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篇(八):初中激烈的运动会_1200字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市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小学生运动会。这次我们将代表实验小学参加市运动会的竞争。
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垒球一个个从队员的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跳高的同学以轻巧如海燕的身资越过不断加高的跳高架;“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8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韩霞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她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个个喊的面红耳赤,运动员也争先恐后的跑着。刚开始的时候,韩霞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她离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离了,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
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又一个地追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韩霞,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地挥动着拳头,只见韩霞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终于到了终点,她来了个“猛虎捕食”,一跃而就,夺得了第1名。同学们都为她欢呼,为她的坚强的毅力而鼓掌。
我参加了60米短跑赛,嘿!短跑是我的强项,在预赛我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下面是六年级女子组60米的决赛,9号、11号……”“耶!”我简直欣喜若狂,预赛拿了第一名,要做决赛的准备了!现在只等着决赛为学校争光了!我们都在起跑线上,我抬头一看,同学们默默地祈祷着,盼望着。我竖起耳朵,等待着枪响。“砰!”,枪响了,我们猛地飞奔起来。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鼓励我,支持我,我不能辜负他们,便加快了脚步,冲上了第2个,“加油啊!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你会赢的!”5米,4米,3米,2米,1米,到达终点了!“跑得不错!”老师夸奖道,同学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呵,“服务队”忙的不亦乐乎,这不,就扶着刚刚比完赛,气喘嘘嘘的我了,有的还在安慰着没有拿到名次而灰心丧气的同学,有的在和马上参加比赛而心跳加速的同学做充分的思想准备……服务队队的队员可都成了“大忙人”……
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学校取得了市直小学第2名的好成绩,与第1名仅相差几分而与冠军擦肩而过。
几经拼搏,几经奋斗,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成功更为快乐,更为珍贵!
我高兴,我快乐,这只是要为校园添加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