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和外教]追梦_500字
梦想只是一个人的美梦,“它”不是实际的东西。梦想不是只要通过努力就一定会达成的。“它”也是要通过培养兴趣开始的。而往往会有一些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就千万不要错过。
我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个歌手,站在舞台上潇洒地唱着歌。我为此也付出了不少。在我小学时发现音乐是那么美妙,逐渐的我也音乐产生了兴趣,特别是欧美歌曲,古典乐,和纯音乐。对于英文歌曲,我开始训练我的英语口语及词汇,慢慢地随着我的英语水平的提高,我唱英文歌的水平也上升了。在小学度过了几年,爸妈把我送进“EF”想大幅提升我的英语。和外教学习英语当然是困难的,不过这是我更有干劲了。我每次上课都认真听讲,通过不断与外教地交谈,我的英语受到了所有英文老师的肯定。我在原来发音不准的地方进行了更正,再一次使我上升了一个等级。可接着有一道难题摆在我的面前,“单词量”不多的我面对难度较高的曲目的确是一个大问题。但我就在想这也许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一边看歌词,一边把不会的词在网上查询。就这样我会的英文歌都多得数不清,同时在学习上也没怠慢。在一些舞蹈活动中我也是积极参加。不过有时候一但去唱KTV我就会没限制的一直拿者麦克唱
追梦不是光靠努力就能成功的,只要拥有兴趣,拥有耐心,所有的梦想都不将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