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500字初中篇七:水之惑_500字
水,水是什么?最温柔的是你,最冷酷的是你;最平静的是你,最不安的是你;最珍贵的是你,最普通的是你;最狭窄的是你,最宽阔的是你。
我迷惑了。
水儿,每次触到你,你总会好好陪着我。你还记得我和睿儿生气后来找你吗?虽然我不停地把石头向你扔去,可你却默默地承受着我的任性。悲伤时,你的陪伴使我不再独自一人品尝痛苦。谢谢,我最温柔的朋友。
每年的夏季,我总会从电视上得到你的消息,你总是无情地冲毁人们的家园,淹没人们的农作物,使他们无家可归。那时,你知道我的心情吗?我会不停地问自己:“这就是我那最温柔的朋友吗?”我迷惑了。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海边静静地看着你,虽然你永远都只穿着那条深蓝色的长舞裙,但我觉得那最适合你,自然而美丽;望着你时,你总是那样恬静,像位大姐姐,那时,真的很想依偎在你的怀里,说着我们的悄悄话。
有时又觉得你像位不安的少女,热情、奔放、快乐。你还记得最难忘的那一刻吗?你吞没了那著名的泰坦尼克号,即使是最完美、催人泪下的爱情也没能阻止你吞没它。唉,你的心事总让人琢磨不透。
我迷惑了。
温柔,冷酷;平静,不安;珍贵,普通;狭窄,宽阔。这是你吗?不过,我依然相信,你是我们不能缺少的、最珍贵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