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600字》
那次遇见,就如一颗麦芽糖,不舍得咽下,不舍得嚼碎,一股甜蜜的味道再次让我忆起了在那童真的时代遇见的最美好的你。
一片红枫叶便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初次相遇,那时她还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一张红扑扑带着稚嫩的脸庞,十分可爱,自从她赠予我那一片红枫叶时,便朦胧中成了我的知己。她比我大一岁,出生在夏天,天生便自带一种热情与豪迈,而我出生在冬天,有些多愁善感与默默无闻,可是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友情。
从此,我们日日黏在一起,一起跑,一起闹,一起笑,一切都是简简单单的,只感到充实与快乐,这简单的一切,伴随着我们朴实美好的每一天。
可是,这一些仿佛是梦,作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见面的日子愈来愈少,过往的一切一切像一本积满灰尘的相册,只印在了纸上,而抓不住了。
再次来到那片枫叶林,枫叶已凋零,只留下了苍老的树干,新叶也不复再生了,再次抚摸那粗糙的树皮,仿佛又抓住了她的手,抬头,只见一片片欢笑的叶片在树上摇曳,看见了她的笑,听见了她的声音:“这片红叶真美,你喜欢便给你了,别太忧郁,你已经是我的朋友了,开心点。”平淡的话语如甘露般滋润了我的心田,伸出双手与她嬉戏打闹。寒风吹过,梦醒了,还是那光秃的身躯,只是远处那人,熟悉而又陌生,再三打量我才认出了她,再次相遇,心境不同,处境不同,可那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真情没变,相拥过后,再次放肆地奔跑起来,只为寻找那份初见的感觉。风肆虐地吹,一种不明物体打湿了面庞……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时间如流水匆匆,认识 了一个又一个新朋友,寻了一件又一件趣事都抵不过与她的相遇,那次遇见,已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