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美丽的夏天作文]美丽的夏天_400字
夏天是多么美丽!山川河流,花草树木都焕发出勃勃生机。那蓝天白云,绿树红花,那炽热的阳光,池塘中那美丽的荷花,青蛙的叫声,都是夏天的脚步。
我喜欢夏天,夏天盛开着许多美丽的小花,有月季,串红,芭蕉,大丽菊。。。。。。它们千姿百态,芳香扑鼻,争奇斗艳,五光十色,非常美丽!柳树也散发着浓浓的生机,在微风中,柳树舒展着自己的长辫子,就像美少女一样美丽。杨树更是枝繁叶茂,为人们撑起一把绿色的,天然的凉伞。
我喜欢夏天,夏天如果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莲花湖去看一看,那波光鳞鳞的湖水,那嫩嫩的荷花,荷叶,还有那水中的睡莲,那假山上的怪石,那雨后美丽的彩虹五光十色,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还有莲花湖的净水池,一片碧绿,各种水生植物净化了各种污水,即节约了水资源,又美化了我们的环境。
夏天,你充满了生机!夏天,你充满了活力!夏天,你充满了花香!啊!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