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有一双翅膀作文350字》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不停地扇动着翅膀,翱翔在祖国的上空,飞越长城,看到塞外的风光;站在景山公园的最高处,俯瞰故宫的雄壮;我站在天安门,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热泪盈眶;我站在黄河岸边,倾听黄河母亲的歌唱;我站在泰山之巅,沐浴着清晨的朝阳,聆听着来自久远的读书声“有朋自远方来,”;我飞越长江,看看祖国的江南风光;我飞越世界屋脊,作文感受一下高原的风光,伴随着飞扬的旋律,我在心中默默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可以像小鸟样自由飞翔。我还要飞向宇宙,去看看银河里是否只有星星和太阳;月宫里是否住着嫦娥姑娘;去看看是否像电视里所说的那样,天上住着玉皇大帝、王母娘娘……我热情请他们到地球上来做客。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可以像小鸟样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