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旅游的作文400字篇二_旅游
上个暑假里,有一段难忘的记忆。
二姨考上了青岛的一所大学,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送二姨去,顺便也做一次旅游。
我们来到了崂山景区,一进去边听到了哗哗的溪水声,远看只见一条发光的白色带子在闪烁,我便跑去观看,呀!是一条小溪,溪里溪石清澈见底,我一摸,哇塞!好凉呀,让人顿时感到清爽无比,沁人肌肤。我还有几个小孩子都脱下鞋,袜,在里面跑来跑去,把水溅出漂亮的水花,我们在溪底摸出好多鹅卵石,它们被水冲刷的个个亮闪闪的,我们用它打起了水漂,没有了再去拾。玩得可高兴了。
要想看到更美的景色,只有登山了,我抬头一望山上长满了大树,有的山峰十分平缓,而有的却十分陡峭,山巍峨的矗立在那里,十分壮丽,我们开始登山了,我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景色,发现这里有一种奇怪的蝉,别的蝉都是“知了,知了”这样叫,可这种,“吱吱吱吱”太奇怪了,我们就这样上了山顶,只见一只大狮子张着大口,卧在那里,一条瀑布发出“轰,轰”的声音,如潮水一般,怪不得叫潮音瀑了,在上几块大溪石,便看到瀑布的源头,是一个湖,顺着溪石流下去,形成了瀑布,我赞不绝口。
这次旅游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