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总是一个人望着窗外,但脑海却一片空白~!不知道思绪飘向何处了……耳边的歌却还是一首一首的播放着,歌很忧,每次都这样,呆呆地,一直一直在呆。
今天哥去了小时候玩的一个草原,拍了照片给我看,虽然模模糊糊,但勾起了回忆……那片草原也已经忘记是怎么去那的,在那,我和他们玩的很开心,在那跑,在大石头上做,在草上躺,看着蓝天白云,何不是一种享受呢?好久没去那了,那应该也变了吧!以前在那,老哥和老妹就会被那的蚂蚁咬到,就我没被咬,我很庆幸,因为那蚂蚁很毒。我总是嘲笑他们活该,肯定是做了什么坏事,老头惩罚你们……
现在想起,嘴角也会莫名勾起一丝笑,真的很快乐!但也只是回忆了,还想再去体验一次,在草原上奔跑的感觉了……
现在社会,生活在更新,到处是高楼大厦,想有一块清新的地方休闲都难了,马路上,车来车往,空气也以被那可恶的车尾气污染。
晚上是最悲伤的时候,因为总是习惯在窗边的桌上托着下巴,拿一支笔,在那转,无从下手,然后又一大人型的赖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呆一秒,两秒……
为什么大了快乐就会少勒?为什么大人总要我好好学习?为什么学习才是以后发展的必要工具?为什么小时候他们的承诺也随时间消逝?为什么我总有那么多问题?
为什么他们总说我单细胞?为什么她们总有那么多的心机?为什么不能老实呢?
我有自己的蓝天白云,有自己的思想,大人们尽管是要对我们好,但我希望给自由,也许现在我们就很自由了,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但那却感觉不到真正的快乐?我们还是好孩子,从不改变……
你们没有限制我们,我应该想错了,总觉得是你们给我们实施压力,总说我小,小孩那来的压力,小孩只用读书而已,就只有读书,没有别的,但还觉得不满足,贪心……?
背靠着墙壁,在哭泣,泪顺脸颊滴落……“啪……啪……”……
哭泣没用哇!!!想哭就不能让别人看见,因为那是懦弱的表现,当然,你想发泄那也是你自己的自由了。现在也没必要想那么多,还是专心读书吧!
一些朋友也是,已经是在初三,临近中考,很紧张吧。那也不要急了,尽力而为吧!你们要加油,我也是!
不要想输在起跑线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