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青蛙作文篇三:我是一只青蛙_45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青蛙,原本我和我的哥哥姐姐快乐的生活着。有时嬉戏,有时抓害虫,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好日不长,可怕的人类把我们抓了起来,那一幕我没有忘记: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我和朋友们在荷叶上玩耍。可是,一张巨网从天而降,。连我们逃跑的余地也没有,接着别人们一麻袋一麻袋的装进去带走了。我们都很害怕,一听爸爸说要带我们去饭店,把我们一盘一盘炒着吃。我们更是吓得六神无主了。
大概到了白天,我们又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地方,那些人把我们放到一个大铁盆里,我们使劲的挣扎,一心想跳出去,可是那盆太滑了。那些人说:“这么新鲜的青蛙,回家怎么吃呢?”忽然,我们听到有人说全买。我们哭着喊着都没人看我们。这时,我们看见有一些人威武的走过来把那点人的手都铐上了。人们议论纷纷,都说他不走正道。
我们在人们的拍手中,蹦蹦跳跳的会带了池塘里,我才知道,是警察解救了我们。
我们都希望世界能变得美好一些,希望人们不要想着发财,不走正道,这样会受到应有的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