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600字》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的人喜欢善良的小花猫,有的人喜欢嫩黄的小鸭子,还有的人喜欢爱跳的小白兔,但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家的小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
我家的小狗叫“乖乖”,它是一只小母狗,大概现在有一岁多了吧!它是爸爸从老家抱回来的,它有着白棕相间的身体,尖尖的耳朵,肉嘟嘟的小爪子,圆圆的头,我一直笑它是个小短腿,它可是个短腿跑步冠军。别看它短短的腿,可出去玩的时候它跑的可快了。它那肉嘟嘟的身体加上矮矮的个头,像极了一块“行走的月饼”。乖乖”在我们家可听话了,每一次我叫它的时候,它就会竖着耳朵,跑的飞快来到我身边对我摇晃着它的小尾巴。只要有人敲门,或是听到门外我任何的动静,它就会站在门边向着外面“汪汪”的叫个没完,只要有人呼唤它的名字,它才肯停下。
过年的时候是“乖乖“作文最快乐的日子。有一次,妈妈把吃剩下的食物正要放到冰箱里去,它就“闻香而来”,把妈妈堵住了,仰着小脑袋,拼命摇晃着尾巴,不停的用舌头舔着上颚:“主人,可不可以给我吃点肉啊,我都闻到了香味了。”妈妈当然不会给它吃,它就过来把我堵住,我往左一下,它就跟过来,我往右一下,它又跟过来。直到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就偷偷的从盘子里撕掉一块肥肉,“乖乖”扬起了它的前脚,用两条后腿支撑,一下子把肉叼到它的嘴里,心满意足的享用它的美餐。妈妈说:“如果这样喂它光吃肉的话,它就刁嘴了,以后没有肉,它就不会吃饭了。”我点点头,心想:“这小胖狗,个不大吃得还挺多,如果以后、吃的太胖,我可不带你遛弯。”
“乖乖”就在我家这么快乐的生活着,它带给我们家很多的快乐,我希望它能一直在我家,陪伴我长大,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