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和外教]我和外教_900字
“Hello boys and girls”这个熟悉的声音,这个经常回荡在耳边的声音就是从我们的外教老师“”的口中传来的。嘿!新的外教课就要开始喽!
How are you today
“Nice to meet you,how are you today”外教老师又再问那送积分的题目啦!我高高的举起小手,又用右手拿起我的名字牌让老师更加能看清我的名字。“Angela!”老师大声地叫着我的名字。“l am just so so”呀哈!加两分!接着就有无数个“ll“出现在黑板上了。
Funny picture
有一张令人捧腹大笑的图片出现在投影上啦!一个男人从树林里跑了出去,一头牛追了过去。“哈哈!哇嘎嘎……”一群刺耳的笑声把外教老师的声音给直接“秒杀”了。女生们最讨厌这些笑声了,女同学们都捂住了耳朵,我早就把这些笑声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Angela!”老师又叫道我啦!我站起来说了一句流利而又没有任何瑕疵的句子。Bingo!加两分!男生组已经落下我们好几十分啦!这局我们赢定了!
Read
到了我最不擅长的一关了。老师把投影上的英语文章都读了一遍,我觉得第一篇文章很简单,我想去试试,但是我又怕我读错一个音,导致全班同学笑我。哎,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了,举手!我已经下了决心!“Angela”唔,又叫到我啦!我怀着紧张的心态慢慢地向讲台走去。一篇自以为像在说鸟语的文章终于读完了,一片不算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我才知道我读的非常好。
Angry Birds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有几个英语单词,要让你选一个造句,造好句子后在电脑里就会有一个小鸟去打这个词语,然后就会显示出这个词语是几分的,也有可能是清零。我选择了一个“can”,这是个非常容易用于造句的一个词语。“Angela”哇嘎嘎!又是我啊!“l can play”嘻嘻,这也太小瞧我这IQ了吧!不过我的IQ也不高……
Obama
听到这个标题大家都有点困惑了吧!嘿嘿,这个游戏就是,奥巴马有5条命,老师想一个英语单词出来,要让大家猜是什么,并要拼出来,我又举手了,“Angela”不亏是最高者也,一下就被老师看见了。我乱说一个单词“English”咦?没想到,可真神了!居然真的是这个单词!
女生组最终以115分获得了全场胜利!
五年级:米沫子
三:[我和外教]有趣的外教课
我们的外教老师总是在星期三生病,明明星期一、星期二都好好的,星期三就生病了。我们同学都说他得了“星期三病”。今天,外教老师的“星期三病”好了,终于来了。
外教老师名叫KIM,男,28岁,丹麦人。他第一次走进教室,班里的同学都”噢”地叫出声来,还有小朋友喊:”OH!MY GOD!”应该有姚明高了。我们英语老师都摸不到他的头,最多摸到他的脖子,有两个我高了哦。世界上最高的人,不会就是KIM吧?
英语孙老师当我们的翻译。一会儿的功夫,教室里小手林立。
“丹麦人的眼睛都是蓝色的吗?”
因为外教长得很高,所以有人问:“丹麦人是不是都长得像姚明啊?”KIM老师说丹麦人的平均身高比中国人的平均身高要高。”
“是不是丹麦人都穿鞋底是牙齿形状的鞋子呢?”
还有一个小朋友观察得比较仔细,问:“是不是丹麦人每讲一句话都要踮一下脚呢?”
第一次与外教见面,所以问题这么多。
“老师,丹麦在哪个国家啊?”KIM老师还在黑板上画出一个地图的,丹麦好像只有中国的十分之一左右。KIM画的丹麦只有一个点。舅舅说有个国家只有教堂那么大。
KIM老师做得最多的一个动作就是摊开双手,是不知道的意思,应该是告诉我们问的问题比较夸张。
KIM老师教我们说运动项目的单词。四(2)班有个同学很疯狂,用动作表演单词,结果说足球时,踢到情景室里的台阶了,后果可想而知。
KIM老师在教室里的时候,对孙老师说:“……”我听不懂。孙老师说:“KIM老师叫我们出去做个游戏。”教室里的同学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跑出去,挤得像蜂群一样。围圈的时候,更好玩,一个大圈里面居然围了五个小圈。明明只要围一个大圈。围成圈的直径有十米,那你想有多少个人围啊?KIM老师让我们分成西瓜组、香蕉组、桔子组、苹果组。我们班同学最想分到苹果组,不愿分到西瓜组。他们都觉得苹果长得非常可爱,西瓜长得太胖了。
KIM老师站中间,他喊什么水果,就要我们这个水果组的人要相互换位置,不能跟其他组的换位置。如果喊水果沙拉,所有小朋友都要换了。我们西瓜组只有糜馥伊一个人没有抢到位置。还有一个小朋友跟老师站一个位置上,老师说这位置是他的。这个同学问:”我本来在这里的,KIM老师你是哪组的啊?”我也有这个疑问。可这位同学讲的是中文,KIM老师哪听得懂啊,只能又摆出招牌动作——摊双手。有KIM老师在,好玩多了。大家笑得还没喘上气来的时候,KIM老师又喊水果名字了,因此只顾笑的同学就惨了。
这节课,在外面多玩了五分钟的。在最后五分钟里,我们西瓜组总算被叫到了,我差点没换到位置。四(2)班的人最狡猾,看我们班女生多,说我们班女生最后一个换到,还说我最后一个,要让我站上去。那个人好像还是幼儿园同学呢,真没义气。他可能都不认识我了。不过,我也记不得他的名字,不过样子还是很熟悉的。
我盼着下一个星期三的到来。真是一节有趣的外教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