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爱秋天]我爱秋天_300字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来到花园,只见别的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面向太阳怒放,白的像雪,黄的似金,真是美不胜收。一朵朵菊花向外舒展着花瓣,像烫着卷发的小姑娘。
秋姑娘来到田野,那玉米撑破了绿色的外衣,露出了金黄色的牙齿,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弯了腰,像是在和大地妈妈说悄悄话,紫色的高粱戴上了红枫帽,气宇轩昂地站在田野里。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头。黄橙橙的桔子挂在枝头,随风摇来摇去想在和人们招手。还有紫的发亮的葡萄像紫玛瑙般晶莹剔透,使我们垂涎欲滴。
啊!秋天你用神笔把每一个角落涂上了颜色,给我们的家乡填上了色彩,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