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最难忘的一节课]我最难忘的一节课_300字
我上过很多节课,但有一节课却让我很难忘记,那是三年级时侯在多媒体教室上的一节课。
这节课就是罗老师讲的《铁罐和陶罐》,这篇课文的内容是国王御厨里有两个罐子,一个是陶罐一个是铁罐,铁罐不仅很傲慢而且很爱争强斗胜,它时常无理地奚落陶罐。这个王朝覆灭以后,它们都同样地被埋在了地下。经过多年以后,人们在地下发现了陶罐,这个曾经饱受铁罐凌辱的陶罐重情重意,不记前嫌,求这些挖掘的人们寻找铁罐,却怎么也找不到铁罐的踪影。这篇课文使我很受启发,使我懂得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我们必须歉虚谨慎,诫骄诫燥,虚怀苦谷,善待我们身边的任何人。这篇课文老师讲得绘声绘色,特别生动,已经一年过去了,上这次果的情景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
这节课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