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未来的笔篇(六):未来的笔_500字
现在,我们用的笔虽然好看,花花绿绿的,但有几个缺点:笔掉在地上,笔尖就断了,不经用,而且墨水时常要吸,但吸多了就会滴墨水,吸少了又写不出来,并且很费墨水,所以我要发明一种钢笔。
现在的笔对于文具随意摆放学生很不经用,一下就坏了。但未来的笔虽然外形没有改变,但实际外壳材料使用的是比钢铁还硬上十几倍的塑料,别看它很轻巧,但它可硬了,就是一百头大象也踩不坏,就是从拜迪高塔顶端往下扔,也摔不坏。
现在的笔墨水控制不住,总是多多少少的,真麻烦。未来的笔可大大进行了改进,它笔尖内有个流量控制器,可以控制墨水流量,想多就多,想少就少,任你选。
现在的笔总写错字,并且不好涂改,用透明胶的话,要么纸太薄,一不小心就会弄破了,纸也会太厚,但却不好涂改。未来的笔在你写错字时会提醒你,并且在你接受后自动涂改,再也不用为写错别字而烦恼了。
未来的笔可以自动调色,它有96种颜色任你选,并且可以选择画画风格,什么软笔、硬笔、黑白它全都有,再也不用为颜色单调而担心了。
未来的笔就是一台微型平板电脑,在需要时按下带有闪电符号的红色按钮即可,微型平板电脑功能齐全,现代电脑有的它全有,并且还有防盗功能、打电话。
怎么样,未来的笔好吗?我相信在以后,科学发展越来越快,一定会有这种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