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作文400字》
生命,一个有血有肉的字眼;生命,创造了万物可喜可悲的一生;生命,留下了一个消失但又永不会魔天的痕迹!生命,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标志,是它创就了今天的芸芸众生,大钱世界。诚然,生命并不是完美的,人生也并不是完整的。“尺有所长,寸有所短。”
花草枯萎了,可以重新再生长。树上的叶子从嫩绿到黄,再慢慢地掉落在地上,过了几天,它还是能够再生长出嫩绿的叶子。可是,人类和花作文草树木不同,人类的生命只有一次,一但失去,就不会重来。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们还要像雷锋学习乐于助人的精神。我还记得他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听了这句话,我深深地感悟到了我们要乐于助人,不能见死不救。
生命是非常的重要,但是雷锋却觉得帮助别人才是最重要的,才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