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篇六:我的马大哈爷爷_350字
我的爷爷是一位白发苍苍,年仅60多岁的老人了,他办起事来总是少了这个少了那个或者忘记了什么事情。常常会闹出不少笑话。
这不,一个星期六,爷爷正准备出发去泽国看望我的小表妹,刚出门就忘记了爸爸已经开车出发去工作了,爷爷这才想起来,对我说:“你看我,都忘记了你爸爸啊老早到泽国去了,你看看你看看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哄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爷爷,爸爸还没走呢,只是爸爸的车留在泽国,昨天让姑姑送回来的,哈哈哈哈哈!”
奶奶不知道为什么也来凑热闹:“好了,我亲爱的小孙女,该吃早饭了!”“哦,好的!”我说,“爷爷你千万别忘记了呀~爸爸还没走呢!”
最近我去了雁荡山,顺便把爷爷给带去了,爷爷大叫:“家里窗户还没关呢!哦对了!电视机还开着!快快快,把车开回去,我要去关!”爸爸只好不耐烦的把爷爷送回了家。
这就是我的马大哈爷爷,他就是这么的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