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600字篇(6):遇见
红尘世俗,花开花落,在这个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里,在我最美的青春年华里,我遇见了你。
或许是巧合,也或许是命中注定,你跟我的年龄正好相差三个月。尽管没有血缘关系,可你却一口一个“李姐”地叫着。望着你的笑脸,帮你梳理长发,便认为,这就是幸福。
樱花,在那年早早地开了……
我携着你到院里看花,我俩把铺在草地上的地毯移到树下。拿几本书,放几盒牛奶和果汁,脱下鞋子在树下,书上不一会儿就落满了柔软的花瓣儿。你小心翼翼地捧起书,轻轻一吹,花瓣在我们的面前飞舞,欢笑声在我们的头顶荡漾。
“李姐,为什么今年樱花开得这么早?”你仰头望向满树的樱花,又是一片花瓣落了下来。
我笑着拾起,放入你的嘴中道:“还不知道之前是哪个催命鬼盼望着花开呢。”我望着你的笑容,放纵地大笑起来。
大人们常说长大后会有很多失意,就像拼搏却失去了精彩的曾经。我想说,我们喜欢现在的安逸,懂得珍惜遇见才是最美丽。
那年夏天,放学时,你我总是喜欢顺着小路绕回家,小路边上的葡萄架上雕刻着我俩的名字;我们一起说着小秘密,也常为路上有多少盏路灯而争着面红耳赤,可最后总是在我俩的大笑声中收场……
青山碧水,你我情投意合,抛开城市的喧嚣,抛开学习的压力,来到这里与父母一起放空心思。我们登上平台,望见一条清澈如琉璃一样迂回的河流,一边上坐落着飘着炊烟的小村庄,另一边是青草岸,常有牧童骑在牛背上放牛。这里有山、有水、有我们……
“李姐,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好吗?”
“遇见你,遇见花,遇见这些大好河山,这让我无法割舍”。望着你真诚的笑容,我的心也绽放出一朵美丽的青春之花,手牵着手,你永远是我最美的珍藏。
遇见你,就像植物遇见了阳光,就像鱼儿遇见了河流。大千世界,你我相遇在那一瞬间,却是永远的珍贵。
谢谢你,让我在最美的青春年华中遇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