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里?”风浩说道。主角风浩,是仙界一名半步神人,渡劫时遭到仇家的偷袭,因此陨落,没想到重生到了这里。接着,一股不属于他的记忆疯狂的冲进他的脑袋里。通过记忆得知,他重生了,这里是天玄大陆。这具身体原先的主人也叫风浩,不过被玄地城城主的儿子和他的跟班打死了,心里还有一股怨气。即使,原先的主人不在了,风浩也能感受到这股怨气,如果不把他消散,今后会对修行有很大的障碍。
通过记忆得知了天玄大陆的境界分划:凡人境、黄元境、玄元境、地元境、天元境。后面的就不知道了。凡人境分为十重:强力境、锻体境、大力境、神力境、力宗境、聚气境、凝气境、兵气境、气宗境、聚神期。黄元境后面的就不知道了。在他的记忆里,黄元境的人都是脱凡的人,他们可以自由的翱翔在天空。玄元境可以瞬移,天地都难以束搏玄元境的强者已经很久都没有出过世了。但是这一切和他太遥远了。
“黄元境可以翱翔,应该比得上筑基期;玄元境可以瞬移,应该比得上元婴期。”风浩自言自语道。原来的他自不过是个农场小子,他的母亲很早就不在了,只有一个父亲,他的父亲早起贪黑的干活为了他的生活。即使这样也只不过勉勉强强能够维持他们父子两的生活而已,它的父亲在这个实力至上的天玄大陆上只能勉强算是一个锻体境的人而已。
“时间不早了,应该回去了,不要被父亲知道了。”对于这个便宜父亲,风浩还是很感动的。
到家了,父亲风傲问他:“这么晚了,你去哪里来了?”风浩说:“有些事情而已,我先去睡觉了。”风傲也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在床上,他运起了他的在仙界顶尖功法《万界造化诀》
第二天,他感觉棒级了,身体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应该比的上大力境的巅峰了,凭着多年的经验和法术可以和神力中期的人打个平手,可以和神力境巅峰一战。他现在的修仙境界应该是炼体三重巅峰。那个城主叫张毅,他的实力是凝气境,手中有一部秘法,可以将自身的修为短暂提升到兵气期。光凭这个自然不可能征服这个城池,手下还有三个长老,每个都是半步凝气期。利用秘法,可以将自身的修为提升到半步兵气期。这还是三年前的的实力,一年前,还不知道他从哪里弄来一颗可以将实力短暂提升一阶段的狂暴丹,和一颗用来晋升兵气期的丹药。三年的时间也足够让他手下的长老突破到兵气期了。也就是说,凭这些,就算一名聚神初期的修士都得吃亏。
想到这里,风浩立马修炼。一个月过去了,他的实力应该在炼体巅峰了。已经可以初步用真火制作丹药和武器了。他想用这些他觉得最垃圾的丹药去换取一些需要的物资。作为曾经是一名半步神人的修仙者,他自然可以用他那顶尖的功法去凝炼丹药,空手的自然不行了,他像父亲风傲借了一点铜币。他去武器店看了一下,最贵的都要五百铜币,为了好的鼎炉,他自然不可能买这种最低级的了。可是眼前的铜币连一件最便宜的刀都买不了。更谈不上买一个好的鼎炉了。没办法,他只能去干他在修仙之前的老本行——打劫了。他“借”了几个有钱却没有修为的富人几十个金币。买了一个相当于上品法器用来炼丹的鼎炉,如果不是这个地方根本没有什么炼丹师,还没有这么便宜。
他又去了卖药的店房,给了一张字条,说:“给我上面的药材每个100份。”店小二看了上面的药材,每个也就十几个铜币的价钱。但是是每个100份,这就不是他能够左右的了,把店老板叫了出来。店老板对风浩说:“这位小友,怎么称呼?我叫李鑫,叫我李哥就行了,这位小友真的要么?”风浩对他说:“李哥,实不相瞒,我很需要这些药材,要是需要,我以后会常来的。”李鑫听到,笑的眼珠子都好像要跳出来似的。他对风浩说:“风小哥,看在我们结识一场,我给你优惠,打个八折,五十银币就行了。风浩给了他一个金币,对他说:“全部给我找成铜币。”不久,李鑫就找给他五百铜币了,看着那么多的铜币,风浩霎时忘了自己不再是曾经那个强大无比的半步神人,而是一个只有炼体境巅峰的小子而已。顿时间,想到了一个办法,对李鑫说:“李哥,您先给我十个银币,剩下的我回头来取。”李鑫也对他说:“好的,需要随时来取。”
他又去武器店买来了一些需要炼制空间戒指的材料。回到家后,他先静下心来,把鼎炉放好,把心神投入到炼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