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_成功的感觉真好_6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成功,是令人所向往的。成功意味着什么?这只有成功者才能真正的体会到。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最让我感到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成功的尝试。
暑假里的一天,我在家里专心致志地看书,突然,我被书上的一个问题吸引住了:怎样才能使高空摔下来的鸡蛋不破?看到这个问题,我觉得很奇怪,鸡蛋一碰就会碎,从高空摔下来还能不破,这怎么可能呢?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我还是想试试。我找出一个鸡蛋,爬到阳台边。手一松,鸡蛋便从我的手中掉了下去。只听“啪”的一声,鸡蛋开了花,我不甘心,又拿了个鸡蛋。这次我不像刚才那样冒冒失失了。我思索着:要使鸡蛋不破,最好用什么东西把鸡蛋包起来,我看到了一块布。便把鸡蛋包在布里。然后把布扎紧了。到阳台边,把鸡蛋仍了下去。这次没有听到“啪”的声音。我想成功了。鸡蛋肯定没破。我来到了楼下,我把系在布上的绳子解开,令我失望的是鸡蛋还是破了,蛋清蛋黄流了一地,两次都没成功,“我就不信这个邪!我的牛劲又上来了。我第三次拿起了鸡蛋,这回,我找了一块厚厚的海绵。紧紧地包在鸡蛋上。小心翼翼地仍了下去,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啊,一只完好无损的鸡蛋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成功了,我内心感到特别舒畅,
通过这次尝试我体会到,只有成功时的喜悦才能让你感觉到欣慰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要勇敢面对它、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是啊,人生的旅途中、难免有崎岖和坎坷,但只要有厄运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