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秋天]我爱秋天_500字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的美景。
在那峰峦雄伟的高山上,一片片五彩的树叶挂在枝头,风儿一吹,沙沙作响,有节奏地轻轻摇摆,有的还在枝头飞舞,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儿,一会儿飘,一会儿落,一会儿走,一会儿跑,很是淘气。活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的果实。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日子。
乡里乡外的园子里都结满了果实。有桃子、杏、梨、苹果、葡萄、香蕉……我也不禁含着口水尝了一个,啊!真甜!
那一眼望不到边的稻子在随风摇曳着,整个大地似乎都已经被金色包围。农民伯伯的脸儿笑开了花,心想:今年肯定又有好收成,我真幸福,那些滚滚的汗珠是没有白掉哇!
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的气候。
刘禹锡曾说:“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日胜春朝。”是呀!虽然每逢秋天都很凄凉,但是秋日仍能赛过春朝。春天在南方是很炎热的。但在北方却仍然春寒料峭;夏天,太热了,容易被蚊虫叮咬,还容易吧皮肤晒黑;冬天,是最冷的时候,很容易感冒。只有秋天气候适宜,很合乎我的情趣。
我爱秋天,爱它那美丽的景色,爱它那丰盛的果实,更爱他那宜人的气候。
秋天给人们带来惬意、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