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我最崇拜的人。妈妈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了我最好的帮助;妈妈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了我最好的安慰;妈妈在我需要指点的时候,给了我最好的指点。
我永远记得那一次,我出车祸了,妈妈着急着,伤心着,日日夜夜在病床边守护着我,当我沉重的眼睛睁开时,妈妈在病床边哭。
我又睡过去了,我在梦里,看见妈妈最甜蜜的笑容。几声:“孩子,孩子”让我醒过来了,我又一次看到妈妈那甜蜜的笑容。
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生命。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童年。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安慰。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帮助。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