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作文600字》
雨,千变万化。有时淅淅沥沥,有时疾风骤雨。而暴风雨,却又是一番别样的景象。那天,便下了一场暴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那天下午三四点钟,我和爸爸妈妈还在外面玩。本来天空是万里无云,却突然打起了雷,吓得我赶紧催促着妈妈回家。我坐在车里,猛然发现一大片乌云正向大地压来,顿时风雨交加,犹如我们正在那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吓得我飞快地躲到妈妈的怀抱中。
快到家时,我们突然想到家里的窗户没有关。果然一进客厅,地板上全是水,我来到窗前,看见窗外的天空变成了青色,也不知是天上哪位神仙打翻了水盆。雷声沉静不了,与狂风竞争,闪电也按捺不住了,和狂风暴雨共舞……暴风雨,真正的暴风雨出现了!远处的小树承受不了它们的到来,无奈地低着头,房前的小草接受不了它们的欢乐,干作文脆躺在地上生闷气……风雨交加,电闪雷鸣,渐渐形成了一首宏大的交响乐,而我,便成了这首曲子的听众,欣赏着它们的创作。
风在狂吼,雷在隆响……这种画面持续了好久好久。终于,雷电静了下来,风也不响了,只有那调皮的雨,还是安静不下来,在天空中跳起了轻巧而美丽的圆圈舞。淅淅沥沥的小雨像牛毛、像花针,树木在雨里中默着……
第二天早晨,雨停了。天空比原来更加蓝、更加美,似乎昨天发生的事像一场梦一样。我出了大门,太阳公公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我忽然发现路旁大树下的绿叶被吹落了很多,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我兴奋的心情。大地上到处都是泥巴,黏糊糊的,替昨天的暴雨留下了一丝足迹……
这么奇特又壮观的暴风雨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那隆隆的雷声和哗啦啦的暴雨为我的童年留下了一段独特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