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八:我的老师_600字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有创意的老师,她是一个有爱心的老师,她还是一个具有高超教学质量的老师。
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宋老师。
我们的宋老师很年轻,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为什么说她有创意呢?就拿最近这次运动会来说吧!在走集体方队时,我们班那可是别具一格!事先,宋老师已经准备好“葵花宝典”:我们每个人都戴着可爱的帽子,手里拿着鲜艳的小国旗,更有特色的是我们的口号,响彻全场:“五三五三!雄鹰飞天!五三五三!雄鹰飞天!非比寻常!五三最强!”别的班跟我们一比都黯然失色,最后,我们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创新奖,你说厉害不厉害!
再来看看宋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吧!这次我被选为运动员代表,要上台表态发言,我的心情既激动又害怕。宋老师一边鼓励我,一边不断地帮我练习发言稿。到了那一天,我的心情格外紧张,这时,细心的老师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别紧张,不用害怕。”这时,我感觉到有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自信满满地登上了主席台,字正腔圆地讲了起来,讲完以后,我回到了队伍里,老师用赞许的目光对我说:“行,讲的挺好的。”我的心里别提有多温暖了。
宋老师还是一个教学能手,她经常得“优秀教师奖”,还有很多老师以她为榜样,来听她的课。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宋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学习成绩几乎每年都是全级部第一名。
看!这就是我们的宋老师,她的创意让我们骄傲;她的关爱让我们幸福;她的教学让我们不断进步,她就是这样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