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是一位温柔而又严厉的母亲,她有四个乖巧可爱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有超级棒的魔法。
春姑娘是四季的大女儿。她开了一个染坊,她手指轻轻一挥,把花染的五颜六色。她给桃花染上了粉红色,一簇簇粉红的桃花像一团团火焰,让人不禁赞叹到: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她给梨花染上了白色,当你走进梨花林时,仿佛自己身在一个纯洁的冰雪世界。风一吹,天下起梨花雨,梨花仿佛是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春姑娘又给油菜花染上金黄色,她就像一个小仙子,开心的嘟起小嘴,惹得人喜欢它。
夏哥哥是四季的二儿子。夏哥哥从荷花里跳出来了。他是一位裁缝,他给荷花穿上了粉红色的公主裙,荷花像一位娇滴滴的姑娘,害羞地露出了微笑,让人赞叹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哥哥给杨树带来了铠甲,杨树站在街边,像个作文挺拔的战士,为人们贡献。夏哥哥还是孩子们的天堂,一到夏天,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奔向小溪里: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钓小鱼、小虾,还有的在举行游泳比赛。
秋弟弟是四季的三儿子,他一到,人们便忙活起来。他给果树添上水果,果园里果实累累,有苹果、梨子、香蕉……真是眼花缭乱,令人目不暇接。接着,他又给稻田染上金色,丰收的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妹妹就四季的四女儿,她来到天空中,天空就下起了鹅毛大雪,为大地织了一条白毛巾,有了白毛巾,大地就不冷了。雪花随着风儿四处流浪,她翩翩起舞,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终于停落在大地上,安了家。到了冬天,基本上没有花了,只有腊梅花坚强地挺着,吐着嫩黄的花蕊,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让人感叹道: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我们生活在四季中,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