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未来的笔篇(二):未来的笔_300字
有句话说的好:“今天的梦想,未来的现实。”现在的笔除了写字什么也不会做,但是未来的笔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要求,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未来的笔吧。
未来的笔外表和普通的笔没有区别,只是它的内部结构比较复杂,它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当你写字时笔没有墨水了怎么办呢?别急,笔上有两个小孔,一个小孔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转变成墨水,把多余的二氧化碳转变成氧气从第二小孔排出来,让你使用这支笔的时间越久,精神就越好。
有时候你是否觉得非常无聊?你可以按笔上的一个蓝色小按钮,你就可以听np3了,按红色小按钮就可以看np4了,要是按绿色小按钮,就会出现一台大大的钢琴,让你随时可以弹钢琴。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我一定会发明这支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