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未来的笔
“唉,这支笔老是断水!”我又开始埋怨了,甩了一下,又继续写,“怎么办?我的修正贴、透明胶呢?”好不容易才找到修正贴,这支笔又没墨了,真是一只烂笔!我想:能不能设计一种更先进、实用的笔呢?
我设计的笔长13厘米,穿着绿色的外套,最顶上开着一朵花。是用“不碎玻璃”的材料制造成的。即使被人扔到地上,用脚踩它,它也不会碎。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它的功能吧!
这支笔头上的花只要遇到阳光,它的笔墨每小时就会生长到原来的三分之一。你只要一写错字,就把头上的那个花对准那个字,花就会把它吸进去,涨到墨水里。如果你上数学课时忘带了三角尺、直尺、量角器、圆规怎么办?你别担心按一下笔上的数学用具,整一套的数学用具就从头上的花里出来,马上变大。如果你觉得光线有点暗时,你按一下Light,他就会亮起来!
我的超能笔还不错吧?到了2045年,我一定会发明我想的超能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