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作文篇(四):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起来力量大_650字
上个星期五放学后,我忙了一天的学习和少先队工作很劳累,便匆匆忙忙往家赶。
回到家后,开了罐“王老吉”,美滋滋的喝了起来,喝得正美,忽然听到爸爸的声音:“娃儿,快去读读书吧!别光长肉不长知识!”听爸爸唠叨了半天,我才勉强到书房去找要看的书。
嗯……《洋葱头历险记》?!这不是爸爸很早就给我买的书嘛!却让它在这里睡大觉?于是我翻了翻目录,“哇噻”有这么多题目,而且都如此的吸引人。比如:“第二十二章橘子男爵滚到山下,把二十个将军压扁了”、“第二十五章瘸腿蜘蛛被鸡吃了,死前留下一句话”……真是太有趣了!我连忙翻到第一页,开始了这本书的阅读……
经过了一夜的“奋战”,我一气读完了这本书。当合上书本时,回味其中的一些情节,真是意犹未尽,还有再读一遍的想法。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老洋葱因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而被关进了监狱,洋葱头来探视时,老洋葱告诉他,监狱里关押的都是无辜的人,而为非作歹的坏人却被养在皇宫里。洋葱头决心救出监狱里的人,却也进入了“黑牢”在鼹鼠等朋友的帮助下,洋葱头和狱友们历尽磨难终于获救,柠檬兵们也纷纷放下武器投降了。大家团结起来,共同推翻了柠檬王的统治,获得了自由。
这个故事我们:只有团结起来力量大!
回想着这一段时间,我们班有个别同学不团结班集体,常常被少先队干部“捉到”,受到批评。我真想对他们说:我们都要珍惜班集体的荣誉呀!大家团结起来,同心同德,可以战胜一切心头的“磨难”,把咱们三二班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