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笑着说:“原来你已经把孩子带回来了!”渔夫嘴角露出了难得的一笑。桑拿回答说:”嘘!小声点,别把孩子吵醒了,快点睡觉,明天还得过日子呢!”
第二天天刚亮,桑娜忽然想起邻居西蒙,,桑娜皱着眉头说:“西蒙怎么办呐?”渔夫说:“我们去把西蒙埋葬了吧,怪可怜的,也好让她在地下安息。”他们把西蒙埋了下去,并给西蒙立了个石碑,渔夫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为了让孩了们吃好,渔夫和桑娜决定吧自己的食量缩小,渔夫每天出去打鱼,上天好像要考验桑娜夫妇一样,渔夫每次打回来的鱼都甚少,但勉强能让孩子们吃饱…转眼间,孩子们都长大了,但由于渔夫长期超负荷的工作,加上营养供应不足,渔夫病倒了,老大带着几个弟弟出去打鱼来养家糊口。桑娜和女孩在家里照顾渔夫,一天天过去,渔夫的竟然病奇迹的好了,渔夫又造了几艘小船,男孩们就出去打鱼,桑娜就教女孩们织布赚钱,二十年后,这个小渔村渐渐富裕了起来,桑娜一家也富裕起来。此时的桑娜和渔夫已经是满头白发了,孩子们长大了也很孝敬父母,每天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