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自己说了算作文(2):真实的我_500字
我叫李碧纯,今年10岁,喜欢打乒乓球和篮球,擅长毛笔书法。
我是一个爱笑的男孩。只要某某人讲一个比较可笑的笑话,我就能笑半天,我的笑神经因此比平常人发达一倍(自我推测)。
我自己爱笑,还爱把别人逗笑。我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太太太(省略N个太字)幽默了,因此在班上荣获“幽默大师”说我美称。一次,有位同学问我:“如果你把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你把还是先救你妈?”我不假思索地对他说:“我把救生圈扔给我妈。”“为什么?”“我爸会游泳!”同学:“晕了……”我的喜剧天赋就是这么来的。我可不是一个笨蛋哦,我会“学以致用”,把听来的笑话经过“加工”再说给别人听。比如那天,老妈下班回家神情黯然,我看出她一定是遇到什么不顺的事了,于是我走过去给他讲了个我从书上看来的“肥马变成瘦骆驼”的笑话,老妈立刻被我逗笑了:“你长大了当喜剧家算了!”看吧,现在我就是“小喜剧家”了,要是长大了,我还不得比“赵本山”还“赵本山”啊!
我除了爱笑,我还好动。因此老妈说我得了“多动症”。除了睡觉时间外,我很难静止三分钟以上,就算在上网时,我的嘴也很难闭上,不停地念叨:“咋还不升级呢?”“赢了,哦耶!”于是我练就一副“火身金口”,成了孙悟空二世。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