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高三生活作文]献给高三生活_1200字
踏着无数次的警告,迈着父母得命令,我走进了高三得门槛。
古人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既然连金子都不能换,足见浪子回头这举动也够不值钱。但既然古人都讲了,我们也应该好好学学,要不老是说我们忘了古人得优良美德。既然要回头,那也就试着回头吧。不过现在应该要考虑得问题该怎么回头呢?本人发挥了自己平身最高得智商。终于还是没有想到。自己想不到,也许别人想到了。在多方得询问后,顿悟。俗话说,身体是革命得本钱。延伸开来,不就是等于身体是回头得本钱吗?既然知道要做什么?那就开始准备吧。怎么准备呢?刷牙啊!你没听过广告里说得好啊,牙好胃口就好,身体棒棒,做啥啥成,干吗吗成。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那就刷牙吧。每天我刷了5次牙,牙终于好了。那么胃口就好了。胃口好了。那就要吃啊。吃啥?最近不是流行什么脑轻松吗?它广告不是说得好。脑袋轻松一点,学习胜人一筹。既然那么有用,那就用吧?用了一个月后,效果还真是好啊。整天得上吐下泻,脑袋没轻松下来,身体到轻松下来了。这时我才明白赵本山大叔得一句话“不要看广告,看什么,看疗效啊!”,要是当时听赵大叔得话,那现在也不用这样,失策啊!此后得一段日子。我是见到广告就大骂。
既然身体是垮了,也革不了命了。那只好不回头了。不回头,那怎么对得起那么多爱戴我得群众。真是左右为难啊。此时得我正印证了一句话“有心报国,无心杀敌”。正当我徘徊得时候,偶的一本古书。翻开一看,顿觉甚读十年书。上面说得好啊“时间是金”意思就是只要珍惜时间,就能获得金钱。依照本人得等价观点就是说只要珍惜时间,就能获得好得成绩”既然可以那就珍惜时间吧。可是翻过来它又说“要视金钱如粪土啊”还说得头头是道。既然是古人讲得,那可要听啊!其得出得最后结论是要视时间如粪土啊”看来此书矛盾甚多,不学也罢,为了不贻害后人。我大义灭书。
经过上述几次得折腾,本人又明白了孟子得一句话“尽信书不如无书”,人生顿感无光。就在此时,看到电视里正在播放西游记。大概得情节就是讲一个没有头发得人,带着一只猴子,一只猪和一头马。还有一个智商为零的伙计一起去西天的亲戚家。一路上到处的混饭,可是处处被人群殴。谁叫他们那么贱。后来到了亲戚家,那个亲戚看他那么可怜。就给他几本破书。让他们回去后去换钱。没想到有一个智商为负一的皇帝,既然看上那几本破书,还发重金买了那几本书,最后他们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看完后,顿觉很有心得。那个没有头发的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那我有头发的人就应该更过的好。他能去亲戚家取经,我也能去上一界那里取经。话说本人取经受的苦不比那个没有头发的人少。他至少还有几只动物帮忙。我连只蚊子都没有。终于皇天不负有头发的人。我终于在上一界的前辈那里取的真经。按照经文的指点。我实行本人回头的第三招-题海战术。据我前辈讲,当年这套战术可谓杀遍千军万马,还不曾失手过,既然那么的厉害,那就照办啊。在此期间我前辈还送我一首诗以表达他对我的勉励。他的诗诗那么写的“题海无边,回头是“暗”,往前看去,前途无“亮”。看完后顿觉眼前一黑——晕了。
高三上半学期就是如此耗过。本人此时唯一的感觉就是站在十字路口——不知东西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