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青蛙作文篇六:小青蛙找新家_450字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青蛙,因为洪水爆发,我的家被冲毁了,所以我要去找一个新家。
我上路了,不知道走了几天几夜,又累又饿,就靠在路边的一棵树下休息,一不留神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有一个东西扣住了我,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被一个玻璃瓶子扣住了,透过玻璃瓶子,我看见一群小朋友在捉昆虫,把我捉住了。他们把我带回家放在桌子上,又去捉虫子了。我使劲撞瓶子,撞了好几次才把瓶子撞倒,滚了下来,我看见门没关,赶紧跳了出去。
我想我一定要注意安全了,我得赶紧找到一个新家。天黑了,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赶紧跑到草丛里躲雨,这里也有许多昆虫在躲雨,有小蚂蚁、毛毛虫、小蜻蜓、小蝴蝶、小蚯蚓和小鸟……,我和它们成为了好朋友。下完雨,我们一起上路了,我一不小心掉进了水坑里跳不上来了,我的朋友们把我救上来了,我们一起找到了新家。
我的新家在池塘里,有小鱼、小虾、小水蛇……,还有好多小青蛙,我们一起长大,我的新家又漂亮又安全,还有好多绿色菏叶和粉色菏花,我爱我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