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难忘的一节课]我最难忘的一节课_650字
记得那是小学三年级,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实习老师,叫:喻洁。我们都管她叫喻老师。喻老师上课很有趣,我最喜欢听她的课,她给我们上的课,现在我都记忆犹新,是最难忘的一节课。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快速跑进教室坐得端端正正,因为这节课是喻老师给我们上英语课。
喻老师拿起英语书走进教室,然后说:“同学们,你们想不想玩游戏?”听到玩游戏三个字,全班同学的眼睛都发亮了,异口同声的说:“好啊,好啊,玩游戏,玩游戏……”喻老师见到这情景,并不是像其他老师一样的用教棍敲讲台,而是说了句:“stop!shh,Don‘ttalk。”同学们没有听懂老师的话语,却充满了好奇,因为那时还是三年级,这些根本不懂的。看见大家没有再讲话,喻老师面带笑容的说:“好了,同学们,不要说话,我们来做游戏好吗?”“好的!”这会儿同学们不再讨论,而是仔细听老师讲游戏的规则。“游戏规则,我们请四位同学到讲台上来,说一个我们学过的英语单词或者中文,下面的同学则要配合上面的同学,他们说英文,你们就说中文,他们说中文,你们就说英文,可以吗?”喻老师仁和的说。“好呀。”同学们瞪大了眼睛,又把手举得高高的,希望老师叫自己上去。老师叫了:张依婷、李文、我、潘杨柳上去。我们按照老师的规则,开始了游戏。‘orange’,我说了一个单词,下面马上有人举手“橘子!”猜对了!喻老师很开心“来,我给你们猜对的发奖。”游戏就这样持续下去,在我们不知不觉中,45分钟已到。“叮铃铃……”下课了,时间过得真快!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这节课不但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还得到了学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