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高三生活作文]我的高中生活_800字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要高考了,我的高中生活也即将结束,回首曾经走过的高中生活,里面拥有乐趣,拥有欣慰的泪水,拥有真挚无暇的友谊,还拥有父母默默的支持以及老师细心的教导,心中充满了感动。
2013年9月,我心中对高中充满无限的憧憬,踏入了高中的学校大门。在这之前,我已经从网上和邻家的大姐姐大哥哥口中了解到,高中生活很辛苦、很枯燥,不但要面对每天繁重的学习生活,还要面临着三年后高考的巨大压力。对此,我内心充满了忐忑,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高中生活,还好,在经过短暂的调整,我渐渐习惯了高中生活的节奏,每天自己像一块海绵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的汲取知识,感觉生活很充实,偶尔有些懈怠,但看到周围的同学埋头学习,也连忙整理自己的状态,赶快进入紧张的学习中。
往事历历在目,曾记得,第一次下晚自习后,母亲站在昏黄的路灯下接我回家时的第一句话是“困吗?等回家吃你最喜欢的西瓜”,回到家后,看着我狼吞虎咽的吃着西瓜,母亲眼角流下了关爱的泪水。
曾记得,第一次拿着期末考试的成绩单回到家,父亲对我说“好小子,这一次进步很大,千万不要骄傲,继续努力”,然后就看着父亲给爷爷奶奶打电话报喜,客厅中传来父亲开心的笑声。
曾记得,第一次去办公室问数学老师题时的紧张,随着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我渐渐平复了心情,还主动向老师提出了另一种解题方法,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同时也更坚定了我多向老师问问题的信心。
曾记得,第一次放暑假和同学一起去爬山时的欢乐场景,我们手拉手沿着蜿蜒的小路来到山顶,迎着山风,内心充满对大学的憧憬,大声喊着“xx加油”,大山张开雄伟的怀抱,拥抱我们美好的大学梦。
我的高中生活,充满了父母的关爱和老师的指导,让我获益匪浅,我学会了体贴,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拼搏,学会了感恩,为今后走向更大的舞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爸爸妈妈,谢谢老师!我将永远怀念高中生活,因为它承载着我追逐梦想的奋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