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烦恼作文400字]我的烦恼_400字
我是一个很快乐的女孩,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会自己创造快乐。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有自己的忧愁和烦恼,从出生到现在,我最大的忧愁就是一个三岁的小女孩。
这个三岁的小女孩就是我的妹妹唐迦勒。妹妹是我们家中最调皮的了,虽然她是一个女孩,但却有着和男孩子一样的勇敢和性格。别如说:她不怕黑,不愿意留长头发,不喜欢穿漂亮的衣服。还有就是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我打不过他。在家里,常常受欺负的是我,经常挨批评的也是我,我怎么会这样命苦呀!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聚精会神的写作业,突然有人打了我一下,就因为这么一打,害得我的作业本上有了一个大大的污点。“这可怎么办呢?”我焦急的说。最后真的没有办法了,只好重新写了。写完后,我很生气,刚想揍她,妈妈突然驾到,她看见我想到打妹妹,二话没说,也不听我解释,直接把我教训了一顿,然后就让我回到房间去反省,我好伤心、难过,趴在床上哭了一个晚上,过了好久,我才静静的睡下。
这就是我的烦恼,我最大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