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十:军训_350字
军训,我听说小学毕业或后军训,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回答,军训很累的,洗脸刷牙起床叠被子,五分钟必须搞定,如果干错一点什么,可是要受惩罚的,甚至有的人为了节省时间,晚上睡觉连被子都不盖。听了这些话,我顿时发呆了,原来军训这么累,过了一会,我又问妈妈,妈妈军训可以打电话吗,不可以手机,什么东西都不让带,我说想家人都不可以打么,妈妈冲我对我点点头,我又问军训需要多长时间呀,半个月,妈妈回答到。我愣在了一旁(军训原来需要这么长时间呀!)我想我都五年级了,也快了,还有差不多一年时间,也太快了吧!我小学毕业才11岁呀!妈妈说这是让你们锻炼自立,不早不早。啊!我叫了一声,妈妈又补充了一句,叠被子要叠得方方正正才行,我相当学生真不容易,唉,面对事实吧!唉!这就是学生的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