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烦恼作文400字]我的烦恼_400字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学生的烦恼是什么呢?比如说:“考试分数不理想、做作业太粗心、写字不好看等等。那我的烦恼是什么呢?
开学的时候,我们的科学老师——金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对我来说已经是“超级难”的作业,就是种植凤仙花,因为我不会种植,所以只好回家里问妈妈。凤仙花种子刚一下土,我就迫不及待地从电脑里查阅资料,原来凤仙花喜欢温度高的地方。我把凤仙花种子转移到了楼上的阳台。我等了一天、两天、三天……我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就问妈妈,妈妈说:“再等等看。”晚上,我又去问:“妈妈,我的凤仙花怎么还没发芽呢?别人的凤仙花都发芽啦!”妈妈摸摸我的头说:“没关系的,失败了我们可以再种。”半个多月过去了,可凤仙花种子还没发芽,我很着急。
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觉,都在想凤仙花不出芽的事,吃饭在想、玩耍中也会想起。
如今,我的凤仙花种子还没发芽,但是我相信:在这么高的温度下,它一定会发出我期盼已久的小芽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