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小吃名户,那可是数不胜数蒸、煮、煎、炸这些我都吃腻了。可唯独雪糕让我百吃不厌。
尤其是万达广场里的“冰雪皇后”中的冰淇淋,那可真是美味呀!
今天有幸,妈妈带我去万达,我可真是欣喜若狂,一溜烟拉着妈妈去“冰雪皇后”—雪糕店“香蕉船”我叫了一份。哈哈!等着吧,等会儿来了,保你们目瞪口呆!
来啦!两块雪糕球晶莹剔透,似雪般白,上面滴了两条蓝莓果酱,中间放了黄芒,另一边也是颗球,为了让顾客看起来亮眼滴了有对比色的果酱上面撒了曲奇,奥利奥碎。香蕉船、香蕉船、香蕉必不可少,两条新鲜的香蕉横放两边白中带黄,就连盘底也是别有用心,它就像香蕉船一样把盘做成了船样,船头略尖带圆,船尾较圆,带方,还有条纹呢!在灯光照耀下,不禁闪着宝钻般的闪光。鲜明的色彩对比独具匠心,多灵巧的手工艺术!这可是精神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呀!
我终于忍住了,看了这么久先吃吧!我拿起勺子,从雪糕入手,哇!冰兹兹的但冷的又不那么刺激胃,软绵绵的、甜滋滋的,有雪花一般的清新,甜而不腻,要不是放着这么判冰激凌,还真分不出来了呢!又挖了一小块有果酱的地方,这果酱做的那么醇香,一咬果肉汁也涌入嘴里。再吃香蕉,呀!这才叫爽!“冰镇香蕉!”我和着香蕉一起喝雪球吃,两者摩擦,竟溢出一股奶油香味!美味至极!我越吃越有劲,根本停不下来!
我摸着小肚子,嬉皮笑脸的说:“妈妈,香蕉船,还真是绝了!色香味俱全,下次我还来吃!”
汁后,再一勺勺地品味。最重要的,还数吃冰淇淋的方法了,吃冰淇淋可是很讲究的哦,记住,千万不能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一口就吞下去,要慢慢地吃,这样吃不仅能吃出冰淇淋的甜而不腻,还会让吃的人体会到幸福,快乐的感觉。不信,你也试试。
甜品满足的不仅是我的味觉,更是一种内心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