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三亚】
一大片金黄色的沙滩,像一片巨大金色的毛毯,一波波闪闪动人的的海浪,就像蓝布镶着迷人的钻石,没错!海南最美的地方就是最适合戏水的圣地三亚。
海风带着海水咸咸的味道,与我擦肩而过,这味道使我很有活力,踩在海水上,一阵冰凉从脚向上蔓延,让心里的烦恼飞到九霄云外,放眼望去不但有高照的艳阳像我们挥手,还有绿意盎然的青山围绕着我们,我一边看着一波波的海浪不断的拍击沿岸激起的雪白浪花,一边把这幅美丽的风景烙印在我心中。
美丽的沙滩彷
二:[美丽的三亚]美丽的三亚
有人喜欢雄伟的长江,有人喜欢壮丽的瀑布,而我却喜欢美丽的大海。我从小就向往大海,向往蔚蓝的天空和白云。这次,我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美丽三亚。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下了飞机,来到了热带雨林,我怀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兴高采烈地奔向大海。一到海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水那么蓝,在阳光的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顽固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远处白帆点点,在水天一色金光闪闪的海面上,就像几片羽毛似的轻轻地飘动着。在沙滩上,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贝壳,有的贝壳像一个小球,有的像一个三角形,努力地张合着。我站在被海水淹没的沙滩边,大声呼喊:“大海,我来了。”忽然,我看到远处白浪翻滚,后来小浪花越来越近,扑到了岸上,让我的脚穿上了“鞋子”还把一群可爱的小海蟹带到了岸上。
到了中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一家海鲜自助餐厅。一进店,迎面扑来的香味使我馋延欲滴。店里的海鲜应有尽有,我拿起盘子,夹了龙虾又夹螃蟹,吃了真是回味无穷啊!这儿不但风景美,而且水果新鲜。我来到椰子的批发市场。那儿到处都是椰子,到处都是香味,那香味不是普通的香,而是带着浓浓的奶味。
三亚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这儿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三:[美丽的三亚]美丽的三亚
我去过很多的地方,有帕劳、韩国、北京、海南、香港……我最喜欢地方的还是三亚。
三亚风景优美,大海辽阔,是个美丽的地方。
散步海滩:有捡不完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美丽极了!我看到这个喜欢,那个也喜欢,一会就捡了一大袋。海滩上的沙子白白的,细细的,湿湿的,踩上去软绵绵的好舒服。挖沙坑,修水渠,用沙子做蛋糕,堆城堡,真是玩得过瘾。沙滩上还有沙滩车、双人自行车、跳伞等很多游乐项目都特别好玩。
放眼海面:大海一望无垠,辽阔无边,蓝天白云,天水相接。远处有许多的帆船、游艇,快艇、水上摩托在水上航行,近处有游泳的、抓鱼的、追逐嬉戏的,好不热闹。海浪翻滚,一层层的浪花向海边涌来。年轻人手拉手站成一排,一个接一个跳进浪里。我也高兴的迎着浪花喊着:“一、二、三……”太有意思了。
潜到海底,看到各种各样的鱼,颜色各异,形状不同,一群一群在水里游来游去,你追我赶。有的鱼好像在水里做游戏,有的好像在进行游泳比赛,有的好像列队的士兵,有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海底的石头上长这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绽放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奇形怪状的石头,还有的像大树的形状,真是太美了!
三亚的海滩、海面、海底都是那么美,那么诱人,那么令人向往,真是个让人难忘的美丽地方。
四:[美丽的三亚]美丽的三亚
上学期考试一结束,我和妈妈就去三亚玩。出发那天,老天爷本来那阴沉沉的脸也绽开了笑脸,我的心情也变得格外灿烂。
上了飞机,我慢慢觉得自己的头很晕,耳朵很疼,浑身都不舒服。终于到了三亚,一出机场我就觉得好像到了夏天,一眼望去到处是又细又高的椰子树。脱掉了厚重的外套,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整个人都轻松起来。
三亚最有名的特产是椰子。在三亚随处可见椰子树,尤其是海边,一排排椰子树像卫兵一样站立着,树上结满了大大小小的椰子,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黄色的。一到宾馆,我们就买了一个大椰子,上面切出一个小洞,我拿了根吸管放入洞中,吸了一口,啊!椰子水像糖水一样甜甜的。喝完椰子水,再把椰子切开,里面是奶白色的果肉,又香又甜,好吃极了。听导游讲,椰子不仅好吃,而且有很多的用处,是夏日解暑的佳品。
三亚有着最清澈的海水,最优美的沙滩。三亚的海水清澈见底,沙子又干净又细滑,尤其作文是蜈支洲岛。我们乘船来到岛上,一看见阳光照耀下金灿灿的海滩,就迫不及待地跑向大海。一踩到沙子上,脚就陷入了软软的、细细的沙子里。海面是那么宽广,仿佛与蓝天连成了一片,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海风吹起,海浪卷着白色的浪花“奔”向海岸,一会儿又急急地退回大海,好像是想和我们玩闹嬉戏。海面上的风景很美丽,但深海里的景色更迷人。我们潜入珊瑚区,看到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珊瑚,有的像一棵树,有的像一个个蘑菇,美丽极了。一群群小鱼还在珊瑚群中捉迷藏呢!
最清新的空气要属三亚的热带雨林了。我们来到呀诺达热带雨林,里面的植物种类繁多,各式各样,奇形怪状。我们看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植物,如有毒的“见血封喉”、金黄的富贵竹、会走路的旅人蕉、还有被绞杀的树等等。置身林中,我们尽情地呼吸着这格外情新的空气,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气来。
阳光、海水、沙滩是这儿永远的风景,我深深地沉醉其中!
五:[美丽的三亚]东方夏威夷——三亚
暖暖的阳光,温柔的爱抚着湿润的沙滩,沙滩上,几尾被浪花卷上岸的小鱼蹦跳着,岸上高楼大厦林立,这就是东方夏威夷——三亚。
三亚地处海南岛南部,宛如一颗明珠镶嵌在碧波万顷的南海中,三亚古称崖州,又名鹿城,是我国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总面积为1919平方公里,总人口44。5完,是个20多个民族的杂居地。三亚的海岸线长200多公里,有9个港湾,并有大小岛屿40个。三亚全年日照常达25000小时,降水量达1200多毫米。
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银白色的沙滩,湛蓝清澈的海水没有一丝杂质,清澈见底,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图画。
亚龙湾享有“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的美誉。白天,可以嬉水游戏,夜里,沙沙的海浪声,催人进入梦乡。
天之涯,海之角
天涯海角在南海尽头,故美其名曰“天涯海角”有首歌叫:《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首歌唱红了全中国,天涯海角也成为了一个令人幻想,让人向往的地方。
海浪轻轻的拍击着沙滩,立在天涯石上,眺望远方,天涯海角的美景尽收眼底,这美景不知道已有多少次登上明信片了呢?谁也不知道。只有它自己知道。海浪轻响着,好似要把这一切告诉我听。
远眺大东海
我住的旅店紧挨大东海,清晨,放眼望去,大东海尽收眼底。碧海,蓝天,沙滩,海鸟,海天一色,无比美丽。
五指山,万泉河
五个指头似的山峰,成了一座大山——五指山。跟《射雕英雄传》里的铁掌峰有些相似。五指山上,丛林茂密,时不时还可以看到调皮的泉水顺着大石滑下去,几滴露水从叶子上跳下来与你开个玩笑。
五指山脚下是清澈的完全河,向水中一看,可以看到嬉戏的鱼虾,水底的细沙。沙中,呆头呆脑的螃蟹爬来爬去……青山绿水,如此幽静美丽,我陶醉在这山水中。
三亚,我陶醉在这梦幻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