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上帝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让手艺最精湛的厨师去做许许多多的面包,送给那些生活贫苦的孩子,给予他们最无私的关爱。让伟大的工程师为他们建造幸福家园,为他们带来光明和温暖。再让几个优秀的老师免费教他们学习,让他们成为祖国的顶梁柱。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让失明的孩子们重见光明,让他们感受天空是那么湛蓝、空气是那么清新、花儿是那么芳香、生活是那么美好。使他们不再为身体的缺陷感到自卑,不再认为世界是黑暗的,我要让他们看到光明!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上所有灭绝的珍稀动植物复活,让它们得到有效的保护,渡渡鸟、大颅榄树、白鳍豚、小嘴狐猴……让它们为我们的世界增添光彩和活力。其实,我觉得人类也应该回归自然,也作文许,每个人心中原本是住满了鲜花和鸟儿的,只是有的人太久没有回归自然,他们的心已被城市的各种污染蒙上了灰尘,所以渐渐淡忘了自然。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把几千个人造太空球投放到茫茫宇宙中。每个太空球都可以容纳几百万人,这样便解决了人口过多的问题。这些太空球的环境和地球的环境一模一样,有树木、花朵、建筑物……凡是地球上有的东西,太空球上也应有尽有。而且每个太空球都有一个“附加球”,专门用来种粮食和养家畜,这样既不会污染太空球的主题环境,也不会造成粮食短缺的后果,还为地球减轻了很多负担!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充满光明;假如我是上帝,我会为人间带来希望;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