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退稿关闭一天早上,我一起床,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方块世界,我仔细一看,喝,这不是我最近沉迷的被尘封的故事么!
因为玩过,所以知道该干什么,由于我现在身上什么也没有,所以我特别小心,深怕遇到怪物。我急忙砍了一大些木头,造了许多工具箱,要知道这可是必不可少的啊!我休息了一晚上,又出去找石头和木头了,可这次我遇到了一只蜘蛛,我好不容易把它打死,却意外得到了他的毒液,而我又得到了很多石头和木头,所以我打造了不计其数的宝剑,然后又用剩余的打造了一个盾牌。
得到了这些强力的武器,于是,我去矿洞探险了,然后我有造了许多宝石武器,我又去了天堂和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