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未来的笔篇(五):未来的笔_350字
笔的主要作用是学文化,写字用。你想知道笔的来历吗?我给你说一说吧。
一千四百年前欧洲发明了鹅翎笔,经过我国大量改进,发明了毛笔由于毛笔还要碾磨,所以我国又发明了铅笔,后来发现铅笔不可以保存一年或两年。所以又发明了钢笔,钢笔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但是要没有油了,有人出差的话那就不方便了。因为每一种笔都不方便,所以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笔。
我发明的笔一定是漂亮的,笔的外壳有几只胡子。颜色是蓝色的,结构是用几根铁丝和一些新型材料组合成的。笔的功能有好多种,按一下黑色的胡子就能写字,再按蓝的就能录音,按一下绿的就能净化空气。还有太阳能,因为这样比较坏保。
未来的笔不仅会给我们带来方便,带来方便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任务。未来科学的发展,实现这些都不是梦,科学是无止境的,将来还会发明更多多功能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