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舞作文篇(3):爱跳舞的我_小学写人作文250字
大家好,我叫乔欣然,今年8岁。我有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发,一对括号似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笑起来,哈哈,脸上的一对小酒窝就出现了。
人人见我,都说我是跳舞的好苗子。嘿嘿,真让你猜对了,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跳舞。有一次,我跟爸爸去他的单位,他一忙起来,就把我忘了。我无聊急了,就听起音乐来。听着听着,就随着音乐的旋律不知不觉地跳起舞来,跳呀跳呀,跳得是如痴如醉,直到爸爸的同事都拍手叫好,我才不好意思地停了下来。
这就是我,一个爱跳舞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