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圣诞老人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我坐在窗前,抬头望着布满星星的夜空,心想:圣诞老人真的会来吗?听爸爸妈妈说,圣诞老人都是骗人的,根本就没有!但我坚持认为有圣诞老人,想象自己成了一位慈祥的圣诞老人。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会先去中国汶川的孤儿院里,走进一间一间卧室,把已经准备好的圣诞礼物:一位和蔼的爸爸和一位温柔的妈妈的玩偶,发给那些失去了父母的可怜孩子们,让他们感觉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还陪伴在自己身边,感受到父母的疼爱。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还会到伊拉克去,那里的景象真是惨不忍睹,那里的熊熊战火仍然在燃烧,那里的孩子们失去了父母,失去了亲人,失去了一切,无家可归,风餐露宿。我会拿出我的礼袋,给那些惨遭战争伤害的无辜孩子们,送去美味的食物和干净的衣服,孩子们会欣喜若狂,纷纷跑来,围绕着我手舞足蹈地蹦跳。我还会送给作文他们一些生活必需品,让他们的生活得到一些改善。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还要到每一家店里发放一些货物,让那些店里的顾客越来越多,收入越来越高。
假如我是圣诞老人,我也会到家家户户去发放圣诞礼物。每次等到12月25日零点时,我就背上我的那个大红布礼袋,穿上我的红色衣服,戴上我的红帽子,骑上我的麋鹿车,从每家每户的烟囱上跳下去,找到放在床头的袜子,把属于他们的圣诞礼物发放给他们:给教师一些安眠药,让他们的睡眠充足;给残疾人神奇的药水,让他们的手脚再次活动起来;给那些贫困山区里的人们送去一些钱财,让他们不用再为没钱买食物和衣服而操心了。我还要做许多许多的事情……
我真希望能够成为像圣诞老人那样的人,能够拥有圣诞老人所有的东西。虽然圣诞老人并不存在,但圣诞老人无私奉献、造福人类的精神,会永远地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