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每当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时,总会看见鸟儿在无垠的蓝天中飞翔。这是,我就渴望自己有一双翅膀,能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舞,自由自在的,没有任何烦恼。
现在,有许多学生升入了初中,迈出了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也就意味着从此负担便会越来越重,压力便会越来越大。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摆脱这一切,和它们永远说“再见”,愉快地飞向高空,再也不回头。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展开双臂用力飞向天空,不受任何约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在天空翩翩起舞,轻松而快乐。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游遍全世界,享受人间的欢乐,感受各种风情,让我大饱眼福,永远也忘不掉这仙境般的地方,让它成为我美好的持久的记忆。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过千山万水,飞过任何阻碍,飞到我理想的地方,向往的地方,让自己的梦想从此不再虚幻,而成为永久的现实。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能飞向鸟儿们的家园,以一个最真诚的我和它们交往,成为好朋友,形影不离。当遇到困难时,我和它们并肩作战,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为了它们,我可以随时舍弃自己的生命。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努力飞向天的尽头,做我喜欢做的事,多帮助一些需要关心的人,让他们感到温暖,感到世界到处都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