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篇(四):激烈的运动会_550字
虽然运动会已经在学校开过五次了,但是今年的运动会让我终生难忘。
“请五年级100米跑的选手到保安处检阅!”总辅导员说。我们班的选手排好队,便走到了检阅处。我环视了一下,我的对手个个身强体壮,昂首挺胸,而我很瘦弱。“一定要斗过他们!”我自我安慰道。
还没开始,跑到两旁的啦啦队已经挤得水泄不通了。
准备轮到我了,我和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即使失败了也决不灰心。我站在塑胶跑道上,紧张的心情也一直在上升。裁判员举起红旗,说:“预备……”此时,我的心好像提到了胸口。运动员个个都已经摆好姿势,左腿向前,右腿卧着,像小刘翔似的。
“砰”的一声枪响,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刹也刹不住。我跑在最后一名了,同学们看见了,急得直跺脚,生怕我得了最后一名。当我快要没力气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大喊:“加油!加油!加油!”这加油声顿时让我浑身有了精神。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生怕把自己的班级抹黑。离终点十米了,我双手使劲摆动着,迈开双腿,竭尽全力。我右边的对手,他们咬着牙,闭上眼睛,使劲地跑。我左边的对手已经满脸通红了,可还是坚持地跑完了。
我得了第三名!听到这个成绩,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地站在一旁,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同学看见了,悄悄地对我说:“你已经尽力了!不要难过了!
虽然这次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