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运动会篇(五):激烈的运动会_300字
激烈的运动会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操场上面人山人海,为什么这么热闹呢?原来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都认真的准备着呢!
你看,跑步的运动员们,个个磨拳擦掌,蓄势待发!似乎只要枪声一响,他们就会像是脱缰的野马一般冲出去,又好似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旁边啦啦队们在不停地喊加油,同学们也不断的鼓励运动员们,整个操场万人空巷,好不热闹!
跳高的队员们,看着前方,捏紧拳头,奋力一跃,跃过了障碍,赢得了胜利!跳远的运动员们,卯足了劲,用力的往前踏去,再奋力一跳,跳的真远呀!同学们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司令台上,同学们把对运动员说的话,写在了纸上,交给了司令台上的人。
今天的运动会,真激烈呀!我们永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