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师说要军训,我激动得跳起来,早早准备了物品,因为以前听去过军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说,军营是一个即好玩又刺激的地方,我一直对军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第二天,我满怀激动和好奇的心情登上车,踏入军校,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与其说丰富多彩,还不如说是枯燥无味,自从离开家,我们就没一天好日子过,每天不是练跨立就是练起步走,这不现在又要练军姿1
一到操场,教官就板着脸,用义不容辞的语气命令道:“十分钟军姿1”我们听了立马站好生怕教官教训我们。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过去了,才三分钟我就有些坚持不住了了,浑身像有无数蚂蚁再乱爬,痒丝丝的,我想弯弯腰,伸伸脚放松一下。不经意间瞟了教官一眼,教官老练坚毅脸上分明写着‘你敢动我就加时间”。我心底直冒冷汗,三分钟我都坚持不了,何况还要加时间呢,我忍着剧痒,继续挺立。以前十分钟那么快,像个年轻力壮得小伙子,飞驰而过,可如今日,像一个老爷爷,不,是像老蜗牛,慢吞吞的。现在度日如年啊,我觉得和过了一个世纪一般。在我即将飘飘欲仙时,只听教官滚滚如雷的吼声在我耳边回荡:“解散。”我立刻从空中跌下来,双腿软倒在地上,一边拍着发麻的腿一边想;哎我还是要锻炼。”
如果说枯燥无谓的是训练,那最好玩的就数真人cs了。
我端着枪,飞快的窜到树木后,心想;经常看电视打仗的也看了不少。过了眼瘾,今天我一次实战经验过把手瘾,当个小军人。我溜到躲避物后面,眼前浮现出一个战士冲锋陷阵的情景,我也学一次战士,还能表现我的英勇呢。想着,我端着枪英勇的冲锋向前。你想我会胜利而归,那是你想象力太丰富。我刚冲到敌区还未隐藏十几个黑洞洞的枪口在我身后,一声惨叫。后果可想而知,我负伤后屁滚尿流的爬回安全区,那狼狈样甭提了。我正伺机报仇,瞟见我方正与敌方交战,场面混乱不堪一计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我冲过去,敌人正要开枪,我连忙说:“枪下留人是自己人。”嘿还真混过去了,待他们转移注意力,我就一个一个的放冷枪,‘KOKO的声音不断想起,敌人开始怀疑有人是内奸,便不论青红皂白对内部自相残杀。我看的哈哈大笑,他们把枪口齐刷刷的指向我,我一边躲避一边失声大喊:‘救我。”战友们听见了从小路包抄迂回,把敌人耍的团团转,直到我脚底抹油——溜之大吉,这时对方已损兵折将。
时光流水,五天的军营生活飞快的飘过。在这里少了一份懦弱多了一份坚强。少了一份自私多了一份团结。尽管教官很严厉,但却和蔼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