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自己说了算作文(5):我被惹怒了_500字
“哇,小葡萄这丫头。太萌了!”今年期末考试,我的成绩不错,妈妈答应让我可以看会电视。我一听,欣喜若狂。马上打开电脑,找到了我最爱看的《快乐大本营》。
我正看得欢,突然后背被人打了一下,又打了一下。开始我没在意,但后来就忍不住了。我一转头,看到妹妹!“好你个家伙,再来你就等死吧!”我对她大声叫道。“姐,我也想看《超级大本营》。”她对我说。我不客气地叫道:“那你自己去搬张椅子来坐着看吧!”
“这局我看过了,换一局换一局!”才没看一两分钟,她又发出下命令。
我被惹怒了!我一手叉腰,一手推了妹妹一下。脖子上暴起几根青筋,满脸通红。如果我眼睛能喷火,足足可以把妹妹烤成灰,还绰绰有余。我大声骂着:“你这个死丫头,我能给你看电视已经不错了,你还得寸进尺。”被我骂的妹妹低下头,嘟着嘴,满脸不服气的样子。“怎么,有意见?”我大声问她。“没有,没有。”妹妹连忙摇头否认。“哼,算你走运。”我在心里说。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妹妹连忙去向妈妈告状。谁知妈妈说:“我明明是让姐姐看电视,你倒好了,跑去跟她抢电视,不引火烧身才怪。”
耶,报复记成功!我心里暗自感到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