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心篇(9):我喜欢微笑_500字
微笑是一个平凡的动作,但它有着一股非凡的力量,它带给我们的是终身美好,我们要微笑,用心去微笑。
我喜欢微笑。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柔柔的春风、绿绿的嫩草、活泼的泉水,给我们带来舒畅的心情,为了表达心中的喜悦,我会不由自主地向它们微笑。所以我喜欢向春天、向活泼的生命微笑。甜美的微笑,他一定会把自己的头抬起来,得到新的自信和勇气。所以我喜欢对同学微笑。
我喜欢微笑。在激烈的长跑运动会上,当精疲力竭的战友在路途上倒下时,你不能对他们破口大骂,你只要给他们一个坚定的微笑,那足以激励他们继续向前冲刺。所以我喜欢向自己的战友微笑。
我喜欢微笑。当自己考了一个不满意的成绩时,请你千万不要自卑,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缺点,再给自己一个鼓励的微笑。所以我还喜欢对自己的不足微笑,寄予自己前进的勇气。
我喜欢微笑。当妈妈背着大包回家看望我时,你先要帮忙把包放好,再给她一个会心的微笑。所以我喜欢向妈妈和劳累的家人微笑。
我喜欢微笑,它就像一缕阳光温暖人心,它就如一阵风吹散心中的忧愁,微笑着面对自己对待周围的人或物,微笑着生活吧,用一颗懂得微笑的心,在每一个彩霞满天的黄昏,留下属于自己值得微笑的回忆!
沧州临港一中初一:1132305711
在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我刻骨铭心的事情。
那天正下着大雨,当我快要走到家门口的时候,隐约觉得自己没带钥匙,我立刻把我的书包翻了一遍,两遍,三遍……还是没有找到钥匙,我心想:惨了,今天爸妈都加班,我该怎么办……正当我在苦恼的时候,一位阿姨走了过来,说:“小朋友,你怎么啦?”我没有说话。阿姨看我不太信任他的样子,说:“我是你们家的新邻居,可能你没有见过我吧。”听她这么一说,我才想起爸爸和我说过会有一个新邻居搬来这类话。她接着说:“你是不是没带钥匙呀?我借给你电话用吧。”我接过她的手机,说了声“谢谢”,她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不知怎么了,这微笑使我心里暖暖的。爸爸让我在阿姨家等他下班,我觉得不好意思打扰人家,所以就没有开口告诉阿姨,她却先说:“走,去我家等你爸爸吧!”我点点头,心里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我刚走到阿姨家的门口,阿姨就递了一双拖鞋给我,我对阿姨说:“谢谢!”她的脸上又浮现出了那微笑。我静静的看着窗户,看着雨水拍击着窗户,想:如果人人都像这位阿姨一样关爱他人,那么人间一定会处处充满温暖的爱。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脸上,雨,终于停了。
“叮咚——”“一定是你爸爸来接你了,快去吧!”阿姨说。从那以后,我就经常遇见那位阿姨,而我每次遇到她,她的脸上总是带着那让我难以忘怀的微笑。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那么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难道不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