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作文
暑假,奶奶带我和妹妹去野外游玩。
我们来到一个美丽的湖边,看到远处的山峦层层叠叠,朦朦胧胧的,山前还有一大片碧绿的杨树,像哨兵在给我们放哨。我和妹妹仰望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有一群小鸟在空中展翅飞翔,我们的心也跟着起伏,展开了美好的遐想。
水面上,一只蜻蜓用它那晶莹剔透的翅膀在湖面上翩翩起舞。一只鸭妈妈带着自己的三个孩子在水中游戏。一只小鸭把头伸进水里,露着小屁股。另一只小鸭好像在跟妈妈说:“快点,快点,我饿了。”第三只小鸭跟在妈妈旁边,对妈妈显得过分依恋,时时不离左右。我和妹妹看见小鸭旁有一大片粉红色的荷花。荷叶像一个个碧绿滚圆的大圆玉盘,荷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千姿百态。
我和妹妹看见眼前的景色都陶醉了,我情不自禁地说:“夏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