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小能人作文篇九:身边的的小能人_750字
我们班的小能人可谓人才济济,有运动超人冯常金,有乒乓球神人李谋鑫,有电脑小能人李进,可是,最牛的你知道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的全能班长是也!我们班班长那是琴棋文化样样精通。先说琴。班长会的琴那可多了:会吹笛子,会吹葫芦丝,会吹小号,会拉二胡。其中,拉二胡是班长最好的。每天班长写完作业就要练习,因此,我每天晚上都能听到“免费的二胡演奏会。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准备去找她玩,正好赶在她正准备拉二胡,我不想打扰她,就没有进去,在门口看她拉,只见她一手拿着二胡,一手拿着拉据,聚精会神的拉着,旋律高低起伏,升腾跌宕,在我听的正起劲时,一曲终了,整曲非常的连惯,收尾自然,让人拍案叫绝!琴说完了,再来说棋。若要说棋,那班长可会很多种:会下象棋,会下五子棋,会下飞行棋,会下军棋,会下斗兽棋,会下跳棋……其中最强的是五子棋。有一个星期天下午我们聚在班长家里,我们没事干,就问班长:“现在我们干什么?"班长想了想说:“我不知道。”又过了会儿,班长灵机动:“下五子棋,下不下?”我们其声说:“下!”很快,规矩定好了:先是我和吴悟辰pK,然后,胜者和班长挑战。我摆好棋盘,选了白棋,我下了两个双三,她战败了。我与班长挑战,她摆了一个正方形,我堵右边的话,她左边成了,我堵左,她右边成了。我不认输,要求再下,她同意了。结果又被她赢了,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看了上面,你或许会说这个班长好厉害呀!可历害的还在后面呢!现在我们来谈文化。班长的文化,数学最有代表性。一天,老师出了一个思考题,只有一个已知条件,非常然难,我想了一会,说出了正确答案,老师说:“可不可以再化简一下?”我想不出来,这时,班长举起了手,说出了化简后的答案。老师说:若是全班都像你这样,那我们班的数学就不用愁了!“
说了半天,你还不知道这个班长是谁呢,她就是王其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