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轻轻地告诉你作文800字》
月明,星稀。
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那对岸透来的点点微光,我的心依旧如痴如醉。灯火燃珊处,一滴清泪莫名的滴落下来,涩涩的,才想起,只是身边少了个你。
或许,早已习惯了有你的日子,或许早已习惯了依偎在你怀里嗅着那淡淡兰花的香味,那些日子飘啊飘啊飘,编织成一个个美丽的梦,只想将时间定格,却为何依旧匆匆,只留给我那数不清的牵挂。
妈妈,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其实真的我好爱你。喜欢你,喜欢那个在任何事情面前总是从容不迫的你;喜欢你,喜欢那个在会在爸爸骂我的时候总是会护在我前面的你;喜欢你,喜欢那个在我哭泣失败时总会笑呵呵带我出去的你啊。记忆如画,早已泛起点点苍黄,记忆中的你是如此美丽,如此动人,如开在家门前开放的六月的莲花,你知道吗?每当别人问起你的时候,我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善良,是那朵最纯洁的莲花。清香淡雅。
妈妈,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对不起。还记得总是在睡觉前对你发脾气的我吗,还记得总是在你亲近时推开你的我吗,还记得总是在你伤心时说我再也不想当你女儿的我吗?其实告诉你,那是因为舍不得离开你啊。儿行千里母担忧,我深知,你辛辛苦苦哺育了我16个春秋,我知道你对我的爱胜过了世上的一切,我知道你总是在为我着想。原谅我的自私吧,自私地想引起你所有的注意,自思的想拥有你所有的爱,自私的想让你的那颗心永远的为我担心。这个夏天,让我轻轻地和你说声对不起吧。我曾经给过你快乐,也曾经带给你伤害,请记住,我真的有好多的无奈。
妈妈,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原谅我好吗?原谅我曾经带给你的伤害,原谅我曾经的不懂事,原谅我曾经的自私,原谅我,让我自己能接纳我自己。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眼泪早已不能代表我的悔恨,伤痛早已将我的心封闭,我忘了,我错了,错的一塌糊涂,如果时间能够重回,我不会让自己在这样走过,原谅我在你面前的种种行为,让我为你再起一次舞好吗?
一个女儿的忏悔信,写给一个遍体鳞伤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