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最难忘的一节课]最难忘的一节课_300字
今天下午听课,有一位第二次见面的幽默老师又和我们见面了,她把我们逗笑了。
今天下午,听说要听课,别的学校的老师都来了,我们整整上了四节课,但是最难忘的还是第三节课了,第三节课是那位幽默老师给我们上的,我们很期待,上课了,那位老师一上来就给我们说英文,是打招呼的意思,我们感到很疑问,老师问我们她跟上回有什么不同,我们没有猜出来,后来她给我们说她学会英语了,我们忍不住笑了出来,旁边的老师也笑了起来,课堂开始了,她一直提三个字“一点点”“何止一点点”各种的一点点,我们都笑了出来,接着我们也学会了一点点……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节课,我们好怀念,好像天天上那种课啊!
河北矿山镇西石门小学五年级:郝浩东
(6) [最难忘的一节课]难忘的一节课
在我学习的生涯中,要说使我最难忘的一节课,那还得从我上五年级的一节作文课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