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老师的作文600字 敬爱的朱老师
日月如梭,一个暑假飞快的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同时,也迎来了新的班主任。我们的班主任叫朱鹏伟,听名字是为男老师,但是,在开学第一天,这位神秘老师的样子让我们目瞪口呆、大吃一惊,向我们迎面而来的居然是一位楚楚动人的女老师,她有着苗条的身材,小小的单眼皮,鼻子上还有一副圆圆的眼镜,还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
虽然朱老师当我们的班主任才短短一个星期,但是她那温和亲切的态度让我非常喜欢。我们的第一篇作文要围绕着Miss Zhu写,她觉得我们不知道她的经历,于是,就娓娓动听的讲了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我以前经常废寝忘食的看书。我在上大学时,每天晚上,其他同学都已经四脚朝天的呼呼大睡了,我还在写作业,直到终于写完时,外面已经夜深人静了,但我还要再看几个小时书,这也正是我为什么会有“四只眼睛”的原因。听完老师的故事,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好读书,读好书从小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这样才能变成对社会有用的人。
朱老师也有她的另一面。开学第三天,我们的默写成绩一塌糊涂,全班 46名同学只有14名同学默了100分,朱老师看了成绩大发雷霆、气急败坏,把我们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说我们还是一年级小朋友吗?连自学都不会……我们正襟危坐、一声不吭,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连同学们忐忑的心跳声都听得到了。现在你们知道朱老师的另一面是什么了吧——严厉!
这就是我们的新班主任——朱老师,她的故事让我明白读书很重要,它可以让我们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还可以增长见识,让我们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我真庆幸我有这样一位严厉而又温和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