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落入地球,满载着许多心愿,变成天外来客。一只海燕,击破长空,冲入云霄,乘着惊雷霹雳,飞向美丽的月球。
地球已经遭到了严重破坏,它正在报复着人类。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才急于揭开月球的神秘的面纱,探索月球人让人神往的居住环境的奥秘。
星期天,月球的星星博士约好了让我去参观他们的家园。月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便参观的,月球人也有防患于未然的心态,如果地球人要去,必须经过严格的测试。我有幸获得了“绿色使者”的称号,即获得了去月球参观的“门票”。
8点整,我驾驶着“和平Ⅱ号”飞向目的地。我全神贯注地开着宇宙飞船,以便在遇到险情时,可以随机应变。说时迟,那时快,前方横向飞来不明物,警示作文灯亮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掉转方向盘,不明物从机身旁飞过,“险情已过”,舱内显示屏告诉我。但是我的注意力仍不敢放松。经过3分钟48秒,我准时到达,星星博士正等着我。
打开机舱,一股清新的空气沁入心房,星星博士告诉我,这是一种地球上没有的制氧机,它可以吸收各种气体并转化为氧气。我问星星博士:“这种机器如果送到地球上不是正好吗?”星星博士笑着说:“不可以,它不是由人工来操作的,因为你的心灵是美好的,所以它才会给你制造氧气。你之所以被邀请到月球上来也是这个原因。”我郑重地点了点头。“是啊,地球人的心里只有如何向大自然索取,而从没有想过回报大自然。”“你在想什么呢?我们到指挥中心看一看吧!”星星博士边走边向我介绍,“这里也有一个类似地球人的部落,取名‘月地部落’,部落成员互相帮助,没有一丝杂念。”说着,我们便来到了中心,满满的按钮让我眼花缭乱,星星博士一一作了介绍。随后,我参观了“月地部落”,他们为我的到来而欢呼,争着要我到他们家做客。“现在地球上的人们早已习惯了独自生活,哪里还有这样的热情。”我这样想。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该返回地球了。登上“和平Ⅱ号”,我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确实,我们对待地球肆无忌惮,以至于如今生存环境受到严峻的威胁。但我相信,科学的进步会改变一切,人类的心也会变得更纯洁。萤然,灿然的月球啊,请相信,人类本性的善良,请相信人类对未来美好的梦想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