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田野里的景色]秋天的田野_450字
夏宝宝一路嬉戏的走了,秋姑娘来了!她带来了许多礼物!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她用手指轻轻一点,神奇的事发生了!田野变成金色了!岸边传来了芦花盛开的喜悦,芦花开了!有的全开了;有的还没开;有的才开了一点;有的全开了!嘘!听,树叶宝宝离开了树枝,回到树妈妈怀里去了!树叶宝宝,他边飞边跳舞!从远方望去,落下的树叶好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哇,田野里的菜地可真热闹呀!白菜像一位高雅的公主穿上了华丽的衣裙!郁郁葱葱的葱也迫不急待的要迎接秋姑娘的到来,他们也穿上了一件金子做的外衣!看,小草也探出了头。没命的换上金色的衣服。从远处看就好像一块金色的地毯!溪水还是像往常一样清澈。不过多了一些高贵的金色,少了些淡雅的绿色。溪中的青苔为了欢迎秋姑娘的来临也穿上了一件淡黄色的裙子。溪中的小鱼小虾都躲起来了。好像在和秋姑娘玩捉迷藏呢!瞧,岸边的蒲公英妈妈正在和儿女们告别呢!因为他们要借助风婆婆来带他们去旅行呢!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秋天的田野是热闹的世界,秋天的田野是快乐的风景。秋天为什么这么美?秋天的美是靠农民们宝贵的汗水。光阴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