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被大家在网上称为“神兽”的萌物——羊驼,由于外形长得既像羊又像骆驼而得名。
第一次看到“神兽”,是在常州淹城动物园,它留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初次见面,看到它个头大大的,脑袋长得像动画片里的“羊村长”,身子长得有点像骆驼,四条腿都很短,走起路来总是慢悠悠的,显得非常滑稽和高傲!它还长着一身毛茸茸的绒毛,摸上去像一条珊瑚绒的毯子,可顺滑了!
再来看看它的吃相吧。只见饲养员把萝卜和菜叶拿过来了,它们一拥而上,有的把脸埋进饲料盆,哼哧哼哧地使劲吃;有的把头伸进去,先咬上一口新鲜的菜叶子,把头高高地扬起,吃得津津有味,好像在说:“看我的菜叶多绿,多新鲜呀,你们要不要来尝一口呀!”还有一只特别调皮的羊驼,一不小心就从后面伸出作文它的脖子,“啊呜”一口就把菜叶咬进嘴巴里,美美地开始品尝起来。
“神兽”吃饭的样子太可爱了,于是我也拿着菜叶和萝卜尝试喂它们一下。我拿起一根萝卜放进它张开的大嘴巴里,结果没想到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喂的食物实在是太美味了还是太喜欢我了,一大滴口水滴在我的小手上,我顿时一蹦三丈高,一边跳一边喊:“羊驼流口水啦,羊驼流口水了……”周围的人看到我又蹦又跳的样子,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羊驼走路的样子很高傲,也很滑稽。它昂着头,挺着胸,迈着大步,大模大样地向前走,有时候故意走两步停一步,有时候故意来个花式步伐,有时候还故意装个萌,好像在对人们说:“看我看我,我是最萌神兽!”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神兽”——羊驼。小朋友们,你们也喜欢它吗?