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是有这样的笔就好了:它不但外面美观,而且非常耐用。它的笔油永远都用不完,还有多彩的颜色。它会根据你的心情改变颜色和音乐,高兴时,它会变成红色和快乐的歌曲,生病时,它会唱出舒适的歌曲。
另外,这种笔还有保护视力的功能:当你
的眼睛与作业本的距离没有达到标准,他就会发出警报提醒你,如果你不听劝告的话,它就会发出有关保护视力的资料,念到你姿势做标准为止。它每天晚上还会在9。30督促你做眼保健操。真是太神奇啦!
我多么希望能早点拥有这支漂亮、神奇的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