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轻轻地告诉你作文500字》
“在柔和的月光中,妈妈把我搂在怀里,一边用手缓缓地拍打着我的后背,一边轻轻地吟唱着动听的歌曲。”这情景反复出现在梦里,醒来后,却只剩下孤零零的我。
妈妈去了天堂,是生重病走的,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里的奶奶一样,飞到了没有寒冷,没有痛苦的天堂里去了。我想:那里肯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不同的是——我被留在了人间。
妈妈,我多么想你!多么想趴在你耳边,轻轻地告诉你——我爱你!妈妈,还记得我俩在院子里栽的樱桃树吗,今年居然开花了,太漂亮了,引来好多蜜蜂来采蜜,好热闹。风一吹,花瓣在空中慢悠悠地舞蹈,然后静悄悄地落在地上。妈妈,天堂那边你一定也种了一棵,我知道你最喜欢了,你说过它总作文是先开花,总是先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我敢肯定两棵樱桃树一定一样美。
妈妈,我多么想你!多么想趴在你耳边,轻轻地告诉你——我爱你!妈妈,爸爸出远门了,临走时,带我买了件新衣服。他说,平时都你妈…不知…支支吾吾地,忽然又不说了。家里现在只剩下我和奶奶,奶奶天天陪着我,照顾我。她看见我发呆时,总是说,浩浩,奶奶知道,你又在想妈妈了。走,小鸡又饿肚子了,和我一起添点食。奶奶,很爱我,比以前更爱我。只要我不上学,她走到哪,都带着我,她说省得我一个人闷在家里发呆。奶奶也比以前更爱唠叨了,更老了。
院子里又起风了,樱桃花瓣又在跳舞了,我希望风能大些,这样有几片花瓣就会飘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