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去年,妈妈说我上课常常迟到,就送给我一个小闹钟。我的小闹钟小巧玲珑,穿着一件湖蓝色的外壳,让我看上去纯洁而醒目,像一位高雅的小姑娘。小闹钟是圆形的,用优质的塑料做成,用了一年多,还是跟新的一样,真是经久耐用,钟面上罩着一块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晰地看见里在黑色的1至12的阿拉伯数字,数字印在浅蓝色的钟盘上,中间有黑色时和分针,还有一根银白色的,又细又长的秒针,他们仿佛是三位永不休息的竞走运动员,地“嚓、嚓、嚓”的脚步声是那么坚定有力。旁边有蓝的、黄的、红的花朵,太美了!底盘一个长方形,可以稳稳当当地放在我的床头上,背后是时针、分针、秒针,还有会响铃的近键。
我的小闹钟不仅造型美观精巧,而且对我帮助很大。每天晚上,我把按键调到6:00,第二天早晨,当6:00时,小闹钟就准时叫我起床,那时我还在美梦中,小闹钟一声声地叫:“宝宝起床了!宝宝起床了!”把我从甜美梦中给叫醒了,她总是那么忠实,不知疲倦地帮助我,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小闹钟!
(2) [我的闹钟]我的闹钟
自从我上了五年级,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闹钟,目的是让我学会珍惜时,不要浪费时间。
闹钟是苹果的形状,有一个手掌这么大,穿着蓝白色的外衣,像士兵一样威武站在桌子上。闹钟的里面是蓝色,三根针是白色,像三个可爱的小精灵嘀嗒嘀嗒的在赛跑。苹果闹钟的上面点缀着两处绿叶让人看着非常舒服。要是不想上学迟到就可以在闹钟的后面用手调好黄色针的位置调闹铃的时间,第二天闹钟就会按你调好的时间准时的叫你起床,你想迟到也很难了。
有一次,我呼呼大睡,根本忘记了要上学,就在这时候,闹钟响了起来,我才想超来,今天要上学,马上起床,洗脸、刷牙,换衣服,吃早餐。要不是闹钟叫我起来我一定会迟到的。闹钟就像一位严格的考官,一分钟也不会让你的迟到。很多人都说用手机吧,手机也可以呀,其实用闹钟比手机好,因为闹钟对人体没有影响。
我的闹钟虽然很可爱,但又是一位很严格的考官。
(3) [我的闹钟]我的闹钟朋友
我家里有一个小黄人闹钟,它摆在我房间的床头柜上,它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小黄人小闹钟样子就像一个小黄人,它的外壳其实是小黄人的衣服,主要由黄色、蓝色和棕色组成。你看,这小黄人身着蓝色背带裤,戴着一个棕色的眼镜,脚下上还穿着华丽的棕色小皮鞋,一幅帅气又滑稽的模样。它天天笑口常开,看上去有笑不完的开心事。
小闹钟的钟盘长在肚子上,里面的12个数字均匀地分布着。在钟盘上最有趣的要数三根指针了。
你看,秒针弟弟十分的淘气,天天不分昼夜地奔跑,不知疲倦。它那劲头,简直就是一个长跑运动员。
分针哥哥显得十分悠然自得,它走着方步,吹着口哨,大摇大摆的,显得气定神闲。你看它,等秒针弟弟跑了一圈,它作文才悠哉游哉地迈开第一步。
时针爷爷就显得老态龙钟了,他拄着拐杖慢悠悠地,不急不缓走着。它那沉稳的步子,始终保持着一个调子,从不出错。
小闹钟的背上有两个旋钮,它们是用来调整时间的,左边的用来调分针,右边的用来调时针,保证着时间的准确性。
我的小黄人闹钟每天早上都会在6:30准时“铃铃铃……”的响,声音由轻到重,只有等你起床,按下它头上的小按钮,它才会停下来,同时它还会说:“哔哔卜卜。小懒虫,终于起床了!”
我的小黄人闹钟已经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他天天早早地叫我起床,不会让我上学迟到,不会让我白白浪费时间。我也很喜欢它,很爱护它,不让它受到一点伤害和损伤。这样,它就能一直准时地叫我起床。
(4) [我的闹钟]我的小闹钟
“我家有个小闹钟,咿呀咿呀哟!”嘿嘿,今天由我来介绍我家的小闹钟吧!
我家的闹钟是在我十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它的样子比较普通,圆圆的身体显得它即可爱又活泼,它的脚也是圆圆的,在身体的下方。头上还有两个按键,左边的是关闭闹铃,右边的是暂停闹铃(十分钟后继续闹)。对了按键旁边还有两只可爱的耳朵,显得特别机灵。
闹钟是天蓝色的,里面的图案是一片蓝天白云,特别有在空中飞翔的感觉。三个“姐妹”分别叫“秒大姐”“分二姐”和“时小妹”,秒大姐是最长的秒针,她最勤劳了,一秒走一步;分二姐是分针,一分钟走一步,也不算懒;可是小妹最懒了!一小时才走一次,难怪那么矮!又胖,该减肥啦!十二个数字大哥挺拔地站着,仿佛在保护三个姐妹呢。
这个小闹钟的声音特别大,一声“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就能将人给闹醒,它的背后是调时间还有闹铃时间的,可谓是样样都有啊!
我的闹钟陪伴我差不多一年了,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看看它有没有脏,有没有坏,因为它是妈妈送给我的,再加上它是我的“生活小能手”,让我的生活有乐趣,也让我离不开它。
(5) [我的闹钟]我爱我的小闹钟
谁都有自己的小闹钟,它负责提醒你睡觉、起床,也许它还是你生活中一件件事情的回忆,也许还含着友谊。也许这是你用汗水换来的奖品,带着一份喜悦。还也许,看见它就会想起儿时的欢笑。
我的小闹钟,是金黄色的,下面还有圆圆的“小脚丫”在支撑着闹钟。秒针的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笑脸。另外还有一个小灯泡,一打开机关,小灯泡立刻会散发出柔和黄色的灯光。
小闹钟还是妈妈在我三岁那年买的生日礼物呢!它时刻提醒着我起床,上学不要迟到。看见它,我就会想到幼时的我。既可爱又单纯的我,常常会闹出一些好玩的事情来。
妈妈送给我的这个小闹钟,就是让我好好学习,不要虚度光阴,利用好时间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它每天提醒着我,在时间的流逝中,过好每一天,让时间充实着我生活的每一秒钟!
(6) [我的闹钟]我的小闹钟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物品,我更是有着数不胜数的物品。今天,我要向你介绍介绍我的小闹钟。
我的这个小闹钟,身穿一件蓝色的大衣,头上顶着两根‘天线’,摸着凉凉的十分好玩。一对水汪汪的大眼镜下是它的腹部,腹部上有一层透明的壳,壳里面有一个小世界,这个世界就是时针,分针,秒针的天下。时针像位老大爷,慢慢的在这个世界里‘滴滴滴’的散步。分针是个小胖子,走起路来慢腾腾的,人家秒针兄弟都走了一圈了,分针才气喘吁吁的赶上来。正如我前面所言,秒针兄弟是位假小子,走起路来风风火火,快的一溜烟儿就不见了,原来它跑到小世界的另一端去了啊。这小闹钟的背后,有一个专门装电池的小盒子,如果一节电池用完了,你可以很容易的取下旧电池,换上一节新电池,可方便了。
你不要小看这一个小闹钟,要知道,每天早晨,它都准时叫醒我这只‘大懒虫’,我从来没有迟到过,这可都得归功于小闹钟呀。虽然它偶尔会出点小故障,但我还是蛮喜欢它的。其实是我忘了按启动按钮,才导致小闹钟‘睡过了头’,并不能怪它没有尽责哦。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用‘小巧玲珑’‘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来形容它一点儿也不夸张,反而很适合它,难道不是吗。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它是我的起床歌,叮咛我早点起床,谢谢你哦,我的至爱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