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舞作文
我最最拿手的本领是跳舞,因为跳舞能让人开心,只要跳舞什么都会忘记的。
自从上次我披着在身上的彩衣在空中跳舞,秋雨还在梧桐叶上漫步跳舞,滴滴答答地,肆意渲染秋夜的冷清。我就喜欢上跳舞,当我在家里跳起舞时,我们总是喜气洋洋,喜事多多。
就在这一两个学期我被选上了舞蹈队。经过我的勤学苦练,终于学会了许许多多的基本功。如:压前旁腿、抬旁腿等。
首先老师教同学们压前腿,又教同学们压旁腿,我压前腿时动作还比较规范,压旁腿时就有些问题了。老师走过来,先让我把脚背绷直,腿伸直,纠正了手和胳膊上的一些不规范的动作,然后握着我的手,喊着节拍带我压腿,不时还说:“眼睛一定要看着天花板。”
搬旁腿的问题都不大,当我腿开竖叉时就下不来,由于长时间没练,再加长身体,腿筋已紧。
通过我不懈的努力和刻苦的训练,现在我对舞蹈的基本功,更加有自信心和对舞蹈的热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表现得更好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