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400字篇(四):我家的小狗_400字
我很喜欢小动物,比如:活泼的小猴、敏捷的小猫、贪吃的小猪……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又聪明、又乖巧、又可爱的小狗。我家就有一只小狗,就让我好好地介绍它吧!
小狗的名字叫“团团”,因为它长得肉团团的,胖乎乎的。它是一只八哥犬,它是人家送给我们的一只小狗。抱回来时,它还不到三个月大,刚刚断奶,呆呆的,可可爱了!
有时候,我们给团团东西吃,让吃完后,笑了笑,好像在说:“姐姐,再给我点东西吃吧!”有时,它困了,就像人一样躺在那睡觉,没劲时,还会坐在某个角落,头一低,眉头也皱了起来。
它很聪明。又一次,我训练它把球拿来,我扔了过去,它闻了闻,用嘴巴一咬,我蹲下,把手伸过去,它就放在了我的手上,我奖励了它一根棒子吃,然后摸了摸它,对团团说:“团团可聪明了!以后努力,会有更多的棒子吃。”团团摇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姐姐,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这就是我家的一只可爱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