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双翅膀作文350字》
我非常想拥有一双洁白暇的翅膀,飞上高高的、蓝蓝的、充满梦幻色彩的天空。
农历八月十八,我就飞往海宁市的盐官镇,观看自古以来被称为天下奇观的钱塘江大潮:亲耳听听闷雷滚动的声音和如同山崩地裂的巨大声响;亲眼看一看潮来时犹如万马奔腾而来的浪潮有多么凶涌澎湃,看看潮头过后漫天卷地的余波。
再到号称“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看看世界最深最长的河流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作文这堪称世界第一的壮丽景观,看看九个垂直自然带,亲身感受让人神来之笔的感觉。
祖国的万里江山,美景如画,处处吸引着我,我想去的地方数不胜数。
但我最大的愿望,还是飞往被地震、水灾等自然灾害侵袭的灾区,看看他们是怎么在全国人民帮助下,不折不挠重建美好家园的,并告诉灾区的小朋友,我们将同他们一道,努力学习,长大后用知识战胜自然,征服自然,让它更好的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