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白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让阳光照耀着我,与蓝天为伴,与清风为友,在蓝天中自由地翱翔,那该多好啊!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变成一朵在蔚蓝天空中飘着的白云,我会每天享受阳光的照射,欣赏着明媚的大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随风飘荡,时而变成一匹奔驰的骏马,时而变成一座威武的石狮,时而变成一只飞翔的老鹰,时而变成一头悠闲的老牛……数不清的小水珠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我渐渐地长大,变成了一大片白云。
有一天,我飘到了一个贫穷的村庄,看到村庄里的人虽然每天不停地劳动,可由于干旱,总没有好收成。我决定留下来帮助大家。严冬,我用自己的身躯做成了一件白色的“棉被”——雪,盖在庄稼上。俗话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香。”我让人们在大雪中看到了丰收的希望。
春天,伴随着鸟儿欢快的歌作文声,人们在地里不停地劳动。我也忙碌着,把露珠撒向大地,滋润着树木禾苗,没多久,一片片庄稼变绿了。远远望去,金黄色的油菜花在风中摇曳,散发着清香,好一派迷人的春光。
盛夏,烈日暴晒着大地。庄稼、树苗都无精打采,枝叶疲倦的垂下,沾满了灰尘。见此景,我情不自禁地流下泪水。霎时,植物们都被洗得一层不染,又充满生机。它们在风中一摇一摆,仿佛在向我招手致谢!
秋天,金黄的谷子粒粒饱满,迎着秋风笑弯了腰,“哗啦啦”地翻起波浪,人们兴高采烈地割收庄稼。天高云淡,虽然我渐渐消瘦了,可是看着人们的笑脸,我却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
假如我真的是一朵白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想认识我吗?请抬头仰望天空吧!你们会看到我的身影,一朵飘逸、快乐的云,更是一朵有着满腔炽热爱心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