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一瞬间,我一下穿越到minecraft世界里。纳尼,这……这……这里……这里的东西……怎么都是方的?
一个声音达到:“Ladies and Gentlemen我就是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创世神!!!恭喜你这个幸运的孩子来到这里!我隆重的介绍一下………”“停……停……停!!我只想问一下在这个全都是方块的地方我该怎么生存??”我说道。“这你就问对人了我先告诉你你先往前走1步。”我顺着他的路线走,心里在想咋这么熟悉呢???
到了那我看到一头猪,他向我介绍这是土生长的猪,于是我一马当先,快马加鞭,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跳了上去,他就成了我的坐骑。我给他取名为绿茶(知道为什么叫绿茶吗?因为绿茶是我的死党网友)。
等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熟悉了那是因为我曾经看过这个minecraft的动画片,接下来他要带我去看牛!
这时创世神的声音响起:“接下来我要带你去看牛!这头牛也是原生态的,你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这就是原生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