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作文800字》
无论是静坐书桌前,还是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时间总是不急不缓地在我身边流淌。转眼间,2011年悄悄来临。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校举办了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高潮是元旦文艺汇演。老师和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为艺术艺的成功举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0年12月31日下午,老师们和同学们欢聚在一起,观看着隆重的艺术节的文艺汇演。灯光闪耀,两个熟悉的主持人的身影出现在舞台之上,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文艺会演的序幕。同学们欢呼着、呐喊着,一股喜庆热闹之气笼罩整个会场。这些日子来,各班表演节目的同学辛苦地练习了一遍又一遍,为的就是能够在今天的舞台上尽显风采。这次文艺节目形式多样,有独唱、小品、相声、舞台剧、独舞等等,内容丰富精彩,无不彰显我校师生的艺术才能。
仓老师的一首《父亲》以其真挚、伟大的父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而我们的季老师,作文他带来的一曲《母亲》,更好地诠释了母爱的神圣、伟大,震撼了观众的心灵。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母的养育之情怎能回报得了?老师用深情的歌声启迪我们,作为儿女,要懂得感恩!是啊,自从我们呱呱坠地直到现今长成一个健康的少年,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爱啊!还有我们的老师、学校,为了把我们培育成人,倾注了多少心血呀!愿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再瞧瞧那《面试》、《校园新风》等节目,让人们惊叹于纵中的迅猛发展。我们大纵湖中学在这几年建设得真快,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学校的教学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瞧,政府投入100多万元新建的塑胶运动场即将竣工,教育教学改革正向纵深发展,校园处处呈现出新气象。
校园文化艺术节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给我们增添了激情,我们在这片乐土上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精神情操也受到了熏陶与升华。
啊!难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可爱的纵中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