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孩打男孩光屁屁作文]打赌输了_800字
小兰(女)和小明(男)天生就是一队仇人,对方总是看对方非常不爽。虽然他们是六年级里的美女和帅哥,但是会经常打赌,有一天他们把打屁股设为赌注。
小兰和小明他们来到操场,开始了打赌——跑步,只要谁赢了就能打输了的屁股,不管多疼都不需躲闪。他们两接受了打赌的规定。
预备,跑!两人都飞快的跑了起来……。。800米一下就跑完了,赢者是小明。他在旁边奸笑这,说:“哈哈输给我了吧!你就等着被我打吧,晚上我爸妈不在,你就来我家吧,记住一定要来哦,不然就在学校强迫你脱下裙子哦。”呵呵。小兰毫无表情的接受了。
到了晚上,小兰按照规定,真的来到了小明家,一进屋,她就看见小明把皮鞭,女子专用体罚板,藤鞭都放在盐水里准备好了。旁边还有一张椅子,打她用的。小兰被这一幕给下坏了,马上捂住自己的屁股,差点吓哭了出来。
这时小明走了出来,说:“哟!你来了。”小明坐在凳子上大声的叫这:“你过来,趴在我的腿上,我让你爽个够!”小兰慢慢地走了过来,趴在了小明的腿上。没等小兰做好心里准备,小明就一巴掌打在了小兰的屁股上,虽然隔着裙子和内裤,但疼痛还是让他哭出了声,啪啪啪啪啪啪,几乎30掌过去了,小兰已经哭的泪流满面,这时小明把小兰的裙子给拖到脚边,又开始打了起来,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又好几掌过去了,这时小明把慧慧的内裤给脱光了,慧慧的下半身已经全裸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又打了好几掌,小兰的屁股已经被打的红彤彤的了。
这时,小明让小兰趴在椅子上屁股翘高。小兰照做了,小明从盐水里取出了藤鞭,马上重重的打在了小兰的屁股上,只听见小兰一声惨叫,屁股上已经有一道疤出来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小兰的屁股被打的红线一条一条的了。
过了好几分钟,小明把好几样工具都打完了,小兰的屁股已经青一块紫一块的了,还不时的在哭。于是小明叫小兰光屁股站在墙角一个小时,不许动,动一下掌臀50下,小兰动了2下,于是被掌臀了100下。
一个小时到了,小兰摸着屁股穿好裙子回到了家中。小明看着小兰的背影一直奸笑着……。
初二:廖倬圻
女孩,她不论晓得多么爽朗,不论显得多么坚强,还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自己的伤心事,洒一脸泪水,或找个伴儿絮叨一番;女孩,不必装成一副“硬汉”模样,娇柔一些也不会惹人烦;女孩,甚至可以把脏活,累活一股脑儿的往男孩身上一推了之。
男孩,不像女孩那样“纤纤细步”、“笑不露齿”、“哭必掩面”、“细嚼慢咽”;男孩,不像女孩子那样胆小,吃药闹、打针哭;男孩,不像女孩那样挑剔服装,注重打扮。
有时,我想做一个男孩,我想像男孩那样,行侠仗义、勇敢无畏、遇事不慌、挺身而出;我想像男孩那样,吃起东西像饿虎扑食,侃侃而谈时旁若无人;我想像男孩那样,不如意时可以尽情地打滚,玩得高兴时把家里弄得一片狼藉有如惨遭洗劫……总之,男孩要“出风头”比女孩容易得多。
可是,我又想:居里夫人,张海迪大姐姐……她们都是我们的骄傲啊!
究竟是女孩好还是男孩好呢?我现在还不知道,只等在实际生活中去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