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烦恼作文400字]我的烦恼_400字
我有一个烦恼,就是废话很多。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刚进门就说了一大堆废话。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还没轮到我,我就讲起来了。上小学后,话多更是成了我的烦恼。老师上课有问题虽然没叫到我,但我还是会把答案说出来。
我上课的废话很多,经常插嘴。老师有一次说我出口成脏,我把老师批评我的话听成了出口成章,以为老师在表扬我呢。我心里美滋滋,脸上洋溢着得意洋洋的神情,废话呢,也讲得更多,更有劲儿了。没想到,同学们看到了我的行为后,都哈哈大笑起来。老师把“出口成脏”这个词写在黑板上。我一看,立刻站起来说:“老师,你有一个字写错了。”老师说:“字是错了,但是意思是对的。”话音刚落,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连老师也笑了。
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决定要好好表现,让他们关注一下。我下半节课一句废话也没有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下课时,老师宣布了上课表现好的人,我也在里面。
我希望我下次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