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七:我的老师_600字
我的数学老师姓汪,是一个美丽能干的女老师,她有着小波浪的卷发,白皙的皮肤,姣好的容貌,同时她也是一位令人敬仰的良师。初次见汪老师是在暑假的兴趣班中,吸引我的,不仅仅是老师美丽的容貌,而是他那自内散发的自信之美。在她的讲课中,她从没因为学生的顽皮愚笨而气馁生气。她一直挂着自信的微笑,让人不自觉地对她产生敬意,让人就觉得她是一位良师。吸引我的除了她美丽的容貌,自信的微笑,还有她严谨的教学态度。今年,汪老师的孩子上初中,汪老师也就成了在办公室中待的时间最长的老师。而工作认真负责的汪老师并不想浪费这段时间。汪老师教的两个班共有100多人,每人有了三种作业,加起来就是300多本。但老师为了保障我们的作业质量便让课代表在早自习之前就把作业给她送到办公室去。我们的早自习是7:00开始,8:00正式上课,一般不是班主任的老师8:00之前来到就行,但汪老师经常6:35左右就来了。每当我去办公室之际,看到的,往往是汪老师的办公桌上覆盖着几堆还没有改完的作业,而那剩余的空好像只能够人喘口气休息一下。汪老师则是挥动着红笔埋头不停地改着。不用说,就知道汪老师是位良师。汪老师对待每位同学的态度也是大同小异,从没见过她因哪一个同学成绩差或成绩好就偏待,她就是那么“刚正不阿”所以全班同学都夸赞汪老师是一位良师。汪老师,一位美丽的老师;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一个自信的老师;更是一个刚正不阿的老师。这就是我的老师,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