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的作文300字
8月25日,我和妈妈去北京八达岭长城玩。
游长城我们是坐从北京到八达岭的动车去的,一个小时后就到八达岭了。我们先走到了第一个烽火台的时候,我往下看,一切都变得那么小,再往上爬,就变得更小了。我们还在高处拍了照。从高处的烽火台往下看,已经很壮观了。我们继续往上爬,前面的台阶竟然变成了60度的上坡,我们慢慢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大约过了一小时,我们终于爬上最高处了。我们已经是精疲力竭了。从上往下看,一切变得太小了。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下城了。下城有三种选择,一是坐缆车,二是坐滑车,三是步行。你们猜我会坐什么?了解我体力的人肯定会觉得我会坐车。告诉你们吧,我是步行下城的!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坡的时候,因为有很多坡都是60度的下坡,不能冲下去,所以只能用脚尖用力顶着鞋子扶着栏杆慢慢地下去,顶得我的脚尖痛死了,两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回到八达岭入城口。这时候我已经是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
虽然我今天很累,但我看到长城壮观的景色,我累而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