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旅游的作文400字篇一_旅游
我最难忘的一次旅游就是去深圳海洋公园。我一进去就高兴得跳了起来,哇,一座高大的房屋,怎么这么像私人住宅,我开始疑问了。我对这间房屋赞不绝口。
我们来到海洋馆,里面有凶猛的鲨鱼、可爱的海豚、胆小的海龟,海洋动物真多!让我目不?接,走着走着来到了海洋剧场,海豚表演、海狮表演,最精彩的是小丑跳水,滑稽、可爱的小丑,从跳水台上跳到水里,全身湿透了,有一个小丑跳着跳着掉到了水里,有的把救生圈丢到了另一个小丑的头上。
我们又来到海边游泳,海水一浪接一浪地扑到我身上,啊!真舒服!海水把海边的沙冲走了,脚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感觉真好!
我们在海边捡了很多贝壳,形状各不相同,有大的、有小的、有三角形的、有?朐残蔚模?丈?嘀侄嘌??览黾?耍
吃过晚饭后,我们又到沙滩捉螃蟹,发现了一只小小的螃蟹,我迅速的用手把它捉住了。啊!真的是大收获,我们一共捉到六只螃蟹。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到酒店了。
这次旅游使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是我最高兴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