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随想作文600字》
我们的生活平凡而真实;我们的生活缤纷而快乐。现在,我们缤纷而快乐的生活是这次展示我们才艺的校园文化艺术节。
虽然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了,但是闭幕演出体现给我们的并不是沉重的“落幕”,而是更加精彩纷呈的表演带给大家的欢笑。
演出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相声《五官新说》。这原本是前几年春晚上的节目,很有趣味性。但这毕竟是能上春晚的节目,难度系数自然很大。这五位同学能够“勇敢”地选择这个相声来模仿,并背下如此长的台词,而且还真的把春晚上这个相声带给大家的欢笑“原封不动”的搬到校园的舞台上,着实让我从心底生出由衷的赞叹和佩服。这样的节目,充分体现了我们四中的学生有“能力”。
之后还有一个小品也令我开怀大笑,那是现代版的追星族,是经过改编原著后产生的一部优秀作品,把原来女生扮演追星的学生这一角色改为男扮女装,使小品更多了一作文层搞笑成分,让大家在笑声中真真正正地快乐了一番。而这个小品对我们来说也是有意义的,告诉我们不要疯狂而盲目的追星。体现出我们四中学生追星并不是疯狂,而是汲取偶像优点充实自我,体现出我们有“个性”。
在歌曲节目中令我欣赏的是初二同学演唱的《最初的梦想》。演唱者把她真实的对梦想的理解与感悟包含在歌声中,深情演唱,深深的打动了我,引起了我的共鸣,让我对“梦想”也产生了感悟:梦想这个词对于我们并不陌生,我们渐渐成长,已经是中学生,正是带着梦想踏上奋斗的征程的时候。“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能在半路就返航…”。我们的梦想不会返航。我们拥有“梦想”。
我们拥有能力,我们拥有个性,我们拥有梦想。我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继续努力奋斗,带着我们的能力、个性与梦想勇敢、大步地向前进发,在平凡的生活中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