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班主任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班主任,那我管的班级一定是个个守纪律、讲文明、爱学习的好学生。
班主任虽然是一个很辛苦的职业,但是我一点都不会觉得辛苦,因为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陪着我,和我度过每一天。所以当班主任既是辛苦的,又是幸福快乐的!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会带同学们去那偏僻的山区里看看那些不能读书的小孩子们,把一些精美的图书带给他们,也让我们班这些乱花零钱的,花钱大手大脚的同学得到一个启示。不要浪费有用的东西,什么东西都应该要节约。
假如我是班主任,我会讲许多的历史故事给同学们听,让他们知道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是多么的缤纷灿烂,还让他们知道我们古代帝王的兴旺衰落,让他们明白红军英雄的那种英勇,顽强拼博的精神,让他们知道中国以前的社会是多么的黑暗,要珍惜眼前的生活作文。
如果我是班主任,我会带孩子们去敬老院看望那些孤独的老人。为他们送衣服、送水果,表演许多有意思的节目,让同学们懂得尊老爱幼,知道世界上还有许多孤独的老人,让他们知道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我还会带他们去幼儿园,让他们教会幼儿园的孩子们一些知识,考验他们有没有当老师的能力,考验他们所学的知识是不是学会了,体验一下当老师的辛苦,也就懂得多关爱老师。
如果我是班主任,我会安排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他们去体验当班主任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所以同学应该不要给老师带来许多的麻烦,应该给老师一点空间,给老师多点谅解。老师真的很辛苦,每天传授知识给我们,还要为我们平常的生活操劳,所以请同学们,多多关爱自己的老师,多多帮助老师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师们不再这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