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青蛙作文篇五:我是一只小蝌蚪_550字
圆圆的脑袋,黑灰色的身子,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这就是我,一只小蝌蚪,一只自由的小蝌蚪,更是一只没有烦恼的小蝌蚪。
我住在一条清澈美丽的小溪里,每天和鱼姐姐嬉戏,和虾哥哥赛跑,开心无比。春天到了,温暖的阳光照在溪面上,阳光沐浴着我们,我们可开心啦!我和鱼姐姐、虾哥哥一起甩着长尾巴游到了水浅的地方。我们躺在浅滩上,柔软的溪水抚摸着我们,就像母亲暖暖的怀抱,无声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们在浅滩上玩耍,多么自由多么高兴啊!每当下雨时,雨珠就滴下来,为我们演奏出一曲曲动动听的音乐。演奏完后,雨过天晴,在太阳的照射下,天边的彩虹高高挂起,她把小溪当作梳妆的镜子,精心打扮;每当天黑的时候,我要休息时,软软的水草给我当被子盖在身上,让我美美地睡到天亮。天亮了,我又嬉戏玩耍去了。
不知什么时候,溪边来了一群孩子,他们和我们一起欢跃,一起玩耍。他们不再像以前一样捕捉我们了,而是和我们玩得很开心,一会儿和我们捉迷藏,一会儿唱歌给我们听,一会儿牵着我们的手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就这样,我和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在一天天长大,如今,我已是一只小青蛙了!现在,我的主要活动就是去田地里为农民伯伯保护庄稼。我的生活是多么多姿多彩,我和小伙伴们生活在自由的水塘边、田地间,生活在大自然里,没有烦恼,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