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秋天]我爱秋天_650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是一个美丽、凉爽的季节。
它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不像冬天那样可以玩雪、赏雪景。可是,它却有独特的美。
我爱秋天的纷纷落叶。街道上,树木都已经换上了秋姑娘赐给它们的金灿灿的衣装,显得可神气咧!雄赳赳,气昂昂,一棵比一棵显得威武。渐渐地,它们把自己的孩子——树叶交给了大地妈妈抚养,那是因为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树妈妈担心自己的孩子着凉,感冒了。啊,到底还是母亲疼爱孩子!可小树叶却恋恋不舍,它们飘啊飘啊,飘了很久,才落到地上。
我喜爱秋天农田、稻田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下的粮食也该丰收了。高梁一个一个都笑弯了腰,每当客人走来时,它们就鞠躬行礼,涨红了脸,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稻子成熟了,金灿灿的稻田里,那一串串饱满充实的稻穗,承载着的,是农人一年的寄托和梦想。稻子熟了,大地沸腾了。农人拿着镰刀,开着机车在田梗间来回穿梭。轰隆隆的声音响彻耳际,田地里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就连小孩儿,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后,帮着捡稻穗,干点力所能及的活儿。
我爱秋天的硕果。走进秋日的果园满眼是硕果累累的景象:金灿灿的桔子、红彤彤的苹果、咧开嘴笑的石榴、紫莹莹的葡萄、黄澄澄的芒果、又酸又甜的柠檬……各种各样的果子向你绽露笑脸。让你不禁感慨秋的慷慨秋的博大。想一想若不是秋天具有豪情万丈的性格又怎样会有今日的果甜瓜美呢?
看着这秋天的田野,我想,谁说秋天是凋零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充满着活力的!我们应该在这可爱的季节里,加紧努力,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