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400字篇(二):小狗_400字
生活中,我见过的动物数不胜数,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养的那只小狗。
我家的小狗浑身雪白,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小白。小白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它的耳朵像一个倒三角形,长长地披在脸的两边。它的尾巴很奇特,别的小狗尾巴都有十多厘米,而它的尾巴却短得可怜,只有五厘米。
小白最大的特点就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我从超市买了一根火腿肠。一回家,我就顾不上别的,第一件事就是将火腿肠切成了四份,准备分给小白一份。小白一见我要给它送美味,便围着我转圈。嘴里还不时地发出汪汪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我刚把火腿肠放在地上,它便叼着飞快地跑开了,好像生怕我和它抢似的!我拿着剩下的火腿肠准备回房间看电视,没想到刚打开电视机,小白又走到我身边汪汪直叫,我有些无可奈何,只得又拿了一根火腿给它,它叼着一溜烟跑开了。
这就是我家的贪吃小狗,它的贪吃已经名扬四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