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四:我的老师_600字
我在今年九月份踏入了初中学习的大门,在此我也认识了一位对我来说很好的老师,他便是我的班主任---涂老师。
涂老师的眼睛时时刻刻都散发着智慧的光芒,黄色的长发披在她的腰间,那头发卷如波浪,随风飘逸,亲切的语言是我对她的陌生感一下子化为乌有。上课时的她严谨认真,工作时的她一丝不苟,玩乐时的她活泼开朗,不论做哪一件事情,涂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
我记得刚开学军训的时候,我们在军营刚呆不了三天便有点想回家了,涂老师安慰我们说:“大家看,军营里的教官比我们呆在这里的时间还长而且每天都要军训他们不也走过来了吗?那些新的女兵,也是刚进军营不久,而且她们比你们大不了几岁,不也是照样过来了,大家有用能吃苦的精神才对,老师也很想回家,我家里还有一个六岁的女儿,孩子们,这六天你们站军姿我陪你们一起站,下雨了,你们在雨里军训我陪着你们一起,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我是你们的妈妈,你们都是我的孩子。”
在这六天里,涂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我们生病了,涂老师带我们去卫生所,我们伤心了,涂老师安慰我们,我们流泪了,涂老师把我们抱在怀里帮我们擦眼泪。涂老师所为我们做的一切,我们都心知肚明。我们也很爱涂老师,我们为我们能有这样一个好妈妈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涂老师就像一叶小舟,载着我们驶向梦想的彼岸。这就是我的老师,这就是我可亲可敬的涂老师,同时也是我学习上的妈妈。
涂老师,我们爱你,我们七三班所有的学生都为有你这样的老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