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篇(九):激烈的校运会_1200字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期举行了。雄壮的音乐,动人的旋律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白云因这音乐而动起来了,加快步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花儿草儿都争着抢着听。音乐家们——小鸟儿也争前恐后地飞奔过来,前来观赏这场视觉盛宴。侧耳细听……哈!快乐的乐章开始奏响。
看着每个运动员满脸的信心十足,我也不往向两个第一名的目标前进。去年,因为我对其他运动员的掉以轻心,没能把两个第一收入囊中,所以,我暗下决心,今年一定要把两个第一名拿回来。
紧张激烈的女子100米决赛即将拉开帷幕,迎战“小飞人”何梦蝶的是一个强劲的对手——黄汀点。黄汀点可是很厉害的,曾在去年的市运会上得了一个第二名。但何梦蝶的脸上却没有一丝慌张,那对第一名十拿九稳的表情真让我佩服。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冲出了起点。只见何梦蝶一马当先的处于领头的位置,可黄汀点也不是省油的灯,和何梦蝶也只相差了不过一米。操场外一片沸腾,我们班的同学都鼓起了腮帮子,大声为何梦蝶呐喊助威,她也不负众望地取得了本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们班夺得了宝贵的7分。
这么精彩绝伦的比赛没了我的身影这怎么行,我参加的正是本次比赛最重磅的项目——800米。大家都知道800米是一个既考验毅力又考验耐力的项目吧!可我却镇定自若,对我这个田径队队员来说,800米只是家常便饭罢了。看着那些紧张得直冒汗的运动员,我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踏进场地,看着年轮似的跑道,我落地的心又悬了起来,心跳不禁加快了不少。“砰”地一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一个运动员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第一顺位,但聪明的蔡雨润丝毫没有被这位运动员影响,仍旧按照自己的速度不紧不慢地往前赶,我紧随其后。第一圈过去了,由于我和第一位同学相差了一些距离,训练我的李老师在旁着急地催促我:“你在干嘛!快冲上去呀!”第二圈。我和蔡雨润拉近了和那位同学的距离,看得出那位同学的体力已经开始下滑了,我微微能听见她急促地喘息声。第三圈后半圈,我转头一看,许多运动员已经支持不住了,脸色铁青,我们班的还有一位运动员金乐文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已提不上速了。我的双腿也像绑上了千金重的沙袋,只觉得浑身无力,真恨不得面前有一张舒服的大床,只想倒头就睡。我立刻按李老师教的做,两步一呼,两步一吸,间隔一致,身体顿时轻松了好多。进入了第四圈第一个弯道,我利用自己步子大的特点超过了蔡雨润以及本居第一位的运动员。过了弯道,我摆大手臂,加快频率,像一匹飞马似的快速地向终点奔去。最后60米……30米……10米……全场惊呼了,我看见我班的同学都跑到前面,为我大声呐喊。最后我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夺得了第一名。
4×100米接力赛我们班又轻而易举地得了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三名的好成绩,最终,我们荣获团体第二的好成绩,真是皆大欢喜啊!
虽然现在已是秋风送爽之时了,但是因为这场动人心弦的校运会,我炽热的心仍在熊熊燃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