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学会了洗衣服]我学会了洗衣服_300字
暑假里,我和表叔尚松江到泸县四公家耍了一个多月,不仅完成了所有的暑假作业,而且还学会了洗衣服。
第一次洗,我们没洗干净,连衣服上的污迹都没洗掉。于是,四公和宝宝就教我们,教了几次以后,我们终于学会了。
洗衣服时,先接少量的水,放入洗衣粉,把衣服放进去泡几分钟;再用手用力搓,搓不掉的污迹就用刷子刷。再把衣服放进脚盆里,用清水清洗三四道,直到水变得很清亮,水中的泡沫很少时,才算清干净。从清水中把衣服提起来,把它拧干,用衣架晾到阳台上,衣服就洗完了。
穿着自己洗的干净衣服,心里很高兴,我还得到了二公、三公的表扬。今后,我要自己洗衣服,减轻奶奶的负担,使奶奶不那么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