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600字篇(5):遇见
我相信,所有的遇见,都是幸福的。
一张张陌生的脸在时间的冲刷下,渐渐开始有了独特的轮廊,刚开始走进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校园,总觉得女生都长一个样子,男生也长一个样子,完全分辨不出差异,当把名字阴差阳错地安装时,并没有白眼和谩骂,而是微笑和自陈。
从那时我就知道,遇见,是幸福的。
我们是青春的代言人,看到在苍穹翱翔的苍鹰奋力冲向瞄准的猎物,我也曾一度认为恶心而又残忍,到现在才开始清楚,这不过是生存的手段,我们也是如此,优胜劣汰。也曾项羽般优柔寡断,可是我彻悟了,断言是青春的赌注,一步错,步步错。
就算老师将我们从睡梦中叫醒,我们也不曾埋怨,在课后仍会尊重他们,因为年幼的时期已离我们远去,那些属于我们的任性不曾记起,也曾放浪,也曾叛逆,但那些,都开始升华,成为我们的宝物。
就算父母将我们的黄梁美梦敲碎,我们也不曾恼怒,因为就算嘴上说着不乐意,其实在心里清楚地知道,自己也只是做梦而已,那些虚幻的东西开始被我们认清,我们不再无知,开始明白梦想的真谛。
我们回头去看自己的成长道路,一天一天地观望,以孤独的姿态站在路边,双手插在袋子里,看着很多很多人从我身边面无表情地走过,他们拿着饮料,拿着课本,拿着公文包。他们行色匆匆的样子,把我们衬托得像个游手好闲的人。偶尔会有人停下来,朝我们微笑,灿若桃花,我知道,这些停留下来的人,最终会成为我生命中的温暖,不离不弃的照着我,变成我生命里的光源。
小时候,我们总是哭着哭着就笑了,而现在,总是笑着笑着就哭了。
可是,我们要学会笑着哭……
所以,我相信,所有的遇见,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