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篇(二):我喜欢的一个人_300字
我喜欢的一个人是我那善良能干的妈妈。妈妈长得普普通通,中等个子,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白白的皮肤脸上有这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妈妈的脸上还总喜欢挂出一副笑脸。
我的妈妈很勤劳,每天早晨,天还没亮,妈妈都起来帮我做早餐,每天家里的家务活她全包了。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平时,妈妈很节俭,可只要一听到我缺什么,她立刻二话不说给我买。记得有一次,在我小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好几本练字的,每天我都要练一张,妈妈总是在一旁说:“把字写好看一点,写不好就撕下来重写。”我每天都听着反复的话,终于把字练漂亮了。
我的妈妈总喜欢那我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我希望她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