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
早上四点半,天蒙蒙亮,我就被妈妈叫醒了,因为今天要去爬万里长城。
我半梦半醒,坐在车里,我感到有点不舒服。开始肚子不舒服,我吐了。后来,妈妈发现我发烧了。我头重脚轻的,越来越难受。车开了两个小时,终于到了长城脚下。
我们先坐缆车,这是全封闭的缆车,一辆缆车最多可以坐八个人。缆车很平稳,坐在上面,我们看到了群山就在脚下,长城弯弯曲曲,非常壮观。下了缆车,我们要爬上好汉坡。因为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我不想上去,可是,“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提醒了我,我在外婆和妈妈的帮助下,走走停停,终于爬上了长城,爬到了好汉坡。我很自豪地站在那里,也拍了几张照片,因为我战胜了自己,我是一条好汉!
北京的长城比临海的长城更长、更陡、更雄伟!
今天,我带病坚持爬长城,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也为自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