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旅游的作文400字篇三_旅游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太白山旅游。
刚上路不久,我忽然肚子疼,就趴在妈妈身上。过了一会,我忽然想吐,妈妈才知道我晕车了。吃了一片晕车药之后,我才渐渐的好了。
几个小时之后,终于到太白山了,哇!这么高,听爸爸说太白山一共高三千六百多米呢!
我们开始坐车往山上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没路了,司机叫我们下车走着上,我们走了不一会,看见有缆车,就坐了上去,坐到中间的时候,我往下一看,哇!好害怕呀!再看看上来的路,像一条弯弯曲曲的蛇一样。
下了缆车,在一家小卖部里,爸爸给我买l一把玩具小刀,有半根铅笔那么长,可漂亮了,我很喜欢它。
我们继续往上爬,一路上全是木头和石头搭成的台阶,我很轻松就爬上去了。
快到山顶了,我往下一看,只见满山的松树,云雾好像踩在脚底下,我真怕自己会掉下去。
这时候,下起了小雨,我也实在爬不动了,我们就决定下山。
回到家里,洗了个热水澡,感觉可舒服了,身上的疲倦好像一下子就消除了。
我觉得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