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_成功的滋味_5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时候,我也有。
有一次,我看见邻居大姐姐在踢毽子,看见她踢得那么好,就非常羡慕,很想学踢毽子。
我鼓起勇气,向前走去,对大姐姐说:“姐姐,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怎么样才能像你踢得那么好?”姐姐笑着说:“多练习就可以了。”听了姐姐的话,我决定先踢一次。我刚开始认为踢毽子很容易,没想到是那么不容易。当毽子落下来的时候,就要把脚抬起来,不能太早,早了毽子还没掉下来。等我脚着地时想再来一次时,却又来不及了。可是也不能太晚,晚了,毽子就落地了,要踢得准可真不容易啊!我踢了好几次,要么脚抬得太早,要么太晚了,总是踢不好。
我又伤心又失望,打算放弃时,姐姐安慰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成功。”听了姐姐对我的鼓励,我又重新振作起来继续练习。时间过得飞快,我已经练习快半个小时了。我的脸红得像个大苹果,全身都是汗水,连手心上也不停地出汗,我还是继续练习着。“哇”我兴奋地叫了一声,“姐姐我踢到了,而且还是连续踢了两下。”姐姐拍着手说:“你真棒!继续努力吧!你一定会成功的,一定会踢得更多。”听了姐姐对我的夸奖,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终于学会了踢毽子,它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如果想要成功,就要付出巨大地努力,虽然很辛苦,但是如果成功了,那你就知道成功的滋味是多么甜蜜,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