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风景作文400字》
秋来了,叶落了。那掉在地上的黄叶,让我又想到了奶奶。
那天中午,秋日的艳阳照得我头晕目眩。我和同学们朝食堂走去。突然,一个同学跑到我的面前,说:“丹,你奶奶找你!”怎么可能?她来干什么?我轻声应付了一句:“哦,我知道了,谢谢。”虽然不想去,想想奶奶那执着的等待,心里过意不去,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向教学楼走去。
在教学楼下的转角处,奶奶站在烈日下纹丝不动,手里还提着一袋东西。我走了过去,轻声作文地叫了声“奶奶”,这个声音连我自己也没听清楚。她笑着对我说:“今天家里没什么事,我就给你做了点你最喜欢吃的菜。”说完,把手里的布袋递到了我的手中。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呆住了。不禁想起小时候奶奶为我所做的一切,每次放学,她都准时来接我,总不忘给我买棉花糖。如今我长大了,却疏远她了。而她,依旧一脸慈祥默默地做着一切……虽然别人看不出来什么,但是这种场面在我心里是温暖的,是永远的,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