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片蓝天绿地和小河,让小鸟、小鱼、小虾和其他小动物们有一个赖以生存的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的地球,让人们有个赖以生存的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出一个经过每一个学生家和每一所学校的地铁校车,让学生们上学的路程更加安全。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沙漠上画上一片绿洲,浩然人们不受到沙尘的伤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大栋的公寓,让穷人们有家可归,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高大时如擎天柱,缩小时如蚂蚁,坚硬时如装甲车,柔软时如橡皮泥的法律机器人,他会捍卫无辜受害者的权益,也不会放过那害人无数的幕后黑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在公共厕所画一个无法浪费纸的卷作文纸筒,让那些浪费厕纸的人也享受一下不擦屁股蹲在臭气熏天的厕所里待一整天有多“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恶作剧防止器,装在世界各地,让那些在别人汉堡里挤芥末的人尝尝他自己的杰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一颗包治百病的药丸,去拯救他人的生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一棵无法死去的大树,这样,我们就会有用不完的纸资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一个飞在天上的扫大街环卫机器人,它以垃圾和二氧化碳为食,排出的是氧气。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用我那神笔画出一位能烧一手好菜的食堂大妈机器人,将我们那“煮监狱餐”的食堂大妈取而代之,彻底改变我们大天朝食堂的馒头可以当破窗锤的现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可以做这些事,可惜我不是,唉,真想有只神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