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学会了洗衣服]我学会了收拾房间_500字
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在家,我想:平时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星期天又要给我洗衣服、做饭,太劳累了,我为何不帮爸爸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呢?我沉思了一会,对了,今天卧室里乱七八糟,我就收拾房间吧!
于是,我对爸爸妈妈说:“你们每天都非常劳累,今天我就收拾自已的房间,为你们效劳吧!”妈妈说:“你收拾不好,还是让我来帮你收拾吧。”我急忙说:“做好做不好都要试一试吗!”
爸爸妈妈一答应,我就跑进自已的房间收拾起来。
扫地、铺床、拖地,我干了好一会儿,终于干完了,我得意地对妈妈说:“请过来看看我的房间。”我以为妈妈会给我个满分,谁知妈妈却说:“你看床单斜了,学习桌上还有一点污迹……”
听了妈妈的话,我又重新干了起来。
我先把学习桌上的东西放在床上,用抹布擦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干净为止,然后把各种各样的书分类摆好。
我又把下在“睡觉”的被子、枕头搬了个家,扫去床单上的灰尘,把被子枕头一一摆好。
开始扫地了,我从里到外认认真真的扫了一遍,拖地的时候,我把拖把侵湿、拧干,拖了三遍,地面几乎能映出人的影子来了。
就这样,我的房间就像新的一样,虽然累了点,但我仍然兴奋不已,因为我学会了收拾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