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体会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对于我而言,20XX年4月29日的夜晚是最令我难忘的。因为在这个夜晚充满着笑声、鲜花、掌声……
当夜幕将临时,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拉开了帷幕!经过大约三小时的演出,它留给我的不仅是美丽的焰火、热烈的掌声,更重要的是让我收获了成功,赢得了自信!
校园文化艺术节,使我弥补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在学校观看大型演出、第一次晚上十点还呆在学校、第一次登台演出……
我是一个十分胆怯的人。以前,登台演出是一件让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为上讲台都会让我忐忑不安。而这次,我居然走上了舞台,和同学们一起朗诵《心里话》。当演出结束时,我听到台下热烈的掌声,突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稍稍抬了抬头,我看到了台下那挥舞着的荧光棒,我笑作文了……我知道,我知道,我成功了!是的,我终于克服了胆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一时间,我忽然明白,成功最大的敌人就是胆怯。它是阻碍人们走向成功的绊脚石,有时本应可以把握的契机,但因为胆怯而与自己擦肩而过。所以只要勇敢地迈出这一步,你就会觉得胆怯这道栅栏是可以翻越的。只要越过,成功之路就已为你铺好了一半。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确,在这近两个月的艺术节里,我看到了许多同学付出了很多汗水与努力,而这些付出是值得的,它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与无数的鲜花。
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一场才艺的汇演,而且也让我们这群来自农村的孩子找到了属于我们的自信!因为我们并不比城里的孩子差!
快乐是自己给予的,自信也是自己给予的,让我们一起快乐、自信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