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500字初中篇六:友_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有的是遗憾,有的是悲哀。以前我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如今,我都历历在目。我真想停留在那一刻。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经历了不小事情。有一次,我和小智一起去学校上学,在路上,我不小心踩到石头,绊倒了,小智就立刻把我扶到一边去,她说:“小智,你没事吧。”可我无法站起来再走了,我对她说:“你先去学校,等会我自己会去学校。”小智用有神的眼睛望着我:“我怎么能丢下你一个人呢?说着,她背着我上到学校,找校医抱我疗伤。
在一天中,最开心的是放学每一次放学,我们都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谈谈心事,说说笑话。有时我们谈论一下学习的问题互相借笔记本看,有时自己没有的书还向她借。我觉得和她一起真的很开心。
每一次我有事都是小智帮我解围,我们俩从小就一直互相扶持,关心对方,她可以说是我一生的知音朋友。
虽然我们如今不同一所学校,见面少了,但我的心里,永远会记住她的。记住我和她的那些甜蜜的日子,那些快乐的日子…………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擦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难忘你,小智,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