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年的一天,我正在散步。突然,我接到上司的电话,上公司说外太空的九大星球恶魔要联合起来侵占地球,并让我去他的办公室一趟。
我到了他的办公室,他正在愁眉苦脸的看着外星报告器。见我来了,便一脸高兴地叫给我一个手表,告诉我这个手表可以让我变成地球战士。我高兴的拿着手表出发了。
我先用手表打败了火星恶魔,又用火星恶魔的火焰手炮打败了金星恶魔。然后用金星恶魔的黄金长枪打败了木星恶魔然后用它的绿叶净化器打败了土星恶魔……就这样,我利用五行相克的原理打败了火星、金星、木星、土星、水星这五个星球的怪兽。又用计打败了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三大星球的怪兽。最后,我开始了最后的决斗,也就是和太阳战士战斗,我用火星的火焰手炮、金星的黄金长枪、木星的绿叶净化器、土星的大地魔锤、水星的水龙刀和天王星的天王炮、冥王星的冥王钩、海王星的海龙镖以及地球的神龙剑合成了万神戟,一下就打败了太阳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