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条热带鱼。名字叫女王,为什么叫女王呢!因为他生来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傲气。
这傲气更体现在它的外形,吃相和领地意识。女王的外形与金鱼的外形大体相同,但是女王的身材婀娜多姿,色彩斑斓,一条蒲扇似的大尾巴黑中带白中带红,在清澈的淡水里摇来摇去,美到了一种境界,带着几分傲娇。
女王的领地意识,特别确切,有一次我婆婆买了一只,突眼金鱼,考虑到没买鱼缸,便让他和女王。共享一个鱼缸作文,可是好景不长,才过了几分钟,突眼金鱼的突眼被女王弄破了,尾巴咬掉了,弄到面目全非呀。可吓坏我的小心脏了,我立马把凸眼金鱼,捞出鱼缸,可女王好像还是不解气,一直往水面上吐泡泡,转了几圈,眼里全是不屑。
女王的吃相更傲娇了,我放了几粒鱼食,她瞪大了眼睛望着,于是嘴里放吃上几颗还没说完呢,他就往水面上吐水泡,并把尾巴摇来摇去,好像在说:本宫吃完了,快把剩菜拿出去。
家有女王不好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