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又见枝头吐新芽]又见枝头吐新芽_450字
残冬的印痕一扫而光,春天将五彩缤纷的颜料四处泼洒,或高或低地浓彩涂抹,追求鲜艳俏丽。万物祥和而生动。风儿柔了,燕儿来了,花儿笑了,柳丝长了,河水涨了,蛙儿鸣了,风筝飘了,枝芽爆了
这时,从窗外吹来一阵清新的风,我顿觉心旷神怡,心里格外凉爽。
不禁想起凯·里昂的一句话:“昨天是张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现金,要善加利用。“这句话深藏着很多道理。我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在路上,脚步不由自主地停下来了,看到的又是一番迥乎不同的景象。初晨,薄薄的晨雾笼罩着,天气是如此的温柔,空气中仔细一嗅似乎嗅到了旁边那树的清新。今年的春天,春意特别浓,浓得像一个无法化开的梦境。
那是去年的春天,那狂风暴雨,枝头看不到鸟儿的出没,却看到新芽在那枝头上安然地生长着。天空一片黑暗暗的,那农田里的庄稼都已被打弯了腰,一片的景象都令农民痛苦不堪,庄稼都已伤痕累累的。
今年的春天,又见那枝头吐出新芽来。它也成为路人的着眼点,路人经过,总是一句:“今年的新芽又长出来了“,对,又长出来了,他们都也长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