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美丽的夏天作文]美丽的夏天_450字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热的季节,有不少人讨厌它。但是,如果你细细地感受夏天,你就会喜欢上夏天,并且,你会感受到夏天的美丽。
大雷雨是夏天的专利,是大自然真实脾气的暴露。雷雨之前,天空黑沉沉的,好像要塌下来似的。空气凝固了,树叶一动也不动,柳树垂着头;小狗伸出舌头不停地喘气,那是在出汗。男人们赤着膊,女人们一个劲地摇着扇子。过了一会儿,电闪雷鸣,山动地摇,风雨交加,倾盆大雨,一下子把闷热驱散了,街道上积满了雨水。
一场轰轰烈烈的“演奏”结束了,鸟云散了,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树木上的叶子比以前更加翠绿了,青山比以前更青了,远看青山中间还有一条一条白色的带子,那是雷雨创造的瀑布。街巷里的空气也更加清新了,就像过滤过一样。这时,天边挂着一道美丽的彩虹。
晚上,我们带一张草席铺在柔柔的草地上,躺在上面,对着月亮,数着一颗颗星星,看着一只只飞舞的萤火虫,还不时听到远处的蛙声,有说不出的享受。
夏天既没有春天那样的温暖,也没有秋天那样的凉爽,但是,却有自己独特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