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晴
雨后的天气格外的晴朗,傍晚我练完球,爸爸妈妈一起接着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晓琪一起去公园玩。走进公园,眼睛里看到全是绿色,鼻子闻到的全是花草的清香,我和李晓琪就像两只快乐的小兔,在美丽的大花园里蹦蹦跳跳,妈妈忙着为我们拍照。
忽然我们看到不远处的树杈上挂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我和李晓琪快步跑过去一看,我们几乎同时惊叫起来,啊!白色塑料袋里装着水,水里一只只灰色的小青蛙就像迷路的孩子惊恐的乱窜,样子真是好可怜。于是我对李晓琪说:“我们赶紧的把它们送回家吧!”李晓琪点点头说:“好的,让它们去找妈妈吧。”我们赶紧从树上摘下塑料袋,就向小河边跑去,爸爸和妈妈在后面跟着我们跑起来。到了小河边,我们让小青蛙一个个的都蹦到了水里,看到它们在水里快活的游泳,我们的心里也跟着开心起来,但愿它们能找到自己的妈妈。
青蛙是益虫,能吃很多的害虫,还是保护庄稼的能手,所以大家都要保护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