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篇(四):我最喜欢的人_3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不是什么诺贝尔奖的获得者,也不是大红大紫的明星。她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年妇女。那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嵌着一双柳叶眉,眼下长着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鼻子下长着一张常常带着酒窝的嘴。你们想知道我喜欢我妈妈的什么吗?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天,我在玩布娃娃,可是我突然发觉头有点晕,就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等我醒来,发觉自己已经躺在医院了打吊针了。据来看我的姑妈讲,当时发现我,已经不省人事了,怎么叫都不应。然后妈妈就背着我往医院跑,但是路上下雨所以有一丝凉意,但是妈妈已是满头大汗了。到了医院,妈妈忙前顾后的照顾我,我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她,她在我心中是神圣的、高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