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小能人作文篇三:我身边的小能人_400字
说起我身边的小能人,我不得不提起“画画美丽”王依源。她被我们称为画画美丽,不是因为她画画怎样的好,而是因为她画画是怎样的认真,怎样的仔细,怎样的努力……她,个子高高的。她,说话甜甜地。她,头发长长的,眉毛密密的,眼睛大大的……她学习认真,体育优秀,唱歌甜美。我们都说她是“最美三好”。不过,她自己认为,画画最适合她。
美术课上,她总是认真听讲。美术老师夸她是最乖女孩,而她一点也不害羞,大胆地说了声:“谢谢老师!”每次美术考试,虽然成绩不好,但美术老师常常给她加分,因为她画画非常仔细、认真和努力。所以我们才称她画画美丽。其实她画的画真的很美,如果我评分,不用说,100!
在我们班,王依源就是我们班的小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