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青蛙作文篇二:我是一只青蛙_550字
我是一只青蛙,住在一口深井里,鸟儿们常嘲笑我,说我是一只井底之蛙,没有见识。外面的世界果真很美丽吗?我有些迷惑。
于是,我下定了决心打算出去瞧瞧,因为勇气的缘故,雪白的肚皮也鼓得更大了。白天,爬三米,晚上又不知觉滑下2米。就这样,十天过去了,我终于爬了出来,我探头打量起这个陌生的世界:天啊!红花绿草,蓝蓝的天空之间飘着一些洁白的白云,比在井里好看多了,井里只有密密的青苔。微风一阵一阵的清香。我觉得即疲劳又兴奋,不由自主的唱起歌来:呱…呱…呱…
不远处,有一栋房子,我好奇的爬了进去,里面可真大,有桌有椅,人来人往,原来是一家“野味饭馆”。我战战兢兢地在这个嘈杂的地方穿行,几次差点葬身鞋底,有些人还有抓我。我惊慌失措的爬进了一座暗暗的小房子里,隐隐约约传来一两声呜咽。我使劲的揉揉眼睛想看清楚是什么,等了一会,我看见哀鸣的大雁、流泪的娃娃鱼、哭泣的猕猴、颤抖不止的蛇……他们全被关在笼子里,正用悲伤的眼神打量着我这只幸运的小青蛙。
我终于明白了,此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逃,回到安全的井里去。
斜靠在井底的墙壁上,我精疲力尽的喘气,惊魂未定,许久,我掏出手机拨出了三个数字—110。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