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烦恼作文400字]我的烦恼_400字
我是一个充满烦恼的女生,不管在生活还是学习上,我的身边总会存在烦恼,这些烦恼伴随着我读过许多岁月,我真想解开这些烦恼啊!
我经常犯错惹父母生气,但我真不是故意的。每次犯错过后,我总反省我做错了,可过后我还会这样。所以我很茫然,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说什么。我觉得我像一个傀儡,像被人控制着。我经常被我父母误会,他们总在没弄清楚真相时,就一昧的断定一件事。在这个家庭里,我感到自己好累、好累。
在学校里也一样,不知道怎样和同学相处,常常会怕说错话把同学给惹怒了。我害怕同时也讨厌同学与同学之间闹得不愉快。我明白同学之间是免不了矛盾的,但我看着他们互相吵闹心里真的很难受。我也很想帮他们从归于好,但不知道该怎么办。到最后,我也被牵连进他们的“战争”。他们很霸道地说:你如果跟他们在一起你是我们的“敌人”。那时我总觉得我好无助。
也许这就是世间的苦吧,我希望我能解除这个烦恼,让自己做一个快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