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美丽的夏天作文]美丽的夏天_550字
春天刚刚过去,美丽的夏天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夏天到了,人们都丢掉“负担”,穿上了凉爽的短袖短裤,感觉特别轻松。特别是爱臭美的女孩子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有红的、粉红的、紫的、黄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打开冰箱,有各种各样的冰棒和冰激凌,有草莓味的,巧克力味的、绿豆味的……,咬上它一口,浑身的热气消失的无影无踪。
夏天到了,太阳光好像在变魔术,它一照树叶,树叶更绿了,它照在花儿上,花儿更鲜艳了,它照在刚发芽的小树上,小树长的更高了。突然,太阳把一团乌云变来,自己躲在里面不肯出来,好像在休息,没过多久,这里就变成了雨的世界,无数的小雨点从天母的摇篮里欢快地蹦出来,跳到地面,滴答滴答的雨水好像在说:“总算找到我们的世界了!”;转眼间,太阳又不知不觉地钻了出来,继续变魔术,令人惊讶的是:雨一下子停了,太阳居然变出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漂亮极了。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像小蜻蜓的停“机”场,小鱼在水下吐泡泡,好像在说:“我最喜欢的夏天来了,我最喜欢的夏天来了!”到了晚上,一只只萤火虫提着一个个“小灯笼”在空中飞舞,远远看去,就像一个个人提着灯在夜巡。
夏天真美呀,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