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袭作文600字》
闭上眼,想象着那一年的雨神降临时的情景,那黑暗恐惧的感觉依然困扰着我,好像那年的雨滴打在了我的脸上、身上。似乎它沉睡了一段时间后,再次苏醒了!
从上午开始,天气就像孩子的脸,一会儿阳光灿烂,一会儿阴沉着脸,一会儿掉几滴泪。下午,天空白得有些神秘,班内一股燥热在蔓延,让教室中多了一些沉闷,各种不同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显得是那样嘈杂。我们的心也因为这样的天气变得躁动不安起来。
“轰轰”的雷声响彻天空,引来一声声的尖叫,鬼亏狼嚎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班内被一种阴森恐怖的气氛包围着。“哗哗”大雨从撕开的天幕上倾注而下,仿佛要将人间毁灭一般。同学们的好奇心被勾起,如潮水一般拥出教室,观赏这突如其来的雨。作文它就这样来了,来势汹汹!窗边大树屹立在雨中,迎接着雨水的洗礼,沙沙作响。硕大的雨点打在叶子上,“啪啪”有节奏地滑下,奏着那激动人心的乐章。雨越下越大,天地间挂起了一面珠帘,设立一道屏障,仿佛将我们困在这走廊中一般。我竟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拉着同学的手冲下楼。千万朵水花在空中绽放,在我们身上驻足。细密的水珠挂在了发梢上,打湿了头发,弄湿了衣服,我们毫不在意。这大自然别样的馈赠,给了我们惊喜。开心的叫声,雄壮的雨声,交融在一起,唱出了我内心深处的歌。
不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又露出了笑脸,被雨水冲刷后的校园多了一些清新。
雨神来之汹汹,去之匆匆,渐渐沉睡,什么时候再苏醒呢?我期待着它的下一次光临。
四:[面对生活的暴风雨作文]生命中的“暴风雨”
每个人的生活中,既有温煦的爱的阳光的照耀,又有各种各样的“暴风雨”的考验。那,面对生活中的暴风雨,你,又会怎么做呢?
记得小时候,我一直就内向,不敢与外人多交谈。上小学时更是没几个朋友。和别人交谈时甚至都有障碍,只敢于熟悉的朋友交谈。
六年转瞬即逝,毕业了,到了新的学校。因为那奇怪的“交流困难症”,我从来不敢主动与别人交流,所以刚开始孤单了很久。可以说,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一个挫折,在这样一个需要大家彼此之间相互配合的时代,我却不敢与人交谈,这是何等的可笑啊。
后来,耐不住孤独,我决定去试着克服这个古怪的毛病,我害怕失败,也同样,渴望着成功。当时我的同桌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看上去闲静少言,我也不知道如何开口,内心做着斗争:我要怎么开口啊,她会不会和我做朋友呢,我要怎么和她相处呢?内心纠结了许久,最终决定放弃,我实在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
没等到我自己坚定我自己的信念,我的同桌居然主动与我交谈了,看得出来,她也是一个害羞的人,可她却敢于直面自己的恐惧,克服小困难,去与人交谈。我的内心有些触动,既然别人可以,那我为何不肯去尝试着与别人交流呢?后来,这事一直在我心中,从未抹去,因为我知道,如果不是这事给予我的触动,我或许还需要很久很久,才可以走出我自己心中的牢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