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和外教]我与外教_900字
升入初二的我们,增添了新课程,物理,当然在初二增加物理课程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大十七的初二课程却有些与众不同,除了增添了“大众课程”物理,竟然增添了一门“外教”不由得引起了我的兴趣。
前几次课程表上的外教课,都没有上,说外教老师没到位,我也不由得的怀疑,是不是所谓的外教课,就是加一节英语课啊,根本就没有外国人来给我们上,也让我对外教课的新鲜感在时间的消逝中慢慢的减少,可就在第四周,英语老师说:“下周同学们拿好典范书,下周外教老师就来给我们上课了。”慢慢消失的新鲜感,又“噌”的一下子满级了!期待着下周外教课的到来。
可是当外教课真正要开始上的时候,手心里不禁攥满了汗,因为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并不是太强,万一被叫起来回答问题,听不懂可怎么办。想到这些便为自己担心起来。该来的总要来,第一次上课时,班里异常的安静,而且回答Andy的话只有“yeas”“right”其他的多一句也没有,可真是尴尬啊。第二次情况就有好转,同学可能都适应了外教课上的氛围,也都不由得的活跃起来,而我呢,即便问题听得懂也不敢轻易举手,因为我害怕叫起来后,再问别的,听不懂的话,那可尴尬死了。可偏偏有一次,那问题偏偏听不懂,而外教偏偏叫到了我,我缓缓的站起来,胡乱翻着书,完全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旁人给我的提示,也由于紧张而听不清,然后就默默的抬起头盯着被黝黑的脸衬托的格外白的眼睛,眼睫毛还特别的长,忽闪忽闪的,果然不出我所料,随后又跟我说了一大堆话,可当时那么紧张,怎么可能还有心去想什么意思啊,所以只好尴尬的站着不出声,终于等来了一句“sitdown”这句话像是救世主似的把我从尴尬的情景中拉了出来,这是我和外教第一次打交道。
随后的课堂上,自己也放松了许多,其实如果要是课前准备充分,根本就不会出现听不懂的生词。
虽然自己与外教的交集并不是太多,但是真的挺喜欢我们这个外教老师Andy的,课上即使有的同学站起来听不懂问题,他都会放慢语速,慢慢的说,如果答案在书上,他便会提示他。
Andy在课上作为老师,耐心的教导同学们,课下便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甚至一起玩起了足球,喜欢他,喜欢他给我们带来的知识,喜欢他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