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有一双翅膀作文600字》
每当我看见一只只翱翔在蓝天的上的小鸟,我就特别羡慕,恨不得自己也能像它们一样,在空中自由翱翔。和它们一起飞得很远很远……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从东边的山海关,飞到西边的嘉峪关,看看,穿过崇山峻岭的万里长城。在长城上我要摸一摸数不清的墙砖和石条,找一找历史的蛛丝马迹,嗅一嗅中华民族的古老气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往杭州的西湖,站在湖心亭里,观赏那“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景观;我飞往黄山,领略那峰恋叠嶂,奇峰怪石,云雾缭绕的奇景。品味“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妙处。告别了黄山,我要日夜兼程飞往桂林,看一看桂林是不是那么奇,那么秀,那么险;瞧一瞧桂林的水是不是那么清,那么静,那么绿。我相信,我会发出“桂林山作文水甲天下”的感慨……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会翱翔于天空,和小鸟、蝴蝶、蜜蜂一起在空中展现出最美的姿态。在这一路上一定有悲有喜,有哭有笑。可能会遇到虎视眈眈的老鹰,也可能遇到强大的逆流,还有可能会遇到狂风暴雨。但是我不会退缩,因为我有一双翅膀。就像网上的流行语言一样:如果有鸭梨(压力),就把它放进冰箱里,让它变成冻梨(动力)。这双翅膀就是老师和父母的鼓励与支持,那是他们用爱做的翅膀。终有一天我会克服困难,之后到一个美丽又快乐的地方去。那里有洁白的云,芬芳的花香。那里的每一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里没有老鹰,也没有逆流和狂风暴雨。我用爱做的翅膀一定会飞到那个理想的天堂。
有翅膀多好啊!逍遥自在,随意飞翔。我多想有一双翅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