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爱秋天]我爱秋天_450字
“秋高气爽,云淡日丽”,都是用来赞美秋天的,的确,秋天很美。
秋天来了,她温柔地吹跑了夏天的燥热,温和地叫走了滚烫的太阳,轻轻地带走了狂风骤雨,带来了凉爽地好天气、清爽的阳光和绵绵的小雨。
一阵秋风吹过,吹来了农民伯伯爽朗的笑声,这是为什么?快随我来看看吧!
哦,原来秋风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看到了满是果实的大树和田野,他们当然都眉开眼笑啦!这箩是苹果,这箩是柿子,那筐是茄子——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啊!农民伯伯忙得不可开交,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这时,秋姑娘总会轻轻地吹一口凉风,顿时令农民伯伯清凉了不少,疲劳消失的无影无踪,便乐呵地干着活。
秋姑娘摇了摇金桂那细长的身体,叫金桂赶快起床,啊!好香呀!那芳香直钻进人们的鼻子里,使人心旷神怡,情不自禁地停下来想多感受一会儿。叫醒了金桂,就该叫醒菊花了。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令人陶醉,使人舒心。
夜幕降临,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凉爽的天气中甜甜的进入了梦乡,梦中,有醉人的风景和醉了的人——
我爱秋天,爱她的温柔,爱她的清凉,更爱她带来的喜悦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