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男生作文700字》
时候,我的脑袋里会突然冒出这么一个想法:假如我是男生,那会怎么样呢?
这一天:我靠在书桌前,想着……突然,一个声音从楼下传来:“篮球队员到楼下集中!”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到这句话心里就特别激动,我的身体好像被控制住似的直往楼下奔。我心想:我一个女生去和一些男生打篮球不好吧?到了楼下,一群男生在围着我笑,一个男生走过来用手拍着我的肩膀说:“嘿!兄弟,今天怎么下来的那么晚?”我吓了一跳,喊道:“难道你没听过男女授受不亲吗?”男生们大声笑起来:“你不就是男生吗?你今天怎么了呀?走,打球去!”
我却愣在那里,很不懂刚刚那个男生说的那些话。我很奇怪,什么时候我变男生了?我连忙找了一面玻璃窗,看到上面反射出来影子,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中这个有点帅气的小伙子居然是我!但是事实已经证明,是的,我作文真的,确实是一个男生!
于是,我开始和一些男生玩。打篮球、探险、捉小虫去吓唬女生……我发觉,当男生的这些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表弟走过来说:“表哥!你快看我新买的变形金刚!”我突然眼前一亮,对男生的许多玩具我都很喜欢。买了玩具弓箭、变形金刚、遥控汽车……以前我都想玩一下男生的玩具,只不过以前是女生,如果玩的话,会被妈妈说成“男人婆”的,不过现在我是男生,我可以玩痛快了!到了晚上,我睡得很香。第二天又继续着昨天的游戏……
“吃饭啦!”恍惚中,我被惊醒了,窗外的夕阳已落到山脚,我揉揉眼睛。去厕所洗手,我再次被镜子中的自己吓了一跳!我变成了一个女生!我拍拍自己的脸,好痛!不是梦,难道刚刚的那一些是梦吗?
假如我是一个男生,也许真不错哦,但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