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将中国建设成世界上科技最发达的国家。
首先,我要发明新型汽车。我要造出来一种海陆空三栖的汽车。它在海中行进时,汽车的两个轮子会迅速收回、缺口会被补充,整个外壳立刻硬化并可防水,这样就能在水上航行了。而在空中的时候,四个轮子就会自动横过来平行于空中,在靠轮子中心的轮锅喷出蓝色火焰和气体使其起飞,随即四个车门像翅膀一样缓缓张开控制平衡,这时会有人问了,只会起飞那怎么前进呢?很简单,只要利用排气筒喷出的气体就可以前进了。
汽车研发好了!现在该研究房子了,我要造一种抽屉式奶油房子。这种房子外表是一个超巨大的抽屉,其实是一个大房子,它的“能耐”可大了!它可以随时离开地面,然后飞啊飞一直飞到你想去的地方,随时听候你的指令而起飞降落。有了它!你就可以开始作文你的旅游计划了!而另一个“能耐”就是这整个房子都是用奶油做成的,在你嘴馋的时候,吃一口奶油甜丝丝的非常美味,最神奇之处是你吃完后它还会自动再长出来!若你躺在软绵绵的,到处散发着蛋糕清香的奶油床上,我保准你会做一个美梦的!
最后的发明就是,天气变化仪!这个天气变化仪可以任意控制天气的变化!例如,现在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阳异常毒辣,田里的庄稼都被炙烤得不成样子了,农民伯伯愁眉苦脸唯恐庄稼颗粒无收,这个时候如何化解农民伯伯的烦恼呢?我们就使用这个天气变化仪让它制造出一场及时雨来化解危机!又或者是在寒风凛冽的冬天,大街上推着小车到处吆喝卖菜的老奶奶冻得瑟瑟发抖时,我们的天气变化仪让春姑娘为她带来丝丝温暖。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取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