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三:我的老师_600字
我的老师谢老师是一个可爱的人,她长着一双水一般明澈的眼睛,她不像许多老师那样戴着眼镜,一张红润的嘴唇,一张红扑扑的脸,一头微黄的微微卷曲的头发,还有她那一身朴素大方的衣着,让同学们一眼就看出是她那发自内心的善与美。
谢老师的上课时的教学很奇怪,与其他老师的不同之处在于,别的老师一上课就该学生们提许多问题回答,而谢老师却非常“懒惰”,她自己不怎么讲课,都是让同学们上讲台讲课,讲卷子,同学们或多或少讲一些问题,久而久之同学们的听、说、写三项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过了一阵子我们才明白,谢老师这样教我们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自主学习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也是为了我们上初中的大班做准备,谢老师还总是和我们讲一些积少成多的道理。她不仅讲课的方法好。而且还很负责任,每天的作业谢老师都会认真的检查,而且还写上很长一段评语督促我们好好学习,有写的好的作文谢老师还会拿出来给大家分享观看,一段时间以后我们班的作文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连平时作文写的不太好的同学的,作文也上了九十分。谢老师每天很会给我们安排学习时间,早上打预备铃后,她总是让我们晨读十分钟,下午放学后,她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补课,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
可是面对这些,有些同学却毫不领情,上课乱说话、玩手机、不认真听课,带零食和玩具上学,这一切都让老师操碎了心,老师拿那些同学当自己的儿女看待,苦口婆心的好生劝说,同学们才有些好转。
老师,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呀!他们奋斗在教育的第一线,老师您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