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作文三:秋天_600字
我喜欢鲜花盛开的夏天,也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收获季节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一排排大雁一会排成个人字形,一会排成个一字形,它们都飞往南方,去南方过冬。
秋天的田野里,稻子熟了,弯弯的,一排排黄黄的稻子,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熟了,农民们把玉米掰下来堆成一堆,真像一座金山。高粱熟了,像喝醉酒的汉子举起火炬,也像一排排哨兵。大豆摇起风铃,唱起秋天的歌谣。农民们高兴极了!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的果园里,苹果熟了,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脸蛋。梨也熟了,像一树树的小灯笼。葡萄也熟了,像一串串紫色的玛瑙一样。枣也熟了,枣子半红半绿,像翡翠一样。果农门把果子都摘下来用大车运到市场上卖,让所有人吃到好吃的果子。
秋天的大山上,一排排大树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样。树叶黄了,只有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像红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小朋友捡起树叶做标本,有的大人采蘑菇。小草也黄了,像给大地铺上了黄色的地毯。菊花也开了,人们采摘菊花泡茶喝。
秋天的菜园里,大白菜熟了,大白菜熟的像翡翠一样,辣椒熟了,像一串串火红的火炬。茄子熟了,它像我们微笑,萝卜也熟了,小兔子又能吃到萝卜了。
秋天的校园里,同学们正在开运动会,草坪里的小草都枯萎了,树叶落了下来,像给操场上铺上了一层毯子。同学们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
我喜欢秋天,难道你们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