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高三生活作文]喜欢我的高三生活_1000字
喜欢我的高三生活,淡淡的,美美的,如风轻盈地从脸上柔柔地拂过,留下栀子花般的香味。
喜欢我的高三生活,喜欢我的高三(10)班,那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喜欢班主任郑雷弋,一张糗糗的脸,像苏醒一样,有着“王子”的称号,开学时迟来的神秘,让大家对他充满遐想,失望似乎未曾有过,默默无闻教了我们一年,留下一段抛物线式的回忆直藏于大家心底。
喜欢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林茂彪,喜欢他的每一节课,课上那笑声永远在教室内外回荡,曾记得初次见面的繁忙,滑稽的开场白,“三千五”的故事,离别前的语叙,回想起那似昨日发生的一样,像什么都没变,欢笑依然.
喜欢我们班的“小麦”“大麦”,一边沉默寡言,外冷内热的EnglishMr.麦建玲,另一边则是热情奔放,精力充沛的“黑玫瑰”——麦雪群老师。她们教的十分认真负责,题海式的训练虽然让人感觉有点累,但没什么大不了得,“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我喜欢过这充实的生活。
喜欢政治老师堂上的题题剖析,不知疲倦。喜欢地理老师曾记否的问题,耐心解答的美丽。喜欢化学老师严肃认真讲课的样子,铿镪有力的声调。喜欢物理老师的和蔼亲切,粤版课堂。喜欢曾春婵老师兴奋刺激大脑皮层吸收知识的生物课,八卦之余,牵引我们憧憬着大学的梦想。
喜欢我的高三生活,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不离不弃的耐心。日子的确很短,但留下的回忆却很多,老师在课堂上的喝斥,台下的鼓励,一次又一次打动的我们的心。我们在一起,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为了同一个目标——达到最高处,要我们从最低处爬起。面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将知识点的遗忘,他们苦口婆心;面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他们比我们更加高兴。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老师们,喜欢他们无私奉献,勤勤恳恳,还有那贴着满墙知识点书香味浓的教室!
喜欢我的高三生活,喜欢我的高三(10)班。喜欢和我一起欢笑,一起哭泣的好朋友们。喜欢文采非凡的志坚,喜欢傻得可爱的斯同,喜欢帅气害羞的进文,喜欢“大地之母”水琴,喜欢爱画漫画的杨雯,喜欢关心朋友的向萍,可爱BOY柯振杰,还有我们班的头号大姐杨燕媚和爱打篮球的韩竞……我喜欢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在风风雨雨中我们“相爱”的更加热烈,也许每个人都存在着缺陷,但在相交中我们学会相互包容,相互体谅。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对我都很重要,我想记得你们,离别不代表永远SAY“GOOD BYE”,缘分将我们系于一线,相聚在高三,离别亦在高三,相信我们再会在日后,青春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