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烦恼作文400字]我的烦恼_400字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烦恼。有的是暂时的,而有的是长久的。
我的烦恼是钢琴带来的。只要一听到“钢琴”这个词。我就想尽办法避开它。在我心里钢琴就是个恶魔,怎么也避不开它。讨厌钢琴的原因就是考级,因为每到考级时不管练得多么熟练由于紧张大脑一片空白都不知道在弹什么,等清醒过来时已经弹完了。唉!过几天成绩出来了,竟然通过了!我很高兴,总算通过了。妈妈抱着我,对我说“林擎真棒!不过这才是第3级,要考到10级还远着呢!继续努力吧!”什么?要考到10极不会吧!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考完呢?简直就是浪费时间,要是看电脑,看电视该多好哇!真是越想越生气。可是能怎么办那?唉!只有努力看看了。
不过我相信父母这样做也是为了我们好。这些烦恼一定会成为我们的长处,成为我们的优点的。愿所有有烦恼的人也像我一样想开点,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