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田野里的景色]秋天的田野_300字
夏公公带着炎热匆匆地走开了,秋姑娘穿着白纱裙悄悄地来到人间,将凉爽和喜悦洒满了大地。
当你走进秋天的田野,就会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农民正在收割那一望无垠的庄稼。瞧!高粱被人看红了脸,羞得活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大豆也许太兴奋了,竟笑破了那胀得鼓鼓的肚皮;玉米脱去了那浅绿色的外套,披上了金灿灿的长袍,变得更加绚丽多姿;谷子更惹人喜爱,金黄色的叶子,金黄色的谷穗,就连茎居然也是金黄色的。一阵轻柔的微风拂过,它那沉甸甸的果实点点头向你问好,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仿佛在向人们报告着丰收的喜讯;棉花呢?朵朵好似天上那松软洁白的云朵,看着就使人直流口水!
秋天真是个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我爱秋天,更爱这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