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摸着那两个孩子的头,说:“哎。多可爱的孩子呀,看他们睡得多香,可惜却没有了母亲。”
可以后,这家人的生活更加艰巨了,虽然渔夫和桑娜不分昼夜的干活,但也只能勉填饱肚子。
几年后,孩子们都渐渐长大了。
现在家里一共有九个人,原先七个人都吃不饱,现在却有九个人,对于这样的一个家庭状况来说真的雪上加霜啊!还好,一家人的身体都还算健康。
一天,渔夫出去打鱼。桑娜就呆在家里带孩子。这时,传来了无力地敲门声:“咚咚咚,桑娜急忙跑去开门。只见一位满脸都是皱纹的老先生,他说:“请您给我点吃的好吗?”桑娜马上把家里能吃的东西都给他,那位老先生写过后就离开了。
过了几天,那个老先生来了。原来他是一个有钱人,他拿着重金来了,请求桑娜收下。可桑娜拒绝了,他说:“好吧,如果今后有什么困难的话,一定要记得来找我。”
以后,桑娜、渔夫和他的孩子们都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