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五:我的老师_600字
小学就要毕业了,六年以来,我所遇到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教我六年级语文的苏老师了。
六年级快开学了,当报名回来的同学告诉我班主任就是苏老师时,我欣喜若狂。匆匆忙忙收拾好书包,催着妈妈赶快带我去报名,恨不得马上见到苏老师。到了学校,我终于见到了苏老师,她扎一束马尾松,显得有点乱,头发很黑,很亮,穿着淡雅脱俗。她一见到我就像见到了老朋友一样,向我问好:“你就是班长小霞吧!怎么现在才来呀!我还以为你转学了呢!快,快来注册!”几句简单的话语,我的心激起了一阵暖流,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心想:原来我在苏老师心目中的地位这么重要。
第一节语文课,苏老师就让我感到了她的幽默和风趣。那天,她让我们读一遍第一课,可读了一会儿,她就叫我们停下来了,幽默地说:“我是在教一年级吗?”我们都感到莫名其妙,明明我们是六年级,怎么变成一年级了呢?当我们反应过来时,不禁哈哈大笑,原来我们的读书水平还在一年级,不是朗读,而是唱歌。苏老师不厌其烦地指导我们怎样才有感情地朗读,长的句子怎么停顿,哪里需要读重音。然后,苏老师范读了一遍,她并不拿书,但一连读了三个自然段,我们居然找不到一个错漏的地方。同学们都瞪大了眼睛,她那抑扬顿挫的声音至今令我难以忘怀。“叮呤呤呤呤呤……”下课了,我和同学们都愣住了,一向觉得四十分钟很漫长的我们,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短暂呢?
现在,我就要毕业了,我真想对苏老师说:“苏老师,不管我今后是上中学,上大学,还是踏上工作的岗位,到啥时也忘不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