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和外教]我喜欢这堂课_900字
这个星期六,我又要参加英语培训了。前脚刚踏进教室的门,后耳便听到同桌诸葛辛田对我说:“老蔡,我告诉你,今天有个菲律宾的老外要来我们班教菲律宾语,我长这么大还没听过这种语言呢!好期待呀!”  我一听,好奇心猛地上升到我的五脏六腑,这老外长什么样?她会讲些什么呢?好多疑问,正当我想得投入时,一位卷发美女走了进来。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向她看齐,只见她黝黑的皮肤、棕黑色的眼睛、身穿一件大红色连衣裙。还向我们挥了挥手,面带恬静的微笑对我们说了一句:“Hallo!”那微笑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  她放下包,转身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一句短语:Welcome---Mabuhay!接着,用那洪亮的嗓音读了一遍。我仔细听着,可顿时,这Mabuhay却让我有了一个想法,这菲律宾式的“欢迎”用菲律宾语来说怎么读着读着就像是“没报黑”的谐音。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还偷偷看了一眼后面的同学,他们也在咯咯笑呢!  接着,菲律宾外教又快速地在黑板上写下了:Good bye---Adios一开始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玩意儿怎么读呢?外教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大声读了一遍,竖起耳朵一听,“再见”用我的记忆法来读竟然是“爱迪尔死”我还没醒过神来,前后左右的同学都忍不住了,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肚子直疼;有的笑得流下了眼泪……当然,我也坚持不住了,强忍着笑,跟着女外教大声朗读:“Adios”,还不时想,这菲律宾语真好玩,稀奇古怪的,太有趣了,令人琢磨不透。  到了最后,她说了一句:One by one,意思是一个接一个念。我默默等待着,心里就像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害怕极了。快到了,快到了!我站了起来,外教说前一句,我接后一句。“Welcome”“没报黑”,一道题似乎过去了,“Good bye”“爱迪尔死”“You are very good”哇,我过关了!还受到了她的表扬,太棒了!这时的我无比自豪与骄傲!  同桌诸葛辛田也向我投来敬佩的目光,还说了一句:“你今天出门前去烧香拜佛了吧?她的问题你都能答对。好多人都卡在这上面了!”“瞎猫碰上死耗子吧,不足为奇。”我谦虚地回了一句。  菲律宾老师要走了,她向我们抛了一个飞吻,走出了教室!这堂课女外教的甜甜一笑与她们国家的幽默语言永远留在我心中。  我喜欢这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