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烦恼作文400字]我的烦恼_400字
人人都有烦恼,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烦恼就是我的那架钢琴。
在我六岁的时候,我的妈妈不惜花大价钱买了那架钢琴,并要求我每天把心血的曲子弹一小时。刚开始我并不讨厌钢琴,每天都能完成妈妈的“一小时作业”。可慢慢的,我不那么喜欢钢琴了,因为我觉得它在占用我的时间。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高兴地和妈妈汇报:“妈妈,我的作业写完了。可以玩了玩吗?”“哦,如果你写完作业的话就可以……”妈妈正要同意,可却突然想到了什么:“等等,你的钢琴弹了吗?”“还没呢……”我小声的嘟囔着。“那还不快去,记好了一小时。”妈妈“命令”道。我收到“命令”只好闷闷不乐地去弹钢琴了。“一小时到了!”我像一只欢乐的小鸟一样“飞”出房间,说道:“之下我可以去玩了吧。”“是可以了。可是你看看表,已经九点了,你明天还要上学呢就先睡觉吧。”妈妈漫不经心地说……
唉!这就是我的烦恼,真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像小鸟一样飞向自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