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秋天田野里的景色]秋天的景色_300字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树叶黄了,田野里的庄稼也成熟了,果园里的水果都等待着让人们品尝呢。
大路边,一棵棵大树脱下了绿衬衫,穿上了黄外套。一阵风吹过,大树把衣服脱了下来,好象在说:“太冷了,太冷了,我要穿厚衣服。”
田野里,稻谷地一片金黄,颗颗稻谷粒都十分饱满;玉米举着红缨,好似在说:“我成熟了,快来摘我吧。”向日葵已经被瓜子压的低头弯腰;高粱笑红了脸蛋,一曲曲酒歌在心灵酿造。
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也披上了紫袍,柿子挂在枝头,象一个个小灯笼,石榴有的咧开嘴笑了,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正在向人们报告着丰收的喜讯。
秋天的美景在路旁大树、果园、田野里,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