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高三生活作文]我的高三_500字
时间话过得好快,就像昨天一样;我从中考那天就想:“我一定要考上重点大学。”当初是那样的雄心,但是现在我却没有一点心情。唉,我是怎么了,以前我去那里去了,我是怎么了?每当我看见我以前的同学,我总是抬不起头;我真的想放弃。
我能成功,我一定能成功。但现实去一次又一次让我清醒,让我知道“成功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其实我想过:“如果成功是很容易得到,那么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就是因为这样,我应当更坚强。”
试图忘记整个事情改变自己的想法,重新发现生活中其它重要事情,尽量克制自己的失望、悔恨、悲伤和愤怒。这才是作为新时期的我,现实的我。
也许时间回让你明白,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让你值得回味和留恋的,无论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人的一生是多么的短暂,珍惜每一天,只要我们不回留下遗憾。
我的经历也许是很多人没有的,因此我要告诉大家,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高三,说早不早,明年,也许没有明年,我们的朋友将何去何从?我们有的见步入社会,有的将进入步学习,唉。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为了我的未来,我将尽我的全力去迎接人生的重要转折。为了我美好梦想,我将努力拼搏。为了我那日不见背影的父母亲,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我还有什么资格不考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