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篇(八):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班主任臧老师。
臧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很关心同学。一天早晨,我飞快地吃完饭,就做着妈妈的自行车上学校。到了警察叔叔接送的十字路口,我只觉得鼻子里有小虫子在动,用手一摸,啊,我的鼻子淌血了!我摸遍了整个身体,也没找到一点儿卫生纸,吓得我赶紧往回跑,跑到爸爸、妈妈身边。没想到爸爸、妈妈也没带卫生纸,我们一家人急得团团转。这时,,有一位阿姨让我仰起头来,把卫生纸塞到了我鼻子里。血止住了,我看了一眼阿姨,呀,我万万没想到,那位阿姨不是别人,正是我的班主任臧老师!我心想,臧老师可真是个好老师,真让人佩服!
我喜欢我的臧老师,也敬佩我的臧老师,因为她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疼爱我们。
在生命中,总会遇到一群人,他们会给我们温暖,给我们鼓励,毫不吝惜的给我们一次又一次,他们是爱我们的人,他们,像阳光一样,照亮我们的路程,因为有他们,我们不再孤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我就生活在那样一个简单的家庭里,有平凡的父母。生活平淡却也幸福着。
我想把一些祝福。
送给那些陪伴我的人。
谢谢你们。
老爸老妈,我爱你们,但我知道。我永远没你们那么爱我。但还是谢谢,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宽容,答应我,下辈子,我们换一下关系,让我照顾你们,好么?
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永远会记得,高中生活很精彩,因为有你们。
永远记得,七班的你,永远快乐。
路还很长,我们不可能相伴到永远,但我希望,我们会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