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小能人作文篇七:我身边的小能人_350字
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小能人,其中让我最忘不了的是我弟弟帮助我练毛笔的情景。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刚刚学会一点点练毛笔的基本功。就不想学了,因为学费太贵,因为我可以叫我弟弟来教我。
第2天早晨,我早早地起来,把被子整齐的放好,就在书房慢慢地等袋弟弟的到来,突然一阵响亮的敲门声响了起来,我立刻笑了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的跑的到门前,打开门一看“啊”的叫了一声变傻笑了,却忘记了开门,因为我弟弟太牛了,头上脚上连手上都有。我开了门变和弟弟走到桌子上开始连毛笔。一开始我连的不好,到了后来,我慢慢好了起来,写到后来我自己也不相信,我和弟弟持之以恒一直连到来5:00。便和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一直到现在,我还一直记得那时候连毛笔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