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从一个小男孩变成了小学毕业班的学生了,在我成长的足迹中,不仅包含着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那深深的爱,其间更渗透老师的几多汗水和无限期盼。
老师,在这里我有千千万万的话想对您说,但将这些话凝聚在一起,溶为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这句很平凡的话,却包含了学生对对您深深的敬意。
拿起笔来,我感慨万千—您平日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耐心诚恳,苦口婆心的引导,夜以继日,不知疲倦的操劳的情景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我要把爱融入墨水,把情灌注笔端,饱蘸爱的色彩写出对您深切的敬意。深沉的爱,浇灌着满园的桃李,滋润着莘莘学子;无微不至的关心,是一种责无旁贷的责任,是母爱的升华,是知识、情感的交融,是不求回报的奉献。有人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说: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还有人说:你是晚霞,当太阳回归之后,用最后一丝光亮燃烧苍穹。您伸开那宽阔的臂膀,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穿梭;您那小小的眼慈祥的望着我们,犹如一潭清澈的湖水,用知识映出一个美妙的世界。您放飞了希望的鸽子,而留下的仍然是你年轻却布满老茧的双手。
母校就像一个港口,而您就是经验丰富的老水手,教导着我们,怎样起帆远航,怎样度过大风大浪。我的人生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继续向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