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有一双翅膀作文450字》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在祖国的大地上展翅翱翔。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长城上方,实现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梦想,领略盘旋万里长城的英雄豪气。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天安门广场,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看国旗班的战士升旗的情景,倾听奏起国歌的旋律,目送鲜艳的闪耀着五星的旗帜升上空中。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母亲河畔,看黄河的伟大坚强,像一个巨人矗立在亚洲平原之上,看黄河那英雄的体魄,筑成我们民族的屏障。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长江之上,看她用甘甜的作文乳汁,哺育各族儿女,看她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世博园内的中国馆,瞻仰傲然的东方之冠,滋养东方之美,让中国五千年悠久历史永远传承、传承。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用尽全身力气飞到珠穆朗玛峰之巅,屹立于世界屋脊,俯望世界,万里阳光。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古城西安,一睹古代防御军队的英姿飒爽,和战马作战时的威风凛凛。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去欣赏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杭州西湖的浓妆淡抹。好想、好想。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