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美丽的夏天作文]美丽的夏天_650字
我爱夏天,它虽不像春天般的温柔、美丽;不像秋天那样文静、清凉;更不像冬天那种带白、带银的感觉。但它还是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独特之美。
当世间的万物还陶醉在春天给它们带来的暖春之风时,夏天早就和春天打好招呼了。
瞧!院子里,一层厚厚的紫外线射了进来。几只大公鸡在地上跑来跑去,羽毛蓬松的像几团杂草,平日的鸡冠像一团红红的火焰,可现在呢,却像一条丑陋的红线。小狗吐出了舌头,在树下大口大口的喘气,目不转睛地盯着主人手里的冰棍,真像钉子盯椅子呀!树上,叶里,发出了比炮声还响的叫声,这是谁在叫呢?噢,原来是一只热的要发疯的蝉。它的叫声如雷贯耳,好像大喊着:“太热了,我受不了了。”看!夏天的动物多有趣呀!
夏天,最离不开花了。山坡上,花坛里,到处都是百花盛开的情景。但是,如果仔细看,有一株紫色的花最为显眼,没错,这就是牡丹。可它是什么品种呢?我可以告诉你,她就是花后——魏紫。但是,如果在整体上看,有些花上有点金光,这便是夏日给花儿的礼物。看着这幅“牡丹图”我不禁想起了人们顶着烈日种花的情景,又让我想起了刘禹锡《赏牡丹》中的名句:“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的美,让人无法想象。
我爱夏天的动物,夏天的花,夏天的雷……爱那美丽的盛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