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篇(三):我喜欢的人_300字
我喜欢的人是同学李昊辰。他眼睛很大,很有神。个头很高,长得胖胖的,显得特别结实。他平时能保护同学,所以我喜欢他。
在英语课上,我们有得一拼。每堂英语课,我们俩都争先恐后地抢先发言,是个“死对头”。别看他长的胖,可他的英语成绩比我好。优其是背单词更比我好。在数学和语文课上,我们也经常相互抢先发言。我们还常常比谁的考试成绩高一些。不仅如此,我和李昊辰在所有的课目上,都要“争个高低”,从一年级一直争到现在。他是我们班的体委,在体育课上,他管得非常严,平时同学们也都很听他的话。
我喜欢李昊辰同学平时有保护同学的能力,在学习上有争先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