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_成功的滋味_700字
生活就是五味瓶,藏着酸、甜、苦、辣、咸。有考满分的笑声,有考零分的痛苦,有心痛的泪水,有胜利的甜蜜,而一次800米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
就在那天的一节体育课,老师宣布这次800米测试,成绩要在4分钟内跑完全程。我的老天爷呀,快来救救我吧,这可是我的弱项呀,我可从来没有跑完800米全程过,要不像上次一样装肚子痛,或是在途中摔个跤。老师冷冷的话语打断了我的思绪:“如果你们不跑完全程,这次的成绩单上可要挂“红灯笼”了。”看来我只好咬紧牙关拼一拼了,心里暗心着。
站在想跑线前,我心里有些忐忑不安,随着老师的哨声一响,我飞快地冲了出去,一开始我紧紧的跟随在“飞毛腿”——贺吕珂后面,可一圈一下来,我们俩人的距离渐渐地拉开了。你看她依然还步伐轻盈像一只矫健的猎豹,而我,此时喉咙里就像塞了一团干棉花似的,感到胸口闷闷的,右腹部隐隐有些作痛,双脚沉甸甸的,就像拴了铅球一样,抬不起脚来。我捂住右腹部,步伐渐渐慢了下来。唉,这可真难受啊,要不放弃。不行不行,要不然成绩单就真的要挂“红灯笼”了。我甩开手臂,使劲地向前冲去,还剩下一圈了,可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喉咙里面就像冒了烟似的,嘴巴里如同吞了黄莲似的,就连咽一下唾沫都感觉火辣辣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放弃吧?放弃吧!这时我听到,站在终点线的同学们的喊叫声:“快要到终点了,坚持一下吧,就要到了!”我抬头看看终点,是呀快到了。我咬咬牙,甩开大腿,奋力一拼。45米、25米、10米,太棒了,我冲过了终点线耶,我真的跑完了800米全程,让我感到激动与喜悦。3分40秒,我为这个成绩欣喜若狂。
这次体育课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成功的滋味,坚持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