白,我一直疑惑不解,为什么自己的领土被别人侵占,还要忍气吞声,不闻不问。撞船是发生在钓鱼岛附近,难倒在那片海域除了我们辛勤的浦鱼人,就没有驻军吗?其实现在在想这些的问题的时候,也很纠结,可是毕竟国家领导人有他们的对策和方针。他们所作所为终究是为了保一国平安。所以我们只有继续传良优秀的礼仪去对待诸如此类的干扰。毕竟发动战争受灾受害的是人们。而且现在是高新和尖端武器时代,毁灭是不可言喻和无法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