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青蛙作文篇八:骄傲的青蛙_45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连中国都没有出现时,有一只青蛙。它全身都披着绿的发亮的铠甲,交错着淡绿色的花纹,鼓着雪白的大肚皮,瞪着一双圆鼓鼓的大眼。
一天,小青蛙闲着没事干居然唱起了动人的歌,它的肚子一鼓一鼓的,真好玩啊!忽然,有一只小蜻蜓飞过来说:“青蛙大哥,青蛙大哥!你的肚子鼓得真大啊,而且你唱的歌也十分动听!”“是啊,是啊!世界上没有一个比你鼓得更大的动物了!”小鱼跳出水面附和道。青蛙听了神气扬扬地说:“没什么了不起的”,说罢继续唱着自己编的小儿歌。
我是一只小青蛙,
小青蛙!小青蛙!
我的肚子鼓得大,
鼓得大!鼓得大!
我就是无敌的小青蛙!
没人的肚子比我大
就在这时,来了一头大黄牛。它的肚子比青蛙的肚子大一百倍,小蜻蜓和小鱼儿围着大黄牛称赞道:“大黄牛,大黄牛,你的肚子天下第一大!”。
青蛙听罢,气的脸都红肿了。于是它唱的更响了。可是它还是觉得不满意。小鱼和小蜻蜓见了赶忙围过来:“别唱了,再唱下去,你的肚子就要爆炸了。”“不用你们管”小青蛙唱的更响亮,更卖力。
突然,“砰!”地一声,小青蛙的肚子炸开了花,就这样,小青蛙一命呜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